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41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而且,在场的几人都被称之为年轻的至尊,是至尊级别的种子选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未来能够成就至尊果位的也就在这些人之中诞生了。

  所以,哪怕是至强者都不被众多的年轻至尊当做是终点,所有人的目标都看向了那高高在上的至尊果位,一世只能产生一位至尊,这已经是天下公知的事情了,所以,这个位子对众人来说极为的重要,未来要在年轻至尊中爆发难以想象的大战,这不仅是至尊的争夺战,更是要在这一世,所有的不同体质者决出最强。

  因此,但凡是七品,甚至是包括七品以及以下的道之源,基本上都不再众人的考虑范围之内,只能是顺道收取一些,至于这些一品至三品的道之源,王源甚至连看一眼的兴致都没有。

  “走!”

  随着一声大喝,众人朝着那山脉的最深处飞了过去,一路上小兽更是将自己身为神兽的气息铺天盖地的放了出去,结果惹的下方一阵鸡飞狗跳,低阶的凶兽蛮兽都吓得匍匐在地上,屎尿横流,而高阶的也一个劲的到处逃窜。

  更是有许多人族修士,离得近了也感觉像是面对洪水猛兽般,认不得立刻逃之夭夭,直到进入了山川的最深处,这里群山环绕,每一处高山都有九千丈,总共有九座,将一处浩瀚的巨大湖泊拱卫在当中,周围围住了一圈的修士。

  其中大多数都是御天境,甚至还有一部分人都处在了天人境的巅峰,当然了,此处的修士都已经是门派或者是家族之中的高手了,但是即便如此,也只是普通货色而已,或者说只是留下来替主子看守门户的。

  当王源一行几人来到了跟前之后,早就已经刻意的收敛了气息,很快的就想要没入那大湖之中,因为之前看的分明,这大湖就是传说中的第四重秘境,其中也是能够诞生出四品道之源的所在。

  那湖泊荡漾,其中像是有一片世界倒影在其中,而事实上,却也差不多,这其中是一处巨大的天然洞府,其中交错有诸多巨大的通道,每一个通道口都有一处将水跟空气隔绝开来的地方,并且不时的有修士从那通道之中被抛飞了出去,就好像通道之中有某位高明的修士在拣选,把不合格者给剔除了出去。

  “来者何人?”

  几人刚一来到其中某处通道的入口,就被人给拦下了,为首的是两名天人境的高手,只是抬头淡淡的看了王源几人一眼之后,就不再理会,显然,王源等人现在显露出来的只是淡淡的御天境气息,所以并没有被那两名天人高手看在眼中。

  “你特娘的管老子是什么人干什么?滚开滚开,我要进入第四重秘境!”

  戚道义有些不耐烦起来,作为一名神道之下有数的高手之一,他可不想跟这些小角色多加计较,主要是因为感觉王源之前说的对,自己等人的目标起码那也是八品的道之源,否则怎么能配得上自己等人的身份?

  “吆喝,又来了几个不怕死的,看到那边的几个人没有?没有一个是弱者,都在御天境的层次,就是因为如同你一般的嚣张,所以被我们拿狗链子给锁住了,怎么样?你是不是要跟他们一块凑个热闹?啊?哈哈哈哈……”

  那名说话的男子这个时候指了指不远处被几道大锁链给锁住的御天境修士,像是示范一般的朝着戚道义讽刺了几句,而后就跟随身旁的一种修士一样哈哈大笑了起来,这可是让戚道义给气坏了。

  “妈的,真是找死啊!”

  戚道义脸色徒然之间的冷了下来,随着戚道义认真起来,周围的温度都仿佛下降了几度,让那哈哈大笑的几人忍不住的一阵脖子发凉,结果还未回过神来,就看到一只大脚徒然之间出现在自己等人的上方,那速度跟力道,根本就让人无法躲避。

  “饶命,啊……”

  结果却已经晚了,戚道义动了震怒,年轻至尊的怒火那是要鲜血来洗礼的,根本就不给他们辩解的几乎,上来就是绝杀,五名御天境的所谓高手,加起来也挡不住戚道义的一角,直接就被踩成了一摊血泥。

  这样的一幕让周围原本想要看热闹的一些门派的留守之人顿时间心中咯噔一下,而后就是一股寒心涌上心头,就连那几名天人境的高手都忍不住额头流下了冷汗,众人都明白,这是一位堪称绝世般的人物,很有可能是一代年轻至尊,这次算是踢到了铁板。

  一脚踏灭五名御天境高手,就如同踩死了几只蝼蚁般,这样的实力让所有人心中都是一阵胆寒,这种事情就算是天人境的高手也自问没有本事做到,若说压制可以,但是如此轻松写意的将其诛杀,那就太过恐怖了。

  “你……你们究竟是何人?难道是想要与我‘重阳道’为敌么?”一名天人,外貌不过三十许岁,这个时候站了出来,朝着戚道义等人大声的和吃的道。

  重阳道,乃是天苍界域以西大莫界域的三大道门之一,与九神道、枯骨道呈现三足鼎立之势,尽皆都属于天苍界域的下属界域,其道统传承久远,并非是普通的小门小派可以比拟的。

  而现在,这名天人明显的有些发虚,毕竟人都杀了,再说这个还有什么用?此时一来不过是为了面子,二来也只是将自己家的身份背景给抬出来告诉对方,我们背后是有人的,你要是惹我们就必须得小心点我们背后势力的报复才是。

  “无聊!”然而,戚道义还未多说,旁边的王源就〖,m.已经踏出一步来到了戚道义的山前,对于之前他出手杀死那几人丝毫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适,一句话而已,就惹的周围许多人侧目。

  所有人都看得出来,这个看起来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人绝对不是依靠法力将自己的年龄给遮盖起来的,表现出的就是其真实的年龄,这不禁让人有些眼晕,这才多大的年纪,竟然就道了如此境界,这简直难以想象。

  “我们要进入第四重秘境,不想死的就让开,没时间跟你们掰扯,当然了,如果有人想要找死,我也不介意杀上几个!”

  王源的话太淡然了,就好像见了熟人之后习惯性的说上一句“哥们吃了没啊”那么简单,但是所有人却都不会怀疑,这个少年所言就是为真,如果众人要阻拦他们,恐怕唯一的下场就是身死道消,那一瞬间爆发出来的恐怖杀机,有种让人灵魂颤栗的气息。

  “你……狂妄!”

  然而,却还是有人不知死活,此处重阳道中另一位天人开口说话了,这是一名头发半百的老者,虽然他自认为惹不起之前的戚道义,但是看到这样一个少年也站出来如此的口不择言,那就有些忍不了了,于是,忍不住的呵斥了一句。

  “浪费时间,全部杀了!”

  只是,下一刻,周围众人就感觉到一股彻骨之寒扩散开来,那少年皱了皱眉头,瞬间已经蹿出,朝着那名天人就奔了过去,速度太快了,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找死!”

  然而,那名头发半百的老者全身法力古荡,瞬间一柄大刀飞出,朝着王源所来的方向就劈了下去。

  当

  一声轻响过后,所有人都有些目瞪口呆,那少年竟然不闪不避,甚至连法力都没有催动起来,而是上来就直接用肉身,用自己的肉掌来接,但是令人吃惊的是,他还真的接住了,一把就将法力沸腾的长刀给攥在了手中,让所有人都忍不住的心中抽搐了一下。

  “这就是所谓的重阳道手段?实在太弱了,还有,你不该选择与我近战!”王源有些失望的摇了摇头,而后手掌微微用力,只听咔嚓一声,而后就看到那天人境界的兵器就这么一分为二,竟然是以肉掌之力将天人法器给崩断了。

  “老天……这是一头人形的蛮兽吗?”

  “这是何等强悍的肉身,难道是乾元炼体宗的那群肌肉疙瘩?不过不对啊,他们不都是光头吗……”

  周围一群人吓得往后退了几步,而后远远的躲闪了开去,碰上这样的人形蛮兽,可以生撕天人境兵器,这还怎么打?上去岂不是找死?

  随后,一阵乌光闪烁,将周围的一切都给掩盖了,其中传来兽吼,伴随着修士的惨叫,更有人看到了一口金光长枪一闪而过,将虚空都给撕裂了,不过是短暂的十几个呼吸之后,当一切都平稳下来了之后,逐渐现出了方才几人的身形。

  而之前那些重阳道的道友们,却一个个全都消失不见了,只有空气中留下了淡淡的血腥气证明,方才这里应该是有人惨死了。

  “就这么……结束了?”

  有人结结巴巴,很想要立刻就逃离此地,但是看到那几人的目光朝着自己的方向上扫来,顿时间吓得全身一阵僵硬,身体竟然有些不听使唤,吓得赶紧闭口。

  那可是两名天人境界的高手带领的一群御天境境界的大修士的,但是这才多久啊,就被这几人都给屠杀了个干净?甚至是连身躯都没有留下一具。

  “这下子耳根子清静了,早知道方才就不用多说废话了,实在是无趣,浪费我的时间,各位?可还有人想要阻拦我等么?”

  王源有些无聊的摇了摇头,而后冷艳看向了四周,吓得周围众多修士心头一跳,如同被洪水猛兽给盯着看般。

  “不敢不敢,诸位请自便!”

  “是极是极,几位前辈,这里之前就是重阳道所执掌之地,如今已经成为了无主之所,几位自然可以畅行无阻!”

  顿时间,周围一片脑袋瓜摇的跟拨浪鼓一般,看那样子,很像是要将自己的脑袋给晃下来,让小兽看的冷笑,戚道义看的脸上现出苦涩,但是最终也只是点了点头。

  甚至,此时的戚道义还在想,这是自己出世以来做过最痛快的事情了,若是早些展露这些手段,让周围众人胆寒,哪里还有这么多的废话,只是,刚刚这种想法冒出,戚道义就吓得一个激灵。

  这如同入魔了一般,让戚道义顿时间脸色为之一白,心中不由的暗自嘀咕着,这并非我之道,切勿迷失了方向。

  “既然如此,我们走吧……浪费时间!”

  王源撇了撇嘴,而后当先一步踏入了那虚幻的洞中,顿时间如同坠入一片暖暖的汪洋之中,戚道义等人也是紧随其后,待到几人都进入了第四重秘境之后,周围众人这才松了口气。

  “好伶俐的杀伐,这少年简直就是一尊人魔,只是为了少费点功夫就杀了那么多人,这少年的心是有多冷,多狠?这让我想起了一个人啊!”

  突然,就在几人都走了之后,剩余之人中有人突然开口了,如果戚道义等人在就会发现,这些人身上带着的标志正是之前见到的天苍界域吴家的那群人,这人说话都带着些微的颤抖,说道。

  “何人?”有人疑惑的问道。

  “至尊秘境,屠戮十万众,王源魔!”

  这话一处,让周围数百名修士顿时间倒抽一口冷气,周围更是落针可闻,这个消息也太劲爆了,王源魔之事早已经传遍各界,期初根本就无人相信,一个少年而已,竟然能够杀戮十万修士?这还是人吗?这可不是仗着境界斩杀,而是以人道境巅峰的实力残酷的杀戮天道境的高手,这可能吗?

  然而,紧接着,有数十个宗门,大大小小的势力全都出来证明,来作证,所杀之人就是这些宗门之中的同门而已,而且那数十个宗门分部天下四大洲,如今已经组成了同盟,只要有王源魔等人的线索,第一时间报告给他们,还可以得到奖励。

  “不行,这件事情必须要报告给宗门内知道,如果真的是王源魔来了,恐怕门中有难了,各位,我各自门中的精锐可都在下面的几层秘境之中呢,若是王源魔来了,除了年轻的至尊级人物外,谁还能保的住性命?恐怕到时候就又要来一个浮尸数万血流成河的下场了!”

  很快的,就有人如同疯了一般的朝着第二重秘境的入口处飞了过去,口中更是大声的叫嚷着,就好像只要晚上一步,门中弟子就要被屠戮殆尽了一样。

  当然了,也有诸多的门派中人也持有怀疑的态度,毕竟,如果之前的一行人真的是王源魔,那依照王源魔的残酷性子,哪里有屠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