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14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婆祖她老人家特别交待要‘优待’你,所以每个阶段我都会用尽手段.”

  王源蒙了,现在自己六星的实力居然经不住他几拳拜托,吹牛也要找个好点的话题.就算打不过,躲还躲不了么旁边的黑大个似乎要乐开花似的,好像找到了非常感兴趣的东西,让王源一阵恶寒!

  晚上黑大个居然真的拿出酒,也不知道在哪弄了一桌的上好的下酒菜,丫头,秋丝居然都来到了黑大个的家中,最后从他那里得知,她们是来为她饯行的,惹得王源差点吐血,这黑大个就那么确定自己如此不堪一击么杀神君王的名号可不是平白获得的.

  月夜星稀,一桌四人围绕在屋顶的饭桌上坐定.黑大个搬出还带着泥土的酒坛咧嘴笑道:“小子,这可是俺存了几十年加过料的上好美酒.你今天有福了,多喝点啊,不然我担心明天没过完你就趴在地上了.”

  秋丝和丫头都是抿嘴一笑,而秋丝的笑容参杂了一些可怜的意味.

  四人举杯碰了一下,秋丝悄悄在王源耳边轻声说道:“这酒对你有好处,多喝点,它不醉人的.”

  “秋丫头,有啥话说出来就是了.在黑叔面前还藏藏掖掖的.”黑大个干了杯中酒对着秋丝说道.不过脸上并没有不悦的神色.

  秋丝伸了伸可爱的香舌腼腆一笑道:“黑叔,虽然婆祖交待过,可你不能太欺负天大哥了.”

  黑大个哈哈一笑:“你这丫头,俺还没开始呢,你就求情了.放心,这小子死不了.”

  王源这时倒像个局外人了,他自己可是目标啊.不知道这秋丝说这些是什么意思黑大个就这么厉害这反而让王源战意浓浓.

  丫头就平静了许多,只是和秋丝聊着,吃食着桌上的美味.黑大个不停地灌着王源,一碗又一碗,一坛酒很快就见了底,让王源奇怪的是喝了这么多居然只有一点酒意而已.不像先前喝过的一样三四碗就有些醉意了.这酒难道真的和秋丝说的一样有着非凡的效果

  由于王源明天要开始承受黑大个的‘训练’所以二女都没逗留太晚,在离开的时候秋丝借着空档在王源耳边说了一句话:“天大哥,黑叔是全村能活着进出沙漠区的三人之一.你可别小看他了.”

  王源撇撇嘴送走了秋丝和丫头,黑大个也出去不知道忙着什么.一夜就这样过去了.很快王源就发现秋丝说的事情非常正确,而且这黑大个变态到了人难以能想象到的地步.

  凌晨四点王源就被黑大个拽了起来,带着他来到了海崖边,浪头最猛的地方,不顾王源反抗直接把他丢了下去,扔下一句话后就离开了:“小子,撑不住,就会死.午饭见.”

  王源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就感觉一股大力从背后传来,自己就落到了一块不太大的岩石上,还没喘口气看清周围的环境一个浪潮就冲刷了过来.

  “咳咳.”没有丝毫准备的王源直接被海水呛了一口,整个人被浪水扑下了岩石.幸亏王源机警没有偏离岩石太远.浪潮过后王源又爬上了岩石,看到了他现在身处的环境.除了自己所在的岩石外,周围视线内在也看不到任何能借力的东西,深厚十几米处就是九十度地崖壁.再无他物.加上激流的浪潮他根本不可能游到看不到的岸边.

  这黑大个难道是让自己空腹在这巴掌大的岩石上呆一上午而且每隔十几秒就有浪潮扑来,他肯定每次都会被浪潮拍到水里,因为落脚的地方太小了,根本无法稳住重心.这个家伙真变态,难道自己要每天都呆在这里,还要持续三个月!!!这黑大个简直就是存心折磨人!!他不认为这样对他的体质会有所改变!!

  不过王源忽略了一件事情,现在并不是考虑这个的时间.一股浪潮毫不留情地把王源又拍进了海中:“黑大个,我跟你没完!!”

  王源怒声的咆哮被巨大的浪潮所掩盖.一次又一次抵抗着浪潮的洗刷,王源发誓如果出去一定要让黑大个也尝尝这样的味道!!

  黑大个就躺在悬崖顶上喝着酒看着岛上的风景,要多自在就多自在.只要王源死不了就行.这是婆祖亲口对他说的.他也无比‘严格’地遵守.浪潮平静的时候偶尔还从下面传来来自王源对自己‘赞美’的声音,别提黑大个多舒爽了.

  “小子,你午饭没得吃了.”黑大个把吃剩的骨头向下扔去,一点也不在意王源状若癫狂的样子.

  王源叫喊的声音越来越小,渐渐意识到自己如果再这样浪费体力的话,他绝对撑不到结束的时间!!可该死的黑大个根本没有说什么时候结束!!无奈之下只好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到对抗一波又一波的浪潮上,偶尔有十几秒的空档王源立刻抓紧时间休息,因为下一波浪潮又要来了,保存和恢复体力是他现在想到活下去的手段.

  第一次王源发觉时间是过得如此之慢,他现在是在煎熬,如果不是最近才提升到六星,恐怕他人早就葬身海中了.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可天色告诉王源到晚饭的时间还很早,因抵抗浪潮加大了他体内的消耗,空空如也的肚子早就咕咕叫了不知道多少次.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太阳终于落了下去,王源感觉到体内已经空空如也,浑身的小伤口已经数不清楚了,加上被海水侵袭了一天,王源的双眼越来越沉重.他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坚持,否则自己就会死去,会再也见不到朵儿她们…

  “坚持,坚持….”王源硬撑着睁开一直打架的上下眼皮,身体也渐渐摇晃了起来,眼前的事物一点点模糊,一股浪潮席卷而来,王源本能地抱紧了岩石眼前一片漆黑昏睡了过去.

  在崖顶的黑大个从午后就一直观察着王源,看着他摇摇欲坠,可每次浪潮过后都能顽强地爬上岩石借机休息等待着下一波浪潮.拍下,爬上就这样重复了数个小时.当处就算他也没有坚持这么长时间,仅仅到午后就昏迷了过去.他到底在为什么这么拼命黑大个看着王源的眼神,第一次有着好奇的意味了.

  黑大个及时腾跳到岩石上把王源提了起来,闪身回到了他的住所,安顿好王源后去婆祖那里报告情况了.

  “这小子坚持的时间居然这么长”婆祖在中午的时候就在等着黑大个回来了,可没想到一等就是一个下午,直到快晚饭的时间他才姗姗来迟.这等于告诉她,王源刚刚从训练中出来.

  “是的婆祖,他也让我很意外,本以为几个小时就是他的极限了.没想到他的潜力远远超过我的想象.如果您同意的话,我想,全力教导他.”黑大个双目放光的看着婆祖,她老人家倒是给他找了一个极品小子,本来打算随便应付一下就算了的,可王源的韧性让他来了兴趣,见猎心喜的他怎能轻易放过.

  婆祖沉默片刻后终于点头,道:“好吧,不过黑子,要尽快让他达到目标,现世的动荡已经出现,他必须要尽快回去了.否则,就要真的乱套了.”

  “是.”黑大个转身离去,虽然他不明白婆祖预言性的话语是什么意思,可他知道自己从小就在婆祖身边长大,如果没有她的悉心教导就不会有今天的他.只要是她的命令,他都会毫不犹豫去执行.尽可能的超额完成她的意愿.

  第二天凌晨四点,黑大个准时把王源叫醒,让他奇怪的是这小子身上的伤在一夜之间居然都愈合了难道是这小子真有什么古怪

  不仅仅是他,连半夜偷偷要来给王源摸伤药的婆祖也意外不已,因为她实力不太高只有深夜通过某种手法才能躲过黑大个的感知,她到的时候居然发现王源的身上已经摸好了伤药!!黑大个做的可能吧,可他什么时候学会医术的呢黑暗中婆祖的目光凌厉了起来,看来这座岛上还有着其他人的存在,恐怕就是打着沙漠中的主意了.

  王源下床活动了下身体,没想到恢复得这么好.就好像昨天的训练不存在一样.他和黑大个都各怀心思到了崖边继续开始训练.王源又被扔了下去!!

  一天天过去,每天的训练都是以王源华丽的昏倒结束.奇怪的是每天早上醒来王源就像个没事的人一样出现在崖底进行新一天的训练.昏倒继续昏倒继续,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月,现在的王源已经完全可以坚持到训练结束的时间了.而且还有能自己走回去的力气,身上的伤口也不再那么明显.而黑大个只能感慨这小子是个怪物.

  他虽在崖顶可他瞧得清楚,这小子每天都在尝试着以最小的阻力迎接浪潮,到后来是卸力甚至是与它融为了一体.他的身体在长久冲刷下肌肉也紧致了许多.一个月时间他就能做到这种地步,让黑大个惊讶不已,这小子的领悟太让人嫉妒了.

  而王源呢似乎更加乐意接受这项训练了,每天天没亮不用黑大个提醒他就屁颠地自己跳下去开始训练了.回来的时候都是黑大个去把他拽上来.这也让黑大个越来越好奇,难道这小子有受虐的倾向或是这项训练有着他没有发现出的好处

  所以造成了有几天的时间在王源休息后,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偷摸着跑到白天王源训练的地点找寻着什么.每天早上王源都会发现黑大个精神不那么好,而且身上有着几处不深不浅的刮伤.王源可没心思关心那么多,有了昨天的经验,今天继续尝试下去,或许可以把浪潮的冲击反弹回去!!!

  在王源走后没多久,黑大个就尾随跟了上去,他连续尝试了几天,依然没有发现什么,所以只好时刻观察这小子,以图能看出什么.

  黑大个看着王源纵身就跳下了悬崖竟然没有丝毫犹豫,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几十米的悬崖啊,当初他自己都不能如此轻松地跳下去.这小子近一段时间在下面到底发现了什么!!找不到原因,让黑大个急得牙痒痒的.只能呆在上面仔细观察着王源的一举一动.

  王源双目微闭,沉息静气回想着昨天的感受,一股浪潮呼啸而来,王源却没有任何动作,好像眼前的浪潮不存在一样,崖顶的黑大个也攥紧了拳头,这小子在想什么呢与之前不同的是他没有任何准备,就好像找死一样等待着浪潮的侵袭.

  “嘭.”果不其然,一个浪潮卷过王源直接被拍入了海中.王源爬上岩石后趁着下一波浪潮的空档思虑了起来,到底哪里不对呢浪潮,由上而下,由下而上,反弹反弹~~怎么反弹呢

  “有了.”王源双目精芒绽放,看着下一波浪潮充满了信心.其实一切都很简单,只是所有人都陷入了常识思考的瓶颈,眼睛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的,真实的感受有时候比双眼还要有用.感受着周围的一切,浪潮袭身时那一瞬间空间膨胀的感觉.

  在黑大个不可置信的目光中,王源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让浪潮冲天而起回归到了大海中,而他居然稳稳站在岩石之上,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黑大个不禁大骇,这小子是个天才!!!现在的他站在那岩石上不受浪潮影响,甚至是破坏它都可以做到,就是没有办法像王源一样丝毫未损似乎没有耗费太大的实力就把浪潮反弹回去!!

  黑大个真想立刻下去揪住王源询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这样的方法简直是逆天的.试想一下同样是六星对抗,明明实力相同,可对方总能一丝不差地把自己的攻击反弹回来作为他的力量攻击对手.就像是三两拨千斤,无论怎样,攻击自己的都是自己的力量,最后还是力竭而失败不能把对他造成任何伤害,这是何等可怕的存在!!!也难怪黑大个会这样惊讶了.

  而王源则是满脸喜悦的矗立在岩石之上,终于成功了,几十天的努力,从开始无比的狼狈,到现在可以轻松反弹回骇人的浪潮,期间他付出了多少汗水与血水.难道黑大个让他来这里训练就是为了悟出这变态的方法么

  值了,王源不傻,他当然想到如果这种方法熟练后,在以后面对同级会轻松了许多,甚至不会消耗自己任何一点的体力.只要是不高于他太多的杀手,他都能让他们死在他们自己的手里.最大保命的就是,他是以一分力量对抗他们十分的力量,这种情况之下,就算慢慢耗,他们也经受不起!!!

  “啊!!!”王源忍不住仰天而啸,这表明他可以越级对抗那些杀手,现在他有信心,就算是面对八星杀手,他也可以轻伤灭敌!!甚至是不受一点伤害,整整跨越了俩个星级,怎能不让他放怀大笑.第一次王源的心间冒出或许来这个岛是个正确的选择.

  “这小子,他是人么!!”黑大个饶是几十岁的老家伙,在看到王源造成的景象后也瘫坐在地上.如果他实力再提高一些,恐怕真没人能与他对抗了…

  黑大个和王源的位置好像对换了一样,他急于想知道王源是如何做到真正的四两拨千斤,每天拉他从崖底上来也温柔了许多,一日三顿饭菜他都做好了等王源品尝.此时王源也纳闷黑大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他一直认为既然黑大个把自己扔到崖底,那他肯定是知道此行的目的,何况王源已经发觉到黑大个的实力绝对在自己之上.自己都明白了,又何况他呢误会就这样造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