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7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你说服我了,拿着,这是你帮我脱困的报酬!”

  天女嘴角再次带起一抹笑意,而后抛出一样事物送到王源的跟前,那是一块拳头大带着神秘气息的石头,两头尖尖呈梭形,有些透明,但是上面带有天生的纹路,这是天生道纹。

  “这是什么?”

  王源几乎是下意识的问道,但是刚一说出口,便知道,露馅了。

  “你之前并不知道华天宇那小子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对不对?”

  果然,天女眼睛微眯,开合之间有精光绽放而出,几乎是肯定的语气问道。

  “咳咳,那个,华天宇那小子虽然实力不济,但是眼界还是蛮高的,他不惜得罪姐姐这样的古族高手也要抢夺的东西,自然是宝物,所以小弟,我…嘿嘿…”

  王源讪讪的笑着,这回是真的有些不好意思了。

  天女无奈了,这小家伙简直就是个妖孽,这样一个人物如果以后成长起来,对古族乃至对各族来说,恐怕都不知是好还是坏了。

  因为,王源这个少年虽然是人族,但是似乎并不对同族之人抱有好感,否则也不会胆敢劫掠诸多大势力的后辈,当然,对其他种族就更加谈不上交好了,这是个唯我独尊的人。

  “这是‘御天神金’,乃是九天神金系列中的无上宝物!”

  天女摇头,心中百感交集,但最终也只能微微叹息,说出了宝物的来历。

  “九天神金系列?御天神金?”

  王源有些目瞪口呆了,倒不是因为他觉得这等宝物太过的珍贵,而是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听说过!

  “嗷呜,神金神金,我的神金!”

  恶狗,此刻哈喇子都流出来了,它早就时刻注意着,想要看看‘天女’究竟能够拿出什么好东西来,但是没想到竟然是这等重宝!

  虽然只有巴掌那么大,但是完全已经足够打造一件兵器了。

  “停!恶狗,滚蛋!”

  王源将宝贝抱在手中,那恶狗‘航次’一口就咬到了他的右胳膊上,说什么都不松口了。

  “这…”

  眼前,戏剧性的一幕让‘天女’都是一阵哭笑不得,这一人一狗凑到一块,还真是…相得益彰!

  “让‘天女’见笑了!”

  看着又斗在一起的两个家伙,紫衣大感头痛,但是根本就制止不了,因此,只能是抱歉的跟天女说道。

  天女点头,大气的摆了摆手,而后这才开始正视面前的女子。

  紫衣若是论样貌,虽然也是一个大美女,但却并不是难得一见的那种,她骨子里透着婉约,好似一个大家闺秀般,闪烁着母性的光辉。

  额前一缕白发,看着凄楚动人,眼神看向王源的时候,显得温柔而又宠溺,就好像看着自己的亲人,看着自己的孩子,这一刻,她光彩照人。

  “我应该叫你‘冥’还是…紫衣?”

  天女看向紫衣,眼神付有攻击性,定定的看着她问道。

  “呵呵,我就知道,自己隐藏的再好,对于你们这些大势力而言,也根本就藏不住,没错,我就是紫衣,你当然也可以喊我紫衣。”

  紫衣被对方道出了身份,丝毫不觉得惊讶,相反,如果对方什么也不知道,那恐怕才会让紫衣惊讶不已。

  “羽化仙门追杀的目标,如此来说,王源便是那个少年了?我知道你,你就是传闻中千万年难得一见的‘天灵体’公孙冬儿身旁的侍女,你为什么要逃?天灵体哪里去了?”

  提到‘天灵体’三个字,天女激动的全身都在发抖,这代表了传说,更是代表了一位至高的女尊尊位,没有人不为之心动。

  “天女!你问的太多了!”

  看着紫衣错愕并且带有一丝悲痛的表情,天女微微一愣,好似瞬间明白了什么,但是还未等对方答应,一声冷哼便传入了天女的耳中。

  “你跟‘天灵体’有关?羽化仙门的人为什么追杀你?你又为啥扬言要跟羽化势不两立?”

  王源的冷喝并没有吓到天女,相反,王源的反应反而激起了天女的好奇心,一口气问出多个问题来。

  “紫衣姐姐,我们走吧!”

  王源的眼神透出冰冷,没有了方才的嬉笑,将包子收起,招呼了一声紫衣,转身就往远处走去。

  “不好意思,天女,再会!”

  紫衣脸色也十分难看,向天女告罪一声,而后紧随着王源的步伐,跟随而去,当然,恶狗此刻也老实了很多,乖乖呆在王源的肩头,连看都没有看那天女一眼。

  “站住!”

  此刻天女已经有些动怒,她长那么大以来,还从来没有人敢用这样的态度说过话,当然,胆敢那么做的,都已经被天女亲手击毙了,此刻好像受到了侮辱,对王源发出冷喝。

  “不要再跟来,之前我们的约定作废,诅咒你自己慢慢搞吧,如若不然,不死不休!”

  王源突然回头,眼中泛起野兽般的光芒,嘴角挂着冷笑,与之前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眼中带有嗜血,也带有对世间生灵的冷漠。

  天女原本还想上前威胁两句,但是看到王源那冰冷嗜杀的目光,没由来的心底微颤,这一刻,她明白,这少年没有说大话,如果自己真的再追上去,两方肯定是个不死不休的结局。

  无奈之下,天女只能背负双手,眼看着少年几人缓缓的步出自己的视线。

  “还真是个奇怪的少年,为什么我一提及‘天灵体’,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呢?刚才感觉到的杀意绝对不会是幻觉,刚才,他想要杀我!”

  天女若有所思,有些自言自语的说着一些耐人寻味的话。

  “还以为本天女就已经够霸道的了,没想到今天遇到个更霸道的,一言不合就动了杀意,还是一个少年,竟然敢威胁我,有意思,实在是有意思。”

  天女嘴角带着笑,好像丝毫不为方才王源无理的行为感觉到生气,当然了,如果不是天女身受重伤,有诅咒加身导致实力眼中不足,她是绝对不会放过王源的,即便他只是一名少年。

  “唉…”

  最终,天女叹息了一声,她知道现在可不是争强斗胜的时候,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到天地间的‘正气’,来磨灭自己的诅咒才是正事。

  否则,一旦诅咒加深,拖得时间长了,恐怕就算到时候去除了,也会留下病根。

  “王源,我想那‘天女’也是无心的,毕竟人都有好奇心的嘛。”

  在路上,紫衣心疼的看着低头一言不语的少年,口中安慰着说道。

  “我明白!”

  王源回答道。

  “你明白还敢跟那个女人这么说话?你就不怕她恼羞成怒,真的跑上来杀我们?”

  恶狗也有些百无聊赖,听到少年所说,不由开口问道。

  “她不会,准确的说,是她不敢!”王源说着,终于抬起了头,眼中充满了自信的气息,而后看着恶狗,突然之间笑了起来,而后再次出言说道:“因为,我真的会杀了她!”

  这一刻,少年说的云淡风起,好似大家不是在讨论杀人的事情,而是在诉说着一件愉快的事,场面说不出的诡异。

  紫衣沉默了,恶狗也沉默了。

  少年看似荒唐,诡计多端,但实际上,他比谁都要敏感,比谁都要狠辣,而且说出的事情,就一定都会做到。

  “好了,还是跟我说说,那什么‘九天神金’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吧?”

  王源轻松的一笑,这次是真的笑了,而后开口问道。

  “唉!”

  紫衣微微叹了口气,便不再说话,而后也是看向了恶狗。

  “天啊,我真服了你了,连九天神金都没有听说过?世人皆知,天地之间有诸多药材,各类药材有着严格的等级制度,药材之中以长生不死的‘仙药’为尊。”

  “同理,修士之中所用的兵器,也是由诸多的金属打造而成,而诸多金属中,价值也是不尽相同,比如说包子的身躯就是‘破道精金’打造的,精金一类的,最多也就打造出天人境的天道器,这已经是极限了,因为再强的道,精金的材质便承载不了了。”

  “而精金往上,便是灵金,灵金带有灵性,而且生于道,合于道,乃是打造神道兵器的最佳材料。”

  “灵金之上,乃是道金,道金也就是打造大道器的贵重金属,这种金属乃天生地养,世间大道有三千,每一条大道都对应一种道金,没有例外,当然,道金之上,还有。”

  说到这里,恶狗的语气突然一顿,而后心中已经火热了起来,有些颤抖的语气继续再次开口。

  “道金之上,那便是传说中的仙金或者神金!那是专门打造仙器以及至尊器才能用到的材料,至尊器啊,若是没有这种金属就算以至尊之能,也打造不出!”

  恶狗说到这,身躯都不由抖了一下,至尊器啊,还有仙器,那是传说中的东西,除了那些出过至尊的超级不朽的势力外,谁人见过至尊器?

  “仙金所知道的就那么几种,什么混沌仙金、赤浑仙金、万道仙金、太初仙金等,而神金与之同列,同等级,他只有一个系列,那便是九天神金系列。”

  “而你手上这块,你明白是什么意义了吗?这是可以打造‘至尊器’的九天神金系列里的一种,名为‘御天神金’!”

  说着,恶狗嘴角又开始淌口水了,盯着王源手中的神金一个劲的吞口水。

  “竟然如此的贵重?”

  王源听完,也是将手上这块如同半透明晶体似的金属捧到眼前,仔细的端详起来。

  “可不是咋地!告诉你啊,也就是咱们关系好,不然的话,本大爷我早把你给抢了。”

  恶狗这话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看它满脸财迷的样子就知道,哪怕是此刻,它都想抢。

  “只是,为什么那个‘天女’这么容易就将御天神金交给我我们?”

  身旁,紫衣脸上带着不解问道。

  “嘿?那个女人当时命都快要没了,有命在,神金依然是神金,如果自己的命都丢了,什么神金,跟她自己的小命相比,也不过是一块有价值的粪土而已。”

  王源嘿嘿一笑,微微摇了摇头,随后手掌一翻,将神金收入了囊中,他也害怕啊,害怕恶狗这家伙把持不住,连自己人都给抢了。

  “拿出来,快拿出来给大爷我看看,我不抢你的,过过眼瘾还不成?要知道,这可是连古代的至尊都想寻到的宝贝,虽然小了点,但是打造一件兵器应该绰绰有余了,将来铁定都能成为大道器!”

  恶狗口水流了王源一肩膀,让王源恶心的不行,此刻见到王源将宝贝收起,更是急的它在王源肩膀上来回的乱窜,哈喇子淹没了王源整个肩膀。

  最终,王源对这家伙不胜其烦,将御天神金再次拿了出来,扔给了这家伙,让它一边凉快去了。

  “王源,我们这究竟是要去哪啊?”

  紫衣看着恶狗眼中都在冒星星,不禁摇了摇头,而后看向王源问道。

  “去一处造化地,如果所料不错的话,那里除了我还从来没有人能进去过,之前天女在这边晃荡,我怀疑,就是在找那个地方,不过,那里已经被我占了,谁都别想插手!”

  王源冷冷的一笑,想起造化地中的诸多神奇,心中不由再次火热了起来。

  阴阳灵珠到手,或许,是到了再进一步的时候了。

  此时的第一重秘境已经不同之前,尤其是造化地附近,这里原本丰盛的草木早就已经消散一空了,地表裸露出大片的焦黑色土地。

  想来,之前应该有诸多修士来过此地,必定是在周围寻找过灵药,而后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大打出手,而后将这里的一片区域都给打残了。

  而现在,看着眼前的场景,王源也是一阵无语,他发现,真的找不到进入造化地的出入口了,再次转悠了半天,就连当初走时留下的灵识印记也都早已消失无踪。

  “哪个王八蛋在这打架的?真会挑地方!”

  王源大骂,因为两人一兽已经在此不知道来来回回找了几圈了,愣是一点线索没有。

  “啊呜,困死本大爷了,我说小怪物,你说的造化地到底是不是啊?在哪呢?”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