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88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戚姗姗立刻起身离去,她早就受不了这个无耻的人了.

  “啊,这下好了,不知道书小姐还有什么补充的么”王源礼貌的征询着她的意见.

  书溪摇了摇头,现在她只想赶快离开,自己是不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孽,居然让她碰到这样的极品男人!!

  倒是王源还一副乐呵呵的模样,宛如一个为公司谈成一笔大生意的功臣洋洋自得.那骚包的模样让谁见了都想痛扁之.白凝痛苦地捂住了小脸,立刻下定了决心,绝对不能让他面对媒体,白氏丢不起这个人!!不知道对面的书溪是怎么忍受了的,也幸亏这田孔是她们这边的人,如果是对手,她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或许她宁愿去死也不会和这样的人合作.

  “没有!!”书溪几乎是如看着仇人的模样回答.

  白凝出声不是,不出声也不是,在这最尴尬的时候,戚姗姗拿着修改过的合同走了进来,放在桌上让她们察看.王源当仁不让直接拿起了一份仔细看着,唯恐戚姗姗漏掉了一条,吃了亏.

  书溪匆匆看了一眼直接就签上了名字,她一刻都呆不下去了.赶紧完事走人.

  双方都互相签署完毕后,一人留了一份合同.她们毫不犹豫把王源挤到了一旁.白凝担心王源再说什么,这个书家小姐就要发飙了.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闭嘴!!

  在白凝起身要送书溪离开时,王源甩开一直拦着他的戚姗姗和楚心心.

  “书小姐,销售价格没说呢.”

  书溪在和白凝交谈一会后心情也好了不少,没想到讨厌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回过身无奈地说道:“田先生认为呢”

  王源伸了五个手指头晃悠着.

  “五佰虽然有点高了,不过应该可以接受.”书溪对这个定价也没反对.

  “书小姐误会了,我说的是五万一瓶.而且分为高中低各个档次,针对不同的人群,五千,五万,还有五十万,至尊极品五百万.当然,药品的成分根据价格多少也会不同.”

  “你说什么!!!”书溪小心肝狠狠抽了一下,没想到他这么黑心,一瓶成本不过几十块的化妆品转手就卖五百块而且还是最低档的

  “哎呀,你们倒底是不是商人啊,我们赚的就是垄断的价格.爱买不买,有钱人还会差那点钱再说这样的高端产品,价格低人也很难让人信服真实性啊.”王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书溪平息了怒意,丢下一句随你便后,就直接走出了白氏.她已经忍无可忍!!!

  王源嘿嘿一笑,今天确实有些过分了,否则,他很难从平静下来的书溪那讨到这么多的好处.第一步屁股作战就是让书溪进入圈套的切入点,然后接二连三让她毫不知觉,理所当然失去了理智.至于谈崩他毫不担心,以老爷子那样的心思,会没什么后手

  “啊~”伸了伸懒腰,把合同塞入白凝的手中后就哼着小曲道:“白总啊,剩下就没我的事了,你们看着办吧.”说完双手就插着裤兜要离开.

  “等等.”白凝一个闪身拦住了王源.

  “额白总还有什么事么”王源看着阻住脚步的白凝,心里很好奇.难道要发奖金当然,没好意思问出来.

  白凝让楚心心协助戚姗姗尽快把合作细节告诉职员,让她们尽快做出来.相信白氏绝对会一炮走红.然后才看了王源一眼说道:“田先生,我希望你能留在白氏.不知道你会有条件”说到这里,白凝也咬着红唇,先前的讨价还价她看清楚了,连书家的二小姐都被杀得片甲不留.她有一丝留不住人的感觉.

  “白总,您放心吧,如果我想离开的话,就不会费尽心思拉来书家做后盾,还免费拿出让人垂涎的技术.这些,都还不能说明我的本意么”王源看着眼前心有疑虑的白凝,宽慰似的说道.

  白凝叹息一声让开了路,她摸不清楚王源的心思.希望一切都如他所说的吧.

  正当王源想要离开的时候,那个烦人到想自杀的人又走了进来,王源都不知道哪里和秦家有缘了,只要他出现的地方就一定有秦家的身影,这让他郁闷不已.

  秦子君一进来就堵住了接待室门,紧接着赶上来的保安也在白凝的授意下离开了.

  “白总,您真是有本事啊,居然让书家参合了进来,难道就没想过我们秦家么”秦子君依旧是那副花花公子的模样,也没因为吃过王源的教训而多了脑子.反而更二了.

  王源抢在白凝开口前挡在了她身前:“哟,这不是鼎鼎大名的秦少爷么难得这么关心我们这小庙.我们承受不起,您还是四处看看吧.哦,对了,还要谢谢您挖走的那些人,否则,我们白氏可连薪水都发不起喽.”

  秦子君双目冰冷.又是这牙尖嘴利的小子.

  “哼,白总,我担心你们的产品会对市民有身体危害,所以一定要让各个部门审批后才能销售,我相信白总您也不介意的吧”

  白凝气得浑身颤抖.这明摆着是要动用关系封杀她们么通过一道道程序后,谁知道要多长时间秦子君再弄点手脚,一星期就是一个月就未必能上市,这直接就是让期待她们产品的消费者失望.

  王源隐蔽地抓住白凝柔弱无骨的小手捏了捏,让她安心.可却让白凝闹了个大红脸,这小子越来越放肆了,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就敢这样.太过分了.不过,鉴于情况特殊就原谅一次了.

  王源满脸笑意,与秦子君相对而立:“秦少爷,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们的产品已经获得审批了.”

  秦子君得意的脸色没有持续几秒钟就僵在了那里,甚至连幻想白凝躺在他床上的时间都没有,就被王源击碎了.不可置信地表情看着王源和身后的白凝,他秦家特意关照过要‘优待’白氏的,哪个敢轻易放水这小子肯定在试探,对,就是这样.

  “哦看样子秦少爷不相信了那尽可以试试.”王源趁着秦子君愣神,迅速转脸对着白凝咧开了一排牙齿.然后装模作样的问着他.

  “真坏~”白凝藏在王源身后用小手敷着滚烫的俏脸白了他一眼.

  秦子君自感无趣,转身就离开了,二次,二次了.每次丢了面子都是这小子搅合的.小声对着身旁的保镖道:“去查查那小子的底细.要详细!!”

  出了白氏秦子君就立刻确认王源说的是不是真实的.很快他得到了确认!先前透过气的,居然都一本正经了起来这恐怕都是那小子捣得鬼.龇牙咧嘴恨不得生吞活剥了他.好事又让他坏了.否则现在白凝早就……

  现在只能愤恨离开,下次一定不能轻易放过他们!!

  “田先生,谢谢你.可是,秦子君去查证的话,很快就露馅了.我们….”白凝羞羞地说道,她不认为田孔能有通天之能,如果能通过其他途径做到的话,她也不会混到一个大老总要亲自出去招聘了.

  “白总您就放一万个心吧.有我在谁也别想动白氏一毫.”王源看着白凝的眼神有些变化,赶紧闪身就跑了出去.

  “亲乖乖,凝儿那眼神好像发现了什么,现在可不是时候让她知道我的身份!!”王源出了白氏后下定决心,以后还是少和她接触的好,毕竟他们亲密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让她发现.

  王源的猜测是正确的,现在白凝还站在原地回想着‘田先生’挡在她身前,那熟悉的背影.眼花了王源哥哥如果要来的话,没必要瞒着她的,或许只是巧合吧.

  白氏暂时止住了风波,可书家就没这么平静了,一切,都是王源带来的.

  书家后院,老爷子正闲情雅致地逗着鸟儿,一股热浪就气呼呼冲了进来,一路之上那是寸草不生,也没一个人敢拦下.书老爷子的心肝宝贝比起长子更加宠爱她,谁敢拦而且看她的样子好像很生气,只要是脑子没点问题的都不会去做这样的蠢事.

  “嘭.”书溪一把将合同摔在了茶桌上,看着悠闲地老爷子忍着怒气道:“太无耻了!!爷爷,我们有必要和白氏合作么她们太过分了!!!”

  老爷子倒是平静了许多,坐下身来拿起合同扫视了一眼,和蔼地说着:“挺好啊,我还以为会更糟呢.抽一成就不错了.”

  “爷爷!!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忍气吞声和一个名不见转的小公司合作呢我们完全可以用其他方法来获得更大的利益!!”

  “哈哈.是那个人太气人了吧.”老爷子理所当然知道自己孙女发生了什么.和那小子合作乍看之下是非常吃亏,甚至没有一点好处还要倒贴,可时间长了,就会渐渐明摆,好处远不止钱能衡量的.

  “爷爷~~~既然你都知道了还让我去.你不知道,那小子太气人了!!太过分,太无耻了,他居然…当众有不雅举动!!”白凝气得小脸红彤彤地惹人怜爱,所有能想起来骂人的词汇都毫不吝啬给了他.可依然没有解气.

  老爷子若有所思地看了孙女一眼,让家仆上了茶后示意书溪品尝.她是个孝顺的孙女自然答应了,喝完后就立刻说道,显然没有明白老爷子的深意:“爷爷,我们最多和白氏合作一次,绝对没有下次.”

  “溪儿,如果没有那个臭小子,你会继续和白氏合作么”老爷子一眼就看出了本质.

  书溪结结巴巴地,她也知道她犯了极大的错误,把个人情感带入到了工作中:“可是爷爷,那个人真的很可恶!!”

  老爷子没有丝毫生气或不满,教导性的引诱道:“溪儿,你看爷爷傻么既然和让你‘讨厌’的人合作,肯定不会对书家有害的.”

  “可是爷爷,你可能被那人蒙蔽了,你不知道当时他….”书溪好像还没有明白老爷子真正要表达什么,只是不停说出自己的所见,自己的感受.

  老爷子叹息一声,书溪虽然是按着继承人来培养的,可在那小子面子怎么就像个刚学会走步的孩子哪怕,哪怕有他一半老爷子就能笑不拢嘴了.

  “溪儿,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的.你难道就没想过你口口声声讨厌的人,一个公司的女总居然能看上瞒过一个人,二个人,全公司的人都没有意见”老爷子放下了茶杯看着还在气愤的孙女提点着.

  书溪好像醒悟了过来:“爷爷,你的意思是,他是故意这样的可为什么呢”她陷入了沉思,一个男人委身在一个小公司,目的是什么

  “呵呵,傻丫头,他的目的我们为什么要知道,只要明白他是在掩人耳目就足够了.”老爷子点燃烟锅子溺爱地看了一眼孙女继续说道.他也累啊,既不能说出王源的身份,还要让书溪明白事情原由.

  “喝过茶后有什么感想”老爷子笑眯眯地说着,事情总要她去领悟才会明白.

  书溪也平息了下来,她知道爷爷每句话都是有深意的,想了想刚才的感觉就回道:“苦苦的,然后是…唇齿留香.”

  “恩.”老爷子欣慰地点了点头,孙女还不是太傻:“现在明白我为什么要和你口口声声‘讨厌’的小子合作了么”

  书溪恍然大悟的捂着小嘴惊讶地看着老爷子:“爷爷,你是说,那小子是一直在装而且他能给我们书家带来数不尽的好处!”

  “呵呵.”老爷子端起茶杯冺了一口心中暗道:“傻丫头,以后你会明白的.起初我也误会了.没想到,这小子隐藏的这么深,所有人都认为他是杀神君王,可他真实的身份…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如果不是看到那信物,我这老家伙都不敢相信.”

  “爷爷…”书溪看着老爷子缅怀往事的样子不敢打扰,难道那个讨厌的小子有着什么神通广大的本领哼哼,等着本姑娘的伺候吧.

  老爷子抽着烟锅子撇了一眼书溪后心中大定.嘿嘿,小子,你跑不掉了喽.随即睡在躺椅上就眯起了眼睛,装作午休看也没看孙女一眼.

  一星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白氏的所有职员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的忙碌着,最主要的就是她们即将推出的新产品,这也攸关她们公司的成败.白凝更是忙得不像样子,一天吃一顿饭就算奢侈了.有时候都只是胡乱塞一点食物,就算做吃饱了.

  第二天的时候,王源闲来没事溜达后才发现的,揉着脑门大骂白痴,这女人都什么脑子白凝倒是苦笑,不加紧工作怎么办,虽然有书家一亿的支持,可远远不够.仅仅广告的费用就能用去七七八八.

  最后王源实在受不了了只好打算拉白凝一把:“白总,你这都是瞎忙活,你说你早九晚五工作不好么还牵连一帮子职员跟你受罪啊.”

  白凝连白眼的功夫都没有,依旧忙碌着手头的工作.王源一把按住她的双肩,在她耳边密谋了起来.几十秒之后,白凝的眼神越来越亮,直接甩下手头的工作任由王源拉着她走了出去.

  在公共办公区王源扯着嗓子喊了一通:“从现在开始,全员带薪休假四天.四天后,等着数钞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