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8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听到神秘人大骂,神道高手中比较年轻的几人乐了,他们又不是老不死,只是最近几十年的年轻修士,显然这人所骂没他们什么事,唯有作壁上观,一副看好戏的神情,这暗中之人说话实在太损了,简直就是气死人不偿命,不过许多人也暗暗心惊,如此多的神道在场,因为他们根本就发现不了来人。

  ‘嗖’

  突然,一杆神力凝聚的神枪自堡垒中投出,所过之处,空间一片网纹,神枪所立,整个天空都炸开了,其中出现一道虚影被绞的粉碎,而后神枪破裂化作冲击波落下高空,有淹没全称之势。

  “哼”

  一声冷哼自玉撵中传出,而后有一尊碧玉的大钟被掷出,瞬息而至落到城池上方,将底下城池都给遮笼,等待神枪破开的余波炸开,已经完全威胁不到底下众多修士。

  “古族的家伙,你是想找死么?”

  在场神道之中人族的占了六成,那名血色的青年开口了,他杀心极重,但好歹也是一名人族,显然这位古族的强者根本没将人命当回事,刚刚余波如果扩散开来,只怕会死很多人。

  “哼,注意你的言辞,不要为自己惹来杀身之祸,一群蝼蚁而已,死不足惜!”堡垒中传出声音,铁血而无情,眼见惹了众怒,说话也毫不留情。

  “他奶奶的,你个畸形的怪胎,本大人记住你了,战族了不起是么?等哪天爷爷高兴了,去你们家祭祀神殿灵位前撒尿。”

  小兽吓了一跳,心中更是大怒,开口便骂,专找人的痛处,幸亏自己早有准备,那里只是一个预先埋伏下的投影,这个躲藏在堡垒中的家伙太强了,竟然险些被他发现。

  “大胆!”战族统领动了真怒,怒气冲上了高天。

  小兽很记仇,这点王源最为清楚,因为自己当初叫了它一声‘棒槌’,这些天没少遭狗咬,满身都是牙齿印,着实让人气恼。

  “大胆!”

  一股战气席卷了天下,堡垒中的存在动了真怒,祭祀神殿乃是古族中的祠堂,里面供奉的都是族内祖先的牌位,这家伙竟然敢说去他们祠堂里撒尿,这简直就是对古族的侮辱,是对王族的大不敬。

  不错,战族便是古族中的王族,是完全不惧人族最顶尖势力的王族,不是翎羽一族可以比拟的,他们的种族之中都出现过‘皇’级高手,类似于人族中的至尊级强者,他们有这个底蕴,也有这个底气。

  战气席卷,让很多人变色,这名战族的统领太强了,战气瞬间就覆盖了四周几百里方圆,覆盖范围内任何风吹草动都逃不过战族统领的察觉,这是一种侵袭,如果小兽真的在附近,恐怕躲藏不过战气的搜索。

  “简直肆无忌惮!”

  被血色所笼罩的男子怒了,这里是人族的地盘,这名战族的统领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触及人族高手的底线,完全不将周围众多神道看在眼里,虽然男子嗜杀,却还分得清什么是种族大事。

  一瞬间,血色的波浪直接席卷开来,避开众多的神道高手,将周围战气裹挟,尽皆驱除,而后一柄硕大的刀影劈去,几乎要将堡垒劈开,根本不留任何情面。

  “找死!”战族统领大怒,一杆长枪旋停,迎上劈砍而来的血色刀影。

  “做的好!”

  “干他娘的!”

  天玑城中,古镜的周围,聚集有众多人族的低阶修士,他们心中发寒,那古族的统领忒不是个东西,根本不拿其他种族的人命当回事,太过目中无人了,而血色男子一出手,立即得到无数人的支持。

  “血瞳,我可以理解为这是你对本座的挑衅吗?如果我没记错,你应该是蛮荒十八陵联盟的盟主之一,不要为你的门人后代招惹祸患。”堡垒中战族统领的语气愈发的森寒了,直接威胁着说道。

  “战族!”

  与此同时,玉撵中的大人说话了,这是他来到此地后第一次开口,之前就是他将大钟抛出保护了底下众人,如今开口,声音听不出有任何情绪。

  众人神经被挑动,在场这么多神道,这位来自祖庭的大人绝对是其中最深不可测的存在,灵识落到玉撵上,只感觉如一道深渊,这让人忌惮,如今他一开口,立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若再敢生事,直接将你灭杀!”

  ‘哗’底下众人一片哗然,神道高手也是瞳孔骤缩,大家都能听得出来,祖庭来人没有说大话,他的声音带着严肃,是一名说一不二的大人物。

  “嘿嘿。”堡垒中的战族统领发出森寒的怪笑声,周围空气都在迅速的凝结,如果说刚才是动了真怒,那此时便是起了杀心。

  “请大人下令!”

  四道身影,分别来自其他四大神朝的绝代王者,或身穿金丝蟒袍,或肩批血色披风,眼神中透出杀意,望向战争堡垒,眼中的寒意能冻彻虚空,聚集到玉撵旁,以他们各自在神朝中的身份地位,面对玉撵中的存在也要尊称一声大人,这就有些恐怖了,难道是祖庭三皇驾到了么?

  此刻不止是战族统领,其他势力的神道高手也都震惊住了,这是几个意思,五大神朝要联手与古族开战了么?这是一个大事件。

  天玑城中,所有人也是惊呆,不管是人族还是异族的天道境高手全都在猜测,这玉撵之中究竟是什么人?竟然有如此大的能量,可以将五大神朝的强者全都结合起来,这太恐怖了些。

  战族统领也没有了生息,哑火了,面对人族众多神道,聪明人是绝对不会在这时候挑衅的,没看到周围其他人族势力的强者也是虎视眈眈么,古族中就来了自己一人,若敢说一句不服,怕是要被围殴了,虽然能够修行到神境的修士为人都有些傲气与霸道,但是他们不是傻子,如果连形势都看不明白,那死了也是白死。

  “哼!”

  战族统领一声冷哼,将全身的气息都收敛了起来,这已经代表着让步,人族大势力实在太多了,人口的基数决定了高手的人数,哪怕人族绝大多数族人都十分孱弱,但哪怕上亿人族之中产生一名天人,百名天人之中产生一名神道,天下人族以‘兆亿’计算,谁知道有多少的高手啊。

  “嗤~没种的大傻蛋。”小兽可恶的声音再次传来,让古族统领浑身都在颤抖,但是却不敢再乱动,他能感觉到,包括玉撵中的存在,同时有几名深不可测的高手已经盯住了自己,若是自己稍有妄动,恐怕今天真的难逃被击杀的下场了。

  “没种就不要乱叫嚣,嚣张是要付出代价的。”

  “以为有九只‘家雀儿’给你拉车你就能嘚瑟了?在我人族地盘上撒野,让你有来无回。”

  “记住本大爷的话,将你们家祠堂扫干净了,本大爷不日便去,撒尿。”

  天玑城中,某个旮旯角落里,一只满月大小的小狗崽人模狗样摇头晃脑,暗叹一声爽快,当得知那古族不敢胡乱动弹之后,这家伙骂的那叫一个爽快,以后跟‘王源’见面则有了吹嘘的资本:嗨变态,你牛你变态,有种你骂骂古王族统领试试啊,本神兽大爷可是连古战族的统领都骂了,谁不得叫声好?

  “噗!有种你出来,本统领要将你碎尸万段,有种你出来啊!”

  战争堡垒内,一名头发灰白的中年人,长相跟人族没什么两样,手中一杆长枪发出阵阵的嗡鸣声,额头上青筋凸起,一口鲜血喷出老远,这人实在太可恶了,哪怕冒着被围攻的危险,也要将其击杀于枪下。

  此刻很多人都无语,都在为战族的统领默哀,他实在太可怜了,听情形似乎是被气的吐血了,还说人家嚣张,暗中说话的那家伙才叫一个嚣张呢,实在是唯恐天下不乱,这是要赶着古战族的统领去送死啊,但那统领也确实是个人物,竟然忍了这么久才爆发。

  只可惜啊,暗中的家伙躲藏的太深了,在场如此多的神道强者,愣是没有人能发现它的踪迹。

  战族统领发飙,其他人族修士面色古怪,此时谁也搞不明白究竟是人族有大能之士在作怪还是别族修士故意找茬,但有一点可以确定了,暗中的家伙绝对不好对付,因为到现在为止,一大群的神道,都没人能将他揪出来。

  不过还好,这家伙也懂的自保,发现战族统领准备狗急跳墙,顿时不再言语,大半天后都不再出声,这很是让人没有脾气。

  ‘嗡’

  天玑城中央广场内,那古镜再次摇动了,又一次发出波纹,而且一次比一次强悍,不过幸好,周围天道境修士早已远远的躲开,因此没有再酿成血劫,但是却吸引了所有神道修士的注意。

  “这波纹是空间涟漪,那古镜好似在抽取空间的力量,而且古镜之中应该有器灵,只是陷入了沉睡,这一切都是自发的,根本没人操控。”

  这是一名传闻中的妖族,一个十分神秘的种族,它们种族之中可以是兽类,也可以是山川河流草木虫树,在机缘巧合之下得以通灵化形,每一只都拥有很高的智慧,个体实力尤为强大,而且每一名妖族成员都有天生的神通,就比如眼前的妖族,它只有一只独目,却能望穿虚幻,看到许多其他神道高手所不能理解的东西。

  其他人闻之露出异色,这波纹看似波及面积很小,但威力绝对惊人,离得古镜越近,那空间震荡的能量越强,古镜旁的震荡之力甚至能够匹敌神道强者的全力一击,想要掌控它,只怕没那么容易。

  “众位前辈,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不如先将器灵唤醒,但凡神物都是有灵,或许器灵愿意归属某人也说不定呢!”

  踩踏着祥云的女子突然开口,声音如莺啼,婉转动听,脸上有一层迷雾遮笼,以在场神道高手们的手段也是看之不透,她身姿妖娆,纤肌凝如秋水,不用看也知道必定是一位绝代佳人,而且年龄绝对不大,让许多神道高手露出异色,这样的年龄就突破到了神道,称之为绝世天才也不为过。

  “可以!”

  “同意!”

  众人点头,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都很是赞同女子的说法,除了玉撵中的存在以及堡垒中的战族统领没有说话外,其他人都是点头。

  “糟糕!”

  城中央,王源的脸色有些难看,这些神道高人们所说,没有隐瞒下方众多的天道境修士,王源心中焦急,有一丝不好的预感,这是心脏处那株漆黑的植物传递给自己的情绪,这株植物乃是天地至宝,曾经多次救过王源的性命,王源对它十分的信任。

  “枫叶大哥!”王源的神情有些焦急的呼唤道。

  “怎么了?”枫叶回答。

  “有没有办法让在场所有修士赶快后撤,我有一种感觉,这古镜绝对不简单,这些神道高人们将古镜器灵唤醒,会引发天大波澜,可能会造成众多伤亡,再晚就来不及了。”王源的脸上满是凝重之色。

  “这恐怕不好办,不过我可以试试。”王源给枫叶的感觉很神秘,他自身也是十分相信王源的,既然他感觉会出大问题,为了预防万一,只能做人事听天命,若是没事还好,真的有事,只怕许多人后悔还来不及。

  枫叶的话才刚一说完,突然也是感觉心中一阵烦闷,这是一种预感,踏入天人境后,与天地相合,自然所发出的警示,说明等下出现的问题应该不一般啊,枫叶更加不敢怠慢。

  “各位!”

  枫叶踏空,突然出现在众多神道周围,起初这些神道高手并没有将枫叶看在眼里,一名天人而已,反手之间就能抹杀,但是当枫叶身上气息蒸腾,众人却发觉,这名青年的实力绝对超出人的想象之外,给人的压力甚至不下于一名神道,这让各族甚至人族的修士都是大吃一惊。

  “各位,我乃人族枫叶,稍后众位前辈要出力共同唤醒古镜器灵,为了防止意外,请众多天道境及以下修士随我后退千米,以防不测。”枫叶站立在空中,俯视底下众人,宏大的声音传出十里,顿时引发一阵骚动,就连众多神道也是神情微凝,有些人心中甚至出现短暂的恍惚,不明所以。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