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81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是它在排斥我!”

  王源止住了脚步,波纹来到王源的身畔后,被复苏的漆黑植物吞下了,但王源能够清晰的感应到,古镜内有灵魂在波动,非常微弱,似乎受了重伤,别人感受不出来,但王源通过漆黑的植物却真实的感受到了,是古镜,古镜在排斥他,之前被人监视的感觉也是来自古镜。

  “邪门了,刚刚的冲击,这是在警告我吗?”

  王源喃喃自语,这不可想象,古镜究竟是什么来头,似乎感应到了漆黑植物的存在,并且将自己排斥在外,最终引发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灾难,很多人都遭了秧,它似乎不想让王源靠近。

  这不可想象,神秘的古镜竟然在排斥自己,似乎‘认出’了自己体内的漆黑植物,并且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那道意念虽然微弱,王源却完全能够感觉的到,古镜在散发威严,为了阻止黑色植物的靠近,连带着,对王源也表现出了强烈的不欢迎,‘王源’有些愣神,回身看了一眼旁边的二人,他们却似乎毫无所觉。

  “王源,你怎么了?”枫叶发现了他的异常,不由皱了皱眉,开口说道。

  “没什么,你们刚刚难道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吗?”王源说的很隐晦,他不知道自己所感知到的别人是否也能感受到,因此说的很是模糊。

  “异常?能有什么异常?这古镜散发波纹也不止一次两次了,每次都要死许多人,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异常的话,这次散发波动的时间间隔太短了,而且威力也大了许多,至于其他的就没什么感觉了,怎么,你有什么发现?”枫叶有些疑惑的说道,而紫衣也是看了过来。

  “哦,没什么,那就是我多虑了,只是搞不明白,这面古镜为何会发出波纹,明明里面的器灵并没有复苏,这也太诡异了点。”王源摇了摇头,他可不敢将感应到的情况说出来,不然在场这么多修士,万一被人探听到并且产生了觊觎之心,那到时候就算有枫叶在场恐怕也震不住。

  枫叶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只是看向王源的眼神有些古怪,眼睛都眯了起来,显然,他认为王源隐瞒了一些东西,似乎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啊。

  “咦?快看,有三条蛟龙拉着一辆玉撵来了,竟然直接闯入了天玑城!”

  这时,有人大喊出声,天边出现一辆庞大的车撵,整体都为玉色,并且被三条数十丈长的蛟龙拉着,每一条蛟龙散发的气息都不下于一名御天境的修士,这让人震惊,来人很不一般啊,就是不知玉撵中究竟是何人。

  “城主为何没有拦他?”

  “笨蛋,看清楚了,那是神州祖庭的大人物到了!”

  “难道是祖庭三皇?”

  众人吃惊,三条至强的蛮兽拉车,虽然看气势上仅仅为蛮兽高阶,但真要论起战斗力,绝对已经不下于一名普通的人族天人了,三名相当于人族天人级别的蛮兽拉车,这太让人吃惊了,但是,当有人谈论说是神州五大神朝之一的祖庭时,许多人都闭了口。

  神州祖庭虽然位列五大神朝,但却是名副其实的神州第一势力,其威势比着三大仙门之首的羽化仙门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祖庭不同于其他神朝,它被三名皇者掌控着,分别为人皇、地皇、以及天皇,乃是神州最为古老的道统,没有之一,它就是最为古老的,相传乃是当年人祖共同所创,它的历史上没有出现过至尊,但是即便至尊还在的年代也依然没有选择臣服,他有着那份傲气还有实力。

  另外,祖庭也是当之无愧的人族最强传承,号称四大州最强也不为过,执掌有三部人族最古老的传承,排名还在四大天功之之上,被称之为皇经。

  “看,这边有九只仙鹤拖着一座堡垒而来,疑似通天州的王族到了!”

  另一边,也有人惊呼,这实在太让人吃惊了,九只仙鹤挂着九条银光闪闪的锁链,锁链的尽头处是一座战争堡垒,如山岳般大小,由九条银光闪闪的锁链吊着,发出嗡嗡轰鸣,离得近了才发觉,那九只仙鹤似乎是古族中鹤鸣一族的族人,但是现在他们只是充当拉车的劳力。

  众人发现,随着古镜的波动越来越激烈,之前一直不曾出现过的大势力纷纷到来,更是有许多大人物纷纷亮相。

  “龙庭有一位王到了,疑似传闻中统驭十八行省的齐王。”

  “黄龙神朝也来了一名大人物,是当今神朝皇帝陛下的一位皇叔。”

  “还有九黎神朝,血色气息凝重,应该是十二铁血亲王里的一位。”

  “是庐州的妖庭,传闻中的妖也现世了,妖气滔天,似乎是一名大妖,如今纯粹的妖族已经不多了,大多已经与蛮兽为伍。”

  来自各大州,各大种族,各大势力,无数风云人物到来,此刻,高手是如此的不值钱,其中更是不乏神道。

  比如说,骑着金色狮子的老者,那狮子分明不是真实的存在,而是跨入神道之后,由神道高手化腐朽为神奇,将大道点化而成的道兽,显然,那老者是早已踏入神道多年的一名老不死。

  还有,一名仙子踩着祥云,有雾气遮住了脸,让人看不清她的真实面容,但众人发现,她脚下的祥云乃是一件神器,神道法器,祥云喷薄,所过之处,有花瓣凭空生出,虚空竟然涌出了甘泉。

  甚至还有一人,自己单处一片天空下,他血衣血刀,身后血光滔天,周围之人唯恐避之不及,身后环绕有一条血色的九头蛇,森寒杀气铺天盖地。

  实在太多了,人们不知道,原来天下间竟然有如此多的神道高手,现在全都现身了,各自占据了一方天空,彼此间遥遥相望,都带着敌意。

  “至尊秘境,古代至尊的恩赐,天下间有德者居之,老朽就不客气了。”那骑着金狮的老者,满脸的头发胡须眉毛都是金色的,长的慈眉善目,哈哈一笑,一只大手遮笼了高天,瞬间朝着古镜抓去。

  “老不休,你能有什么好得行?这么大年纪了还出来胡乱卖弄,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另一边,血色滔天的男子手中的血刀挥出,瞬间劈开了天地,让天地间充斥了血色,而后传来金铁交鸣声,最后老者叹息一声,悻悻然将手缩回。

  “你这老不死的怎么还不断气?前几年不是听说你就要挂了吗?现在还活的好好的,这不是坑人嘛。”一道洪亮的声音响起,接着就看到一个如同野人般的大汉,浑身肌肉虬结,高超过了两米,看着缩回手去的老者哈哈大笑,似乎为他能够吃瘪感到非常高兴。

  “你这个蛮子,老夫不跟你一般见识。”老者冷哼了一声,显然对这名壮汉十分顾忌,只是不疼不痒的喊了一句,便退了回去。

  “各位,这古镜究竟是何归属,还是手底下见真章吧。”

  三条蛟龙所拉的玉撵中传来宏大的声音,让在场所有人都心中一凛,而后现场的气氛愈发的紧张起来,似乎争斗已经不可避免。

  什么天下宝物有德者居之,这些都是屁话,对修行者来说,还要看谁的手腕强,看谁的实力盛,否则哪怕就是得到了什么重宝,也早晚被人追杀,当死一途,别无他类。

  “三花三叶开无边,半页青天半页莲,还是祖庭的‘大人’说的对,宝物的归属自然是要看各自手段的。”

  突然,空中有万千道花绽放,每一朵都只是三片花瓣三片叶子以及三种颜色,如同三色莲花,承载着杀戮、仁德、教化的无上威能,让周围所有高手蹙眉。

  “原来是三花道人,好一个半页青天半页莲,想来道友已经将传说中的‘三花斩道**’修行到了极致,这就是你的依仗么?”

  那战争堡垒中传出了声音,众人只感觉一股毁天灭地的气息向外散发,有战尽天下的意境辐射开来,让在场所有神道都脸色大变。

  而此话一出,也是让所有的神道警觉,竟然是五大圣地之一三花圣地的教祖三花道人,这是一个麻烦人物,门中传承‘三花斩道**’,虽然圣地之中没有出现过至尊级强者,但据说这三花斩道乃是传承于人族‘混元秘法’的一种,得自人族最高典籍。

  人族故老相传,上古流传有九部至高典籍,分别为一秘法、二天经、三皇经、四天功,都是有排序的,而今四大天功被蛮荒四大宗族占据着,三皇经被神州祖庭所统,二天经之一的大荒天经听说被一名人族青年高手所继承,如今掌控有九大混元秘法之一的三花圣地也到了。

  五大圣地之所以称之为圣地,那是因为传说中混元九法的其中五种被五大圣地分别继承,五大圣地虽然没有至尊功法,但其门中所研习的三花斩道**,却绝对堪比至尊功法中的最高秘术,听闻三花斩道,可斩尽天下大道,是在场所有神道的眼中钉。

  而且,这三花道人绝对不简单,所过之处万朵道花齐绽放,可见他对大道的亲和力已经达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再看那名古族强者,战意滔天,直冲云霄,这绝对是走在神道这一境界前沿的前辈人物,能够跟祖庭的‘大人’匹敌的存在,他好似一个战争狂人,无时无刻不在警示着众人,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找人试法。

  “贫道三花,见过古战族统领大人,三花圣地身在庐州腹地,若不是贫道恰好就在这蛮荒州附近游离,还真赶不上这至尊秘境开启,至尊遗留的东西,哪怕一枚顽石,也足以让我等受用终身,如此,贫道也来厚颜一争。”

  三花道人一席青袍,面容俊美,看着像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年轻人,盘膝坐在一朵三色的莲花上,嘴角始终挂着笑,话语虽然恭敬,但表现出的气势,比之堡垒中的存在也是丝毫不让。

  “争争争,争你大爷的,一个个的老不死,废话忒多,这古镜又不是泥捏的,当心器灵复苏将你们一个个震成飞灰,现在争来争去有个蛋用,一群白痴。”

  飘渺的声音传来,有人大骂,躲藏在人群中,唯恐天下不乱,一开口就惹了众怒,让一个个神道高手嘴角抽搐,声音来的太突然,让众人吃了一惊,随后神识铺天盖地而去,却没有发现半点踪迹,来人要么修行有秘术,要么就是本身实力远超众人,否则断不会让所有人都找不到踪迹。

  “他娘的!”

  ‘王源’与‘冥’满头的黑线,声音一出,就有让两人骂娘的冲动,别人不知道,他们怎么会不认识这声音的主人,分明就是小兽,那个满月大的小狗崽子,是那个棒槌,不过这张嘴也忒损了一点,得罪了一票神道高手,如果被人认出,恐怕要连累到二人。

  天空下,所有人都翘首仰望,这才叫一个彪悍,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众人欲仙欲死,那是神道,而且不止一尊,被人这样痛骂,没看到一个个脸都涨红了么,到了这等境界,面皮比性命还重要,怎么能让这些大高手们咽下这样一口恶气?

  许多天道境修士心中那叫一个敞亮啊,细细琢磨着神秘人的话,却发觉说的一点没错,古镜太神秘太可怕了,别人不知道,但这些天道境的修士却清楚的很,一丝波纹能成片的镇杀天道境修士,一缕血都可磨灭天人,神道?虽然大家知道神道很强,非常强,但是同样的,无数修士心中,也并不认为这些人能够挡下古镜神威。

  “咳咳,不知是哪位道友驾临?还请出来一叙!”

  盘坐在金色雄狮身上的老者开口了,众多神道中,他脸皮最厚,眯着眼睛捋着金色胡须,眼珠子提溜乱转,时刻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啊呸,你个老梆子没安好心,本大人一口浓痰噎死你,让老子出来?给你们当沙袋么?你有病我又没病,你大爷的,友情提示,一定要记得吃药!”

  阴损的小兽,再次传出声音,说的不伦不类,大骂一通,将老者气的肺都要炸掉了。

  “气煞老夫了,究竟是哪个王八羔子,有本事你出来,老夫与你大战八百回合。”老者怒了,一只干枯的手掌猛拍身下坐骑,拍的身下的金毛狮子一阵翻白眼,不时拿着幽怨的眼神瞥老头。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