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47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然而,面对王源的挑衅,道神也不知道究竟是何想法,竟然抛下王源,而后朝着那佛门弟子释迦的旁边飞快的冲了过去,上去就是一招泰山压顶,一拳轰下,周围雷海顿时沸腾。

  “阿弥陀佛!”

  然而,小和尚释迦见罢却并不慌张,宣了一声佛号,手中捏了一个宝瓶印,威力简直大的惊人,化作一道佛光朝着上空轰鸣而去,顿时间周围雷海彻底的沸腾起来,化作千丈万丈的雷霆肆虐向四周。

  二人的一番对决甚至已经超出了天道境的限制,完全有能力跟神道的高手对决了,而事实也确实如此,就算是王源看到这样的一幕也不禁满脸的凝重,终于知道,虽然自己已经度过雷劫,而今更是将境界稳定在了御天境的巅峰,但是这两人丝毫不输于自己。

  尤其是那个小和尚,所用的竟然也是宝瓶印,而且威力大的出奇,让王源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大道宝瓶印,竟然有着相似之处,方才那小和尚说的自己与佛有缘,看起来似乎也不是妄言,就是不知道这佛门之中的宝瓶印是如何得来的,难道是古时候有佛门的高人也曾经见到过大道宝瓶不成?

  “好,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佛门神通果然有其独到之处,再来!”

  那道神全身金光,浑身法力沸腾,接连轰出一十二拳,让周围空间都跟着爆鸣,让佛门弟子释迦也忍不住严肃对待,随后猛然间,仿佛有佛道高人发出惊人的禅唱,真是一时间满地生花,释迦化身丈六金身,以拳头硬撼道神的一双铁拳。

  两者之间你来我往,接连的对轰了起来,尤其是那之前看起来慈眉善目的释迦,这个时候完全就像是一个战斗狂人般,丈六金身所过之处,将周围的雷霆给激射千万丈高,一处有一处雷霆炸开,让四周的空间险些不稳。

  “佛爷怒了!”

  突然,释迦这小和尚化作怒目之状,而后就看到丈六金身结成法印,化成一头巨大的黄金狮子朝着对面的道神怒冲了过去。

  道神见罢根本不敢情敌,这小和尚明明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却依靠丈六金身生生挡住了自己的道神之体,这简直难以想象,早已听说这佛门肉身独树一帜,今日算是见识了。

  “你有佛门无畏狮子印,我有大无畏拳法,看谁比谁强!”

  道神大喝出声,手掌蔓延出成片的道纹,带有一股无敌的气势,有种有去无回的悲壮,大无畏拳对抗无畏狮子印,真可谓针尖对麦芒,一时间,将周围的雷海都给翻飞了出去,让四周成为了一片无雷地带,惊住了周围的所有人。

  “好强!”

  这个时候,就算是戚道义跟小兽也不得不承认,这两个家伙几乎走到了所有人族修士的前头,绝对是将来最可怕的敌人之一,那个道神也就算了,天生就不是凡体,而那个小和尚,明明看起来与世无争道人向善的,但是发起狂来简直不是人啊,竟然让这道神的道神体都隐隐的压制住了。

  真是应了那句老话怎么说的来着,哥不是个随便的人,但是哥随便起来不是人!

  至于那位天苍宫的少宫主,她早已被这两个家伙所散发出来的无敌威势给惊呆了,原本以为自己够强了,比之所谓的年轻至尊虽然差点,但是也差不了多少才对,但是现在看到两人之间的对决,才发现,这哪里是差点啊,简直就如同皓月与繁星的对比。

  “靠……”

  然而,在场之人也有心里不爽的,比如说王源,自己明明都已经这么主动了,但是道神这个混蛋也太拿自己不当盘菜了,自己主动挑衅这家伙竟然不应,他大爷的,爷也怒了!

  “你们两个混蛋,都给我去死吧!”

  突然之间,周围仿佛刮起了十二级的旋风,漫天都是乌光环绕,隐隐的周围雷霆都似乎有意识似的朝着四周散去,王源的那里仿佛变成了一处深渊,让人望上一眼就感觉仿佛要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而后,就看到一只隐隐带着鳞片的修长手掌伸了出来,根本看不见形体,一对黑色的羽翼燃烧着黑色的火焰,轻轻一扇,黑色的身影骤然消失,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来到了之前道神跟释迦的争斗之地。

  “王源魔!”

  “绝世大魔!”

  两声惊呼传来,一个来自道神,而另一个则是小和尚释迦有些惊骇的大喝声,而后就看到两团金色的光芒骤然降临,无畏狮子印,大无畏拳法,全都冲着王源的方向上轰击了过去。

  “给我开!”

  王源的手掌密布着细密的鳞片,就如同某些古族那般,手掌猛的一震,好似化作了无形的利爪,对上两人的神通之后,竟然生生的将神通印法都给撕碎了,凭借肉身之力,竟然生生的闯到了两人的近前。

  “谁能阻我!”

  王源一声大喝,一双魔拳朝着左右两方开弓,一拳轰向小和尚释迦,而一脚又朝着道神的方向上踹了过去,让道神脸色难看到了极致。

  王源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在报复,之前两次挑战道神,那家伙都不应,以脚踹其脸,故意的羞辱他。

  “嚣张!”

  “阿弥陀佛……”

  两人同时出手,就如同两个金色的太阳般,只是,一个是金光,而另一个是金身,一个是淡金色,而另一个是黄金色,但是毫无疑问的,这样的法力堪称盖世,若是天人境的修士在此,恐怕都要为之骇然。

  轰轰轰……

  一连串的轰鸣之声传来,将周围的雷霆给彻底的炸翻,惹的空间之中出现了一道道的金色雷霆降临,这种雷霆轰在身上,就算是拥有不坏金身也得受创,比如之前的戚道义跟小兽,就曾经被金色的雷电给炸的全身焦黑。

  “我擦,玩大了!”小兽在一旁嘀嘀咕咕,感觉王源有些冒进了,同时面对两大年轻至尊,落败的几率太大了,有心想要上去帮忙,但是暗中却被王源给阻止了,只能跟戚道义两个人在底下暗暗嘀咕。

  “王源魔,王源魔……竟然是他,那个传说中的杀人魔王,那个几乎得罪了四大洲所有势力的年轻魔尊,一怒血杀十万修,从此世间谓之魔……”

  远处,被小兽还有戚道义保护在中央的天苍宫少宫主脸色有些苍白,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跟自己做了交易并且保护自己至今的少年,看起来清秀绝伦,然而却是前段时间闹得天下沸沸扬扬的绝世魔尊。

  不是说那年轻的魔尊身形若牛躯,丑陋如修罗么,怎么竟然是这样的一个清秀少年?也太年轻了点,真是难以想象,在至尊秘境之中,究竟是如何做到血杀十万修士的。

  一怒血杀十万修,从此世间谓之魔!

  这几乎成为了世间的传说,成为了年青一代绝大多数人都需要仰望的存在,据说,古族的一名年轻至尊都差点死在他的手中,害的古族高层震怒,声称悬赏百亿天晶币摘那年轻魔王的人头。

  就是这样一个传奇的存在,然而却跟自己待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了,而且一直都在保护自己等,这真的是一位盖世的年轻魔尊么?据说就连许多的年轻至尊高手都声称要斩王源魔,熄众怒!

  而今看来,虽然这少年被称之为王源魔,但是却也是真正的绝代年轻高手,魔尊也好至尊也罢,如今的少年王源魔,凭借肉身看看抵住了两大年轻至尊的攻杀,一时间竟然丝毫不弱下风,这绝对是震骇世间的大事件。

  这可是年轻的至尊们啊,谁比谁强,谁又比谁弱?但是现在,就有这么一个强人跳出,以一己之力竟然想要镇压两尊同级别的高手,这简直不可想象,说出去都没人相信。

  “王源魔,你自寻死路!”

  道神满头发丝飞扬,全身腾起一股紫色的光芒,竟然收起了散发着金色光芒的铠甲,只穿着一身劲装,隐约之间有紫色的纹路在蔓延,这才是道神体的真正面目!

  而另一旁的释迦,也是不由得宣了一声佛号,脸上现出庄严的神色,如同得道高僧般,盘腿而坐,化作丈六金身,只是也不复之前那般,而是两个头颅六条手臂,看起来怪异之极,但是散发出来的强悍气息,却几乎让所有同代中人感到绝望。

  “好厉害的光头!”小兽眼神凝重的道。

  “道神这小子好像修为又精进了啊!”戚道义也是眼神微动,有种跃跃欲试。

  只有天苍宫的少宫主此时要吐血,三人战道了一块,那种恐怖的空间扭曲之感,让她即便是隔着一段距离都感觉胸口发闷,那是领域的气息,而且不止一重叠加,实在是恐怖绝伦。

  三者之间你来我往,大多数时间都是道神加释迦围攻王源,而也有的时候王源联合一人攻击令一人,三者战的不可开交,到了最后,这里金色的雷霆成片,但是场内三人哪个不是肉身修为到达了一定高度的恐怖体修?竟然硬是抗住了连绵成片的金色雷霆。

  “额啊,给我滚开!”

  到了最后,道神觉得麻烦,感觉那些金色雷霆让自己的气息回不到巅峰,因此抽空回神竟然朝天空轰出一拳,这一拳带有恐怖的紫色波纹,领域天地,身与心合,心与天合,顿时间竟然生生的将那绵密的金色雷霆给击的粉碎,接着又回过身来攻伐向王源。

  “道神之体不过如此,丈六金身也没想象的那么强!”王源的一拳之中带有牵引之力,更是在两人不知所觉的情况之下,吞下吸收了他们的领域以及法力,让两人在攻伐向王源的时候带有难掩的压抑之感,让王源感觉到一阵畅快。

  “嚣张!”

  “施主狂言!”

  二人被王源的一番话给激的不行,一个个都是怒目而视,尤其是那小和尚,眼神之中带着兴奋之色,下起手来比谁都狠,让远处的戚道义跟小兽还有少宫主都一阵的撇嘴,感叹这个和尚不仗义,满嘴的跑火车,一口一个善一口一个慈悲,结果出手那叫一个狠辣。

  “佛门宝瓶印!”丈六金身幻化一道宝瓶,四周大道隆隆仿佛冥冥之中牵引出了什么,让身旁的道神都感觉到一阵惊悚,双头六臂各捏部分印诀,让整个法印瞬间威力增加的几倍,道神瞳孔微缩,而后全身绽放起一股玄之又玄的气息来。

  “太玄真经,神拳九转!”接着,道神全身金色的纹路大放光明,几乎可以看到,那修长身躯之中有紫色的血液在奔涌,传来一阵阵惊天的气息,而后一个紫色的拳头带着苍茫无尽的气息,压天盖地,接连轰出六拳,一拳推到另一拳,一拳强似一拳,将空间都给打的破碎了。

  王源看到这样的一幕,瞳孔也是忍不住的扩张,而后体内的本源之力近乎于沸腾起来,细密的黑色鳞片瞬间破碎,身体开始冒出黑色的纹路如同魔纹一般,整个人的气息开始变得沉凝,背后更是有一口巨大的黑洞在微微的旋转。

  “比拼力量?哈哈哈,那就让你们看看,当今之世,谁是力量为尊!你们也来尝一尝我的大道宝瓶印!”

  王源仰头狂笑,面对如此惊天动地的攻击也是不为所动,黑色的秀发飞扬,全身气息张扬到了极致,站在那里如同盖世的魔尊降临,脑海之中一根丝线缓缓成型,化作一道宝瓶的形状。

  而后,全身的本源之力如同找到了宣泄口般急速的奔涌而去,手中法印已成,本源之力化作一道强大的冲击波,被莫名的大道气息所牵引,甚至就连控制这一引发的王源都感觉一阵头大,仿佛要拿捏不住了般,到了关键时刻,轰然向前压去。

  轰隆隆

  四周雷霆骤然熄灭,金色的闪电也在瞬间被剿的粉碎,虚空村村断裂,有一处又一处的大裂缝蔓延,这里仿佛发生了一场神战,若是此时此刻有神道高手在此,见到这样的场景恐怕也要为之骇然。

  王源、道神以及释迦,这三人可谓是已经代表了而今修行界年轻一代的极致,如今拿出最强的力量在此处对决,真可谓是惊天动地,让无数的年轻高手为之折腰。

  “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人呢?”

  过了半响,周围终于平复了下来,但是也出现了众多的空白之地,周围数百里的雷霆之海早已化作虚无,在方才的盖世一击之中给蒸发了个干净,这里是天道境修士的禁地,但是此时,却被几个明显还是在天道境的年轻至尊给覆灭了一空,遥远处的天苍宫少宫主脸色发白的看向了那一片地域。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