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1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而黑大个在自己隐晦表明后王源居然没有任何行动,这让他感觉到王源是故意这样做的.于是黑大个特训王源的计划在王源刚刚适应后又改变了!!你丫的小子不说,弄不死你!!

  黑大个的小算盘打得砰砰响,可他忽略了王源这个被他冠以‘变态小子’的称呼.从一开始大骂黑大个,到后来无论他使出怎样的手段王源最多一开始抱怨一下,过个几天适应了后都乐滋滋地在‘享受’着他冥思苦想出来折磨他的训练.

  “够了够了.臭小子你想把所有的海鲜一次都抓完嘛!!!快给我上来!”黑大个黑着脸站在岸边看着一条条从海里被王源扔出来的海鲜还在岸上扑腾着.半个月前他把王源扔进他们圈养海鲜的海中,而且告诉王源他的午饭要自己捉上来,否则就只能空着肚子挨到训练结束了.

  第一天黑大个看着王源狼狈的模样乐歪了嘴,自个坐在岸边上等着王源来求他,让他告诉王源在海中赤手捉到海鲜的诀窍.显然他失望了.每隔一会王源都会跑回岸边休息一会低头思考着什么,然后入海,如此反复.前几天的时间王源都是在训练结束后饿着肚子步履虚浮地走回去,因为一天都呆在海里,可比承受浪潮惨了许多.

  黑大个每每看到王源因为过度饥饿连走路都像个老年人一样艰难时,就在他身边挤兑王源.每次王源都闭口不言一直在思考着什么,偶尔还会对着黑大个傻笑着.这让黑大个想破了脑袋也不明白这王源在想着什么东西他不可能想出来的,空手捕猎的方法可是他们村子几代人总结出来的精华经验.

  一天天过去,黑大个已经笑不出来了,三四天后王源勉强能捕捉到一些,虽然不能管饱,但果腹的目的能达到,也不至于他空着肚子在海里了.时间逐渐过去,黑大个已经成了王源唯一的观众,一条条鱼被王源甩手扔上岸边.起初是四五条,刚好能让王源吃饱,眨巴眨巴嘴休息一个多小时就继续训练.到最后,黑大个实在看不下去,只能阻止王源疯狂的举动,因为他身边全是各色的海鲜.多得已经数不清了.

  到现在黑大个都不明白这小子是怎么领悟到的难道这小子真是个天才第一个三个月已经过去,王源的表现让黑大个乍舌不已.是修整一下开始下一个阶段了.所以中午时黑大个并没有让王源继续下去,二人带着些肥硕海鲜回了村子.因为这已经对王源没有任何训练的效果了,最多只能让海里的海鲜少了再少.

  回到村里的时候,村民们看着二人满身挂着海鲜凯旋归来还奇怪呢,居然捕猎了这么多海鲜被不少村民东问西问的黑大个有些不愉快,他可丢不起这脸,总不能说这些都是王源一个人‘不小心’抓来的吧,而且他们还放生了不少,差点让他们圈养的海鲜绝种了.

  村民们倒没想那么多,结果海鲜宰杀去了,因为晚饭又要丰盛了.王源这时候已经倒头在床上睡了过去,三个月没休息一天的王源神经一直紧绷,在听到黑大个可以结束第一训练阶段时,整个人放松了下来,异常地疲惫席卷而来,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好好睡一场.接下来的训练内容,王源不认为黑大个能出什么好点子,一直以来他都在想着法子折磨自己,如果不是自己够聪明的话,早就葬身海底了.哪怕他说二人对抗他不用手脚.

  晚上村民们篝火狂欢,同样无法平静的还有黑大个,婆祖,丫头还有秋丝.他们都知道了王源这三个月出彩的表现,甚至可以说是变态.

  “婆祖,第一阶段他比我想象的更快完成了,如果不是半途更换的方法,恐怕他在一个半月前就已经可以进行第二阶段了.”黑大个出现在婆祖的房屋中向她汇报着今日的情况.

  婆祖满意地点了点头,还有些欣喜埋藏在心里:“这小子进步得倒挺快,嗯,训练计划随时调整吧,但一定要让他能在你手里撑过一小时,少一分钟都不行.他如果进步很快可以缩短些时间.第三个条件恐怕要花掉不少时间,他的那些小女友可等不及了.”

  “放开手去折磨他吧,该让他吃吃苦头了.”有婆祖的点头同意,黑大个傻呵呵摸着脑门就出去了:“小子,你的好日子要到头喽.”

  婆祖看着黑大个的模样叹息一声为王源提前感慨,别人不知道,她哪还能不知道黑大个的实力,简单的说王源是个孩子的话,黑大个就是一个强壮的大汉,就算是十几个王源也无法撼动黑大个,最多对他造成一些麻烦,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井中月.

  “王源,快点醒来吧.你已经沉睡够久了.”婆祖站立的窗前看着无垠的星空低声呢喃.

  王源这一觉可以算上是睡得昏天暗地,可把黑大个吓了一跳,还以为他睡过去了.仔细一看才安心下来.他都不明白一个人怎么可能睡了三天三夜没点动静.显然,这样的睡法是有后遗症的,连秋丝都捂着小嘴娇躯颤抖着大笑了起来.王源他由于太长时间没进食,所以,他连下床找吃的力气都没有了,在黑大个幸灾乐祸的目光下,王源奋力‘屈辱’地啃咬着他拿来的食物.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王源才缓过劲来,下床活动着三天来没动过的身体,居然一阵夸张地噼里啪啦骨骼的声音.

  黑大个看到王源的精神异常饱满,忍不住手痒拉着王源就奔着偏离村子的地方去了.而王源也双眼有神的跟在后面,他也想看看自己六星的实力,加上强化了身体,不知道会造成怎样的破坏.或者说是黑大个到底是如何强大

  结果很快就摆在了王源面前,而且黑大个依照他所说的手脚都没有用.太阳落了下去,王源平躺在地上剧烈喘着粗气,现在的他无比憋屈,几个小时的时间他居然连黑大个的衣角都没摸到.而且他还不时用屁股,头对王源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王源一个六星累死累活只能眼巴巴看着黑大个活蹦乱跳躲闪着自己的攻击,最让他忍受不了的是他还轻松无比的嘲笑着王源,评点着他出招的缺点.就好想自己六星在他面前是个渣一样.

  “小子加油吧.你要学得还很多.”黑大个今天特意高兴,他终于如愿以偿地看到了王源焉掉的表情.哼着小曲就回村了.

  王源已久躺在地上闭目回放着与黑大个对战的一幕,他躲避的路径还有身法,看似毫无规律,可他总能在自己攻击即将到时准确无比的轻松躲开,这样一天下来,任是王源也有些气恼,这黑大个难不成是属蛇的么,太油滑了,根本捕捉不到他的轨迹.

  百思不得其解,王源只好沮丧地回了村子,而且让他奇怪的是这样普通的小村子传承了几代,怎么还会有这样的高手呢又是谁教导他的,婆祖无论是谁,这个村子肯定有着什么故事.而且他们都没有告诉王源的.

  晚上的时候黑大个居然庆祝了起来,这也算了,谁让人家实力比自己高呢,可为什么把秋丝和丫头也叫来了这让王源脑门一条条黑线鼓起.这人做的太无耻了,虐待自己一天了,居然还在自己面前大张旗鼓地庆祝了起来,要不是打不过他,王源早就撸袖子干架了.王源化悲愤为食欲,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那模样丝毫不比黑大个差上多少.

  秋丝和丫头看着他们俩人怪异的举动后,忍不住偷偷笑着.这一老一小太逗人了.他们就好像上辈子就是对头是的,一见面不吵就是闹,王源也就算了,可黑大个还像个孩子一样陪他一起疯.俩人就一对活宝,超过了年龄的限制.俩人一口一个臭小子,黑大个,连名字都懒得喊了.

  王源很快就填饱了肚子,可那黑大个居然还在吃,他身前已经摆了七八个碗,一坛子酒下去了大半,王源引以为豪的饭量在他面前居然翻不起一点浪花,整整比他少了三碗饭,而且他还在继续吃着!!

  “猪!!”王源眼不见心不烦,提着一坛酒就离开饭桌跑屋顶去了.免得再让这彪悍地家伙气到自己.

  不多一会秋丝也放下碗筷跟着王源上去了,看到他正靠在一边悠闲地看着夜色喝着小酒,可却有着不相符的悲伤气息流出.

  秋丝轻轻走到王源身边坐下,歪头看着与之前不一样的王源,他就像是个变脸魔术师一样,情绪变化得很快.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夜晚.

  “天大哥,在想什么呢”

  王源灌了一口酒依旧仰头看着星空,道:“这个村子很奇怪.像黑大个这样的人应该很多吧.还有,为什么要每晚给我上伤药”

  王源平静无比像是在说着别人的事情.而秋丝身子一顿,下意识收回了目光,似是一个被当场捉到的小姑娘一样手足无措:“天大哥,我…我不能说.”

  “不过,天大哥,其实黑叔的躲避是有迹可循的,你…只要..只要仔细看他的脚尖和膝盖弯动的方向就能判断出来的…”说完秋丝有些不太自在的离开了房顶.

  “脚尖和膝盖么奇怪的是你是怎么知道的秋丝啊秋丝,你到底有什么秘密呢”王源闭上了双目,回忆着白天时黑大个的一举一动,或许真的可以做到.但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这次二人的位置再次对调,王源为了急于证实脑中的想法,一大早就把黑大个拽了起来,朝着远离村落的地方前去,以免因为打斗造成的破坏干扰到村民们正常的休息.黑大个首次感受到睡得正香的时候被人强行弄醒是怎样的感受,二人一路吵闹着来到了安全的地区,就算动静再大,也不会惊扰了其他人.

  “小子,既然你找死就别怪我了,别以为俺手脚不用就不能让你尝到甜头了.”黑大个双眼微眯,身体骤然消失在了原地直接对着王源轰击而去.明显能看出黑大个对于王源吵醒他的睡眠有多不快.既然想早点被虐,那就成全你!!

  “轰隆.”王源没有想到这次黑大个居然首先出手,前几天都是他等待自己的攻击.只有下意识的反应抵挡了一下,整个人不知道在他的全力攻击下滚出了多远.这时黑大个才想起来,自己好像出手太重了,一般人估计早就丧命了,就这小子不重伤也要丢半条命.

  四周平静过后,王源在扬起的灰尘中站了起来,不停咳嗽着,这黑大个简直就是和要杀了他没什么区别,他明知道自己和他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居然下如此狠手,而且他还没用手脚!!!如果不是自己经常遇到这种意外的状况经验丰富,恐怕这一下自己就看不到今天的太阳了.

  “黑大个,你想杀了我吗!!!”王源圆瞪着双眼怒指着还在原地的黑大个.虽然他没用手脚,可是他用出的实力已经远远超出了王源能应对的范畴,如果不是有着保命的手段,这会他就已经躺尸了.

  没想到黑大个咧嘴一笑,像是个尝了血腥的吸血人一样欲罢不能道:“小子,除了婆祖你是第一个敢把我从美梦吵醒的人,所以,为了‘报答’你,我决定跳过手脚不用让你适应的阶段.”

  王源清清楚楚听到了黑大个话,他的意思就是要用一只手虐待自己了,王源连他不用手脚都无法抵抗,更别说他…

  “黑大个,你不能这样…你在公报私仇!!”王源哀号了一声后就没了声息,因为他要集中精力对抗他波浪般地连绵攻击.虽然是一只手,可王源调动所有能力还不能抵抗或是躲过重如山岳般的厚重轰击.

  如果黑大个没有临时起意,也许王源会慢慢琢磨出他的身法轨迹,可现在,是不可能了,因为他在疲于逃命,王源能清晰感觉到如果来自他的致命威胁,如果下一击躲不过去他肯定会丧命在他的手下.他疯了么

  王源苦苦支撑,这时他真后悔为什么没事这么早把他叫起来,这简直是在给自己的性命开玩笑.黑大个似乎上瘾了似的不知疲惫豪不留手一次次把王源轰倒在地.他都不知道是如何躲避过去的.王源第一次见到了黑大个的实力,这就是一面倒的屠杀,如果王源没有先前十几年的亡命训练和保命技巧,恐怕现在他早就是一具尸体了.更何况黑大个他还没有四肢全用,否则,自己能在他手中撑上一分钟就是奇迹了,难怪婆祖当时会那么慎重说让自己在黑大个手中撑过一小时才算合格,现在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家伙太变态了,按照他们的定义,这家伙到底是几星!!八星,不可能,九星,十星,甚至更能高

  这时的王源已经无暇考虑这些了,因为他已经亡命了一天,再也没有一丝力气对抗黑大个了.没等他攻击到,王源整个人就松软了下去失去了知觉再次昏迷.

  “切,臭小子真不经揍,俺还没过瘾呢.”说归说,黑大个还是一把扛起王源回了村子,他可是婆祖亲点的人,如果不是黑大个暗中留手,王源早不知道死多少次了.他还洋洋自得能撑到现在,毫不客气的说,如果黑大个全力出手,连五秒都不用,王源就可以永远不用进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