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4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没有人会不信王源魔有这个手段,想当初那可是十万道友啊,又有哪一个是真正的弱者,到后来还不都是一个个喋血当场,落的一个身死道消的下场?

  “但是无论怎么说,我们都应该将此事汇报给门中知道,有这么一个强人到此,而且刚一来临就屠杀了‘重阳道’的众位道友,这件事情怎么来说都不是小事,而且一旦重阳道得知了此时,必定会大怒,到时候势必要闹出一些祸端,各位道友,届时还要大家互相作证才是啊!”

  “互相帮助而已,应该的,应该的!”

  顿时间,呼应者众,所有人都有些心事重重的回应了一声,而后小心翼翼的派遣人员朝着那秘境之外飞去了。

  “这是什么地方?给人好奇怪的感觉,就好像天地元气的浓郁程度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好似液化了一样,每移动一下脚步,都感觉有些费劲,但是却又偏偏让人有种如鱼得水的感觉,身体本能的想要亲近,这种压力实在是……实在是……怪异!”

  刚一踏入其中,所有人都猛地感觉身体一沉,真可谓是痛并快乐着,一方面能够感受到体内功法的云状明显的活跃了许多,而另一方面又能够感受到一股仿佛整个空间都在叠加般的强大压力。

  这种感觉有种说不出的怪异,也说不上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如果真要算的话,那就是身体是欢愉的,而灵魂却感受到莫名的痛苦。

  “这里想来应该就是第四重秘境中了,嗯?有妖兽!”

  就在这个时候,戚道义刚一开口,就看到一条如同侏罗纪时代恐龙一样的巨大生物从黑暗之中游艺了过来,顿时张开了大口,就想要将众人都给吞下去,而且这是一头天人境界的凶兽,全身带着淡淡的妖气,比之前碰到的重阳道几名天人高手要强多了。

  “敢吃你家爷爷?你这个丑陋的废物!”

  这样的一幕,顿时间惹怒了小兽,这家伙本体乃是神兽,本身就是兽中称王称霸的存在,但是现在一个丑陋的如此不堪的生物竟然想要吃它,王源能忍自己都不能忍啊,因此,顿时间一个庞然大物出现了。

  这正是小兽的本体,让戚道义都忍不住大吃一惊,之前虽然直到小兽不凡,自己都不是对手,但是真的见到它的本体还是被吓了一跳,不是本体都那么厉害,若真是本体,那岂不是自己对上之后,使出杀手锏也没有丝毫的胜算?

  短短瞬间而已,小兽的身躯就膨胀到了数百丈那么大,那头如同恐龙般的凶兽也不过数十丈大笑,一看那么大的一头兽类王者降临,顿时间有些傻眼,还未等反应过来,就看到一张大口降临下来,瞬间将它给吞吃了下去。

  嗝

  吞了那么大一个血食,小兽变回原来模样之后忍不住的打了个饱嗝,口中更是还有淡淡的血腥气,整个肚子都成了圆形的了,看起来有些滑稽。

  不过,这个时候就算是王源都笑不出来,方才的一幕太过恐怖,连戚道义都忍不住一个劲的嘟囔着,如果仔细听会发现他说的是:真是一只大怪兽!

  小兽一副嘚瑟欠扁的模样瞥了两人一眼,而后嗖的一声就站到了紫衣的肩膀上,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在作怪,紫衣顿时间就感觉如同有百米高山压下一样,心里说不出的畏惧,虽然明知道小兽不会伤害自己,但就是忍不住的有些胆战心惊。

  “这里真的很古怪,我发觉,自己所能够发挥出来的实力,有抢了一分,你们呢?”

  王源望了望周围,发觉这里一片昏暗,仿佛终年都没有阳光照射,没有了之前三重秘境的华美,反而多了一重神秘感,这个时候感受了一下体内的变化,不由的开心了起来,笑着对另外几人看了过去。

  “确实了之前强了不少,功法自动运转,主动的吞没周围的天地灵气,就连丹田气海都感觉仿佛扩大了一些,甚至有将自己的法力提纯的架势,要是照这样下去,若是能够将法力提纯到神力的阶段,恐怕不用度过神道大劫,也能够跟刚入神道的高手过上几招了!”

  回过神来后,戚道义也是忍不住的感受了一番,而后脸上表现出一阵欣喜,眼中更是燃烧着重重战火,恨不得立马找来一个神道高手跟他较量一番才行。

  再看小兽跟紫衣,显然也是十分的开心,这才感觉到这里几重秘境的好处,虽然在来到这天苍秘境之后,除了戚道义意外得到了一团雷道道之源之外,众人并没有其它的收获,但不说别的,淡淡只是提高了自己的战力,这一趟就不虚此行了。

  “也不知道其余人是否同我们一样,如果都是这样的话,那这处秘境已经几乎可以算是我人族的战略储备之一了,如果各境界的修士都能够在这其中修炼一番,肯定要强过一些所谓拥有先天优势的古族的。”

  戚道义挥舞了一下拳头之后,不禁有些震惊的朝着其余几人说道。

  “得了吧,哪里有这么容易,如果我所料不差,这里应该是太古之前的一块土地,这里的天地元气其实就是太古时期生灵生存所倚仗的原始灵气,并非是每个人都能够得到好处的,还要看每个人的体质以及所修行的功法而定。”

  “比如说小戚子你跟我,可以凭借自身的境界与潜力,甚至是所修行的功法,增强的实力不止一点半点,而紫衣本来体质就弱些,幸亏所修行的功法还算不错,因此也能有所收获,但是换了别人就不一定了,你以为每个人都像是这个变态般的没底线啊?”

  正说着,小兽不由的撇了撇嘴,而后朝着王源所在的方位上努了努嘴,结果惹的王源大怒,但是当戚道义跟紫衣也是纷纷看向自己大点其头的时候,他顿时间有些无语了。

  确实,刚刚踏入此地的时候,别人只是强了二分,甚至紫衣只比之前强了一分,而自己呢,却是整整的比之前强了三分,而此刻别人也只是跟随一同增长了一分而已,甚至自己隐隐还有没到达上限的感觉,说不定进入下一重秘境之后,还要突破一分,那个时候还真就没什么要狡辩的余地了,算了,变态就变态吧,总比废物要强的多吧。

  “尽快的找到下一重秘境的入口,记住,我们所来的目的是最差也要八品的道之源!”

  王源不愿意跟几人多做计较,内心之中纯粹的就是感觉小兽这家伙在嫉妒而已,顿时间岔开话题,而后主动的朝着一个方向上走去。

  “慢点啊,就这样漫无目的的找你杀时候能找到啊,等我去捉个舌头来问问!”

  然而小兽这个时候却突然之间消失无踪,几人觉得他说的十分在理,因此也不管其他,纷纷停下在原地等着,果然,不一会的功夫,小兽手中就抓着一个少年飞了回来,一把将少年给扔在了地上。

  “小子,说说第五重秘境的入口在哪里?说了可以活命,如果不说,死啦死啦滴!”

  小兽在一旁威胁了几句,结果差点把人家孩子给弄哭了,好不容易在几人尴尬的目光中让那个少年给镇定了下来,这才吐露了实情,最后又命令小兽将这少年从哪里弄来的送回哪去之后,几人才上路了。

  第五重乃是一片无尽的沙漠,带着无穷酷热,踏入其中之后,都感觉到身上的压力又重了几分,而且在其中遇到的修士也是越来越多了起来,到了后来,众人经过一番缠斗之后,终于找到了第六重的入口。

  第六重秘境乃是一片枯黄的土地,到处都是沟壑,其中竟然有一些土龙成群结队,十分的难以对付,这些土龙一个个都在兽王高阶的层次,就算是几人都是年轻至尊般的人物,看到那么多的凶兽也只能是暂避其峰。

  到了后来,几乎是险之又险的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旅行之后,众人这才寻到了第七重的入口。

  轰

  那是一处断崖,崖底不时的有千丈火焰冲入高空之中,这样的一幕让所有人都有些始料未及,小兽戚道义还有王源还好些,肉身强大,再加上法力高强,被这么一冲还没有什么,但是紫衣却差点就被那火浪给灼伤。

  “不行,恐怕从第七重秘境开始我就不能再跟着你们了,恐怕进入其中将会遭到什么样的恐怖东西,实力不够只能殒命,你们不用管我,就让我留在第六重秘境之中好了,或许机缘好的话还能够得到一团六品的道之源,这样我也够用了!”

  紫衣这样说着,微微摇了摇头,而后选择果断的后腿,实际上,以她的实力,就算是在这第六重秘境之中也是有些勉强,若不是自己跟着,凭借着三人的实力,想要避开那些土龙兽实在是轻而易举,都是因为自己,险些让几人一块被包了饺子。

  “如此也好,不过第六重秘境之中也十分的危险,那些土龙兽来无影去无踪的,紫衣姐姐不如退到第五秘境之中,就在之前我们待过的绿洲旁边等我们好了,到时候我为紫衣姐姐抢来一份七品的道之源,勉强应该可以炼化掉,也没必要陪同我们冒险!”

  王源也知道紫衣所言乃是事实,她的实力不够,若是勉强跟着自己等人,恐怕还真的有可能命丧其中,因此让她离去也是好事,只要到时候几人找上几团七品的道之源也就可以了。

  “也好!”

  紫衣微微一愣,而后深深的点了点头,随后王源又将一些神道高手炼制的许多珍贵的玉符交给了紫衣,这是之前王源斩杀那么多的对手得来的,自己身上有许多,这些算是交给紫衣保命用的。

  紫衣没有推辞,将玉符收下之后就朝着那断崖的远处行去,王源等人默默注视了良久之后,这才对视了一眼,而后朝着那悬崖之下的火海冲了过去。

  “好热!”

  这还没有进入那火海深处,几人都感受到了那种酷热,身上御天境境界的道衣甚至就在瞬间就宣布破碎了,索性几人也都用法力凝结了一身衣裳穿在身上,而后头也不回的朝着那断崖之下飞去。

  轰

  一片浩大的世界出现了,到处都是喷薄的火山,那种酷热甚至能够轻易的杀死一名天位境的高手,而且无数火山都在喷发,到处都是通红的岩浆,周围的硫磺呛人,几乎让人睁不开眼睛。

  只是,让人惊奇的是,这里不仅有酷热,就仿佛生命的禁地,更多的还是如火般的天地元气,实在是太过的浓郁了,若是普通的补天境高手在这里恐怕都要举步维艰,跟何况还要在此争斗抢夺了,能够进入这里的,最差也得要御天境当中的高手才行。

  不过,好处也是必然的,这个时候的几人都分明的感受到,这里的酷热灵气比之前六重的天地元气加起来还要纯粹的多,按照小兽所说,这就算是在太古时期也能够算是洞天福地级别的了。

  当然了,这样的话让王源跟戚道义有些怀疑,如果这样的地方都算是通天福地,那可真就是见鬼了,只是,此时的王源简直如同做梦一般,随着逐渐炼化吞下周围的天地元气,感觉自己的实力飞快的往上涨,不多久就已经比之前强悍了有七分左右,而且似乎还没有达到极限。

  而且,丹田之中,本源之力也开始了沸腾,丹田世界正在开辟,仿佛来到了鸿蒙未分天地未开之前,这种力量带着原始,但是却极为的适合王源的修炼。

  “这种地方,简直如同传说中的地狱一般,这里会有人么?这里会有什么高手抢夺劳什子的道之源?”

  戚道义捏着自己的鼻子,说话都有些嗡嗡嗡的,只是,仿佛上天要打脸一样,这才刚一说完,就看到远处一道道流光朝着自己等人所在的方向上飞来,这些人能够在此番境地之中,显然一个个都是高手。

  “好像看起来都挺强的样子,起码比紫衣姐姐这个被天道所承认的身份还要强上一些,这些人应该拥有着至尊秘境中时逐龙剑辰他们那般的实力了,甚至还要更强,难以对付啊!”

  小兽也在这个时候眯起了眼睛,看那几道流光所在的方位,显然正是自己等人所在,这分明就是冲着自己等人来的,虽然这些家伙看起来很强的样子,但是还真就没放在三人的眼中。

  “你们是何人?竟然能够闯到天苍秘境第七重,看来实力也还不错,竟然还只是御天境的修为,也是难为你们了,发誓效忠于我可以饶你们一命!”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