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49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当然了,事实已经证明,所谓的不老不死不灭也只是相对性的,最终他们都灭亡了,但是王源依然相信,他们的覆灭只是因为自身还不够强,若是能够强到诸天不能灭,万物不能破的境地,那就已经证明,真正的与内无敌了。

  而王源想要做到这种程度,却并非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是想要达到那种传说中的境界之后,依靠浩大的法力跟能力,逆转时空复活自己的姐姐,当然了,这么说起来有些痴人说梦,但是却是王源成长的动力所在。

  说道就做到,戚道义的话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同,既然这一世连九品的道之源都出现了,而且既然出现了一枚之后就肯定还会有第二枚,这一世注定了将是一个大转折,一个逆天的一世。

  所有人都冲向了那些条状地带,那里有滚滚雷霆闪烁,散发着三种色彩的雷霆就连王源偶尔接触一下都感觉身体想要分解似的剧痛,他体会到了死亡的味道,如果不是到了最后又黑色植物幼苗证动,将那恐怖的雷道给吞下了,说不定还真有可能对王源造成难以磨灭的伤害。

  “那是一团雷霆之源,好似一口雷池一般,我的天啊,雷池之中有东西,这是一条真龙吗?”

  然而,在退出那一地带的同时,王源等人都惊呆了,有一条黑色的灭世雷霆之中看到了一个几丈见方的尺子,其中有莫名的生机浮现,众人看到了池子之中好似有波纹浮动,而后看到了里面有生灵在挣脱。

  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匆匆一瞥间,只感觉那其中的生灵就像是迷你的小龙般,这样的一幕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而王源,更是有些‘不知死活’的划出一条光丝没入了那口雷池之中。

  “尼玛,快走!”

  小兽耳朵都背在了身后,这个时候真想要将王源给捏死算了,这个家伙实在不受人待见,竟然敢打拿神秘雷池的主意,还真是不知死活啊。

  结果,一群人大逃亡,也不知道王源究竟有没有得到什么,总之,几人将仅有的几块破界符都用上了,这可是关键时刻逃命用的啊,每一枚都十分的珍贵,但是这次为了逃命,却整整用去了三枚,几人心里差点将王源给骂死了。

  “你个王八蛋,你想要害死我们啊,竟然敢虎口夺食……额,大哥,你是我大哥,王源哥哥?呵呵呵呵,就当我刚才的话是在放屁好不好?看我这张臭嘴,哈哈哈……”

  小兽大怒,小爪子扒拉着王源的脑袋,上来就是一通嘀咕,就差用吐沫星子将王源给淹没了,然而,当王源将一枚黑色的晶石拿在手中,从小兽的眼前晃悠了几番之后,这家伙就很没有节操的带着一脸谄媚之相了。

  “原来九品的道之源竟然是在雷霆之中诞生的?”

  所有人都有些发呆,也不知道脑袋是不是当机了,总之就是感觉一阵阵的发懵,方才这家伙从雷池之中夺来的竟然是九品的道之源?几人差点将自己舌头给咬到。

  “难道传说是真的……第九重的天苍秘境就在那雷霆的中心处?传说在黑色的灭世神雷中央,有一块被遗忘的大陆,与世隔绝,除了至尊之外,谁都无法到达,就连至强者若是被灭世神雷给包围住都是注定要陨落了下场,看来传说是真的!”

  只有天苍宫的少宫主喃喃自语,脸色带着通红,就像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那些科学家一样,就差手舞足蹈了。

  后来少宫主解释道,自己曾经在天苍宫的藏书楼里找到过一本古老的书籍,书籍上提到过寥寥几笔,就是说的第九重秘境,只是,那本古老的典籍上面记载的十分模糊,让人根本辨不清真假,上面但凡提及的东西都是以传说二字为开头,让人无语。

  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这里竟然真的证实了那个传说的真实性,让人忍不住的吃惊加惊喜,若是将这件事情告诉爷爷,那说不定会改变天苍宫的历史。

  然而,众人还未来得及高兴,就发觉身后不知道多少万里外的一片区域内雷霆暴动,甚至夹杂有五色的神雷在到处轰击,让那一片区域顿时间成为了禁地,若不是之前用掉了三枚破界符,并且调转了好几次方向逃窜,恐怕就被那些恐怖的五色雷霆给灭掉了。

  一般情况下来说,三色雷霆就已经能够威胁到神道高手的生命了,而六色神雷一出,神道高手必死无疑,连圣道高手都要重伤才行,而九色神雷,除非此人已经超脱,否则的话,就算是圣道绝巅的存在遇上,那也是十死无生。

  而传说更为恐怖的黑色灭世神雷,就连至尊都感觉有些麻烦,至尊都感觉到麻烦的东西至强者遇到那就是必死无疑啊,所有,这么多年来,这些珍贵的九品道之源才被保存到现在不被发现,这就是众人的猜测。

  然而,也正是因为如此,那些条状的地带似乎就是空间的缝隙,连同有灭世神雷的内部,这才让人见到了那第九重被遗忘大陆的一角,这才得到了这样的一件珍贵的九品道之源。

  “我有一个计划!”

  小兽流着哈喇子,盯着王源手中的九品道之源根本就转不了弯了,随后眼珠子一转已经计上心来,对着众人说道。

  “我们将身上的破界符都给拿出来,而后我们就进入那条状区域内,而后从里面找找,肯定还能够获得九品的道之源,若是能够得到大量的九品道之源,同志们,我将十分荣幸的告诉你们,我们发了,发了知道么?”

  小兽越说越兴奋,它越说戚道义跟小和尚的眼睛就越亮,尤其是这个虚伪的小和尚释迦,如果不知道的肯定是以为这家伙就是一个披着和尚皮的大坏蛋。

  到了最后,王源抬手间就拿出了十多枚破界符,让众人忍不住的心中抽搐了几下,全都知道这家伙的破界符来的都不地道,而且一看成色就知道,这其中有各大势力的东西,分明就是被这小子给残杀了的那些修士那里得来的。

  而后,小兽也拿出来了五枚,戚道义三枚,甚至就连少宫主都拿出来了五枚破界符,然而,最夸张的就要数释迦和尚了,尼玛的,这厮居然同样的拿出来了十多枚破界符,而且也是含有不同门派修士的标志。

  这下好了,所有人看向这和尚的时候都带着某种莫名的审视,也全都知道了,这和尚绝对不是个东西,这么多的破界符来历神秘啊,肯定没正干,一看那和尚闭上眼睛一副我有罪的模样,让所有人都想要揍他,这个混蛋,绝对惹不得,这是所有人心中的想法,更是将这释迦和尚放到了‘小人’的行列之中。

  最终三十多枚的破界符拿在手中,众人脸上都带起了微笑,一旦发现不妥,那就立马凭借破界符逃走,带着这种想法之前,素有人都朝着那恐怖的条状地带而去。

  不久之后,整个第八重秘境彻底的暴乱了,甚至这里的一幕幕都影响到了外界,天苍宫中,一众长老全都紧皱着眉头,因为根据众人的探测得出了结果,可能第八重秘境之中出现了大问题,整个秘境雷海之中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大暴动,甚至三色雷霆五色雷霆都不时的会窜来窜去,其中更是有几名大教的弟子遭劫,身死道消,让一种教派的长老们问罪天苍宫。

  对此,天苍宫只能保持沉默而来,因为他们也不知道究竟里面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那里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危险,就好像有股神秘的势力在珠片区域的扫除,结果引起了动荡,到了最后,许多大教的弟子一气之下就原路返回了,这是在太欺负人了。

  只是,那些天苍宫的高层却不知道,引起这场巨大海啸的就是王源一行人,甚至其中还有天苍宫的一位少宫主的参与,众人几乎横扫了所有的区域,大部分的第八重秘境都被几人给逛荡了一遍,当然了,收获那也是极好的。

  不仅每个人都得到了至少两枚的九品道之源,甚至其中还有更多的八品道之源,比如王源这家伙,简直凶残的一塌糊涂,一路上光路过的采到的道之源就不下十多个,这家伙根本就不顾及那些雷霆,甚至有的时候对大家有生命威胁的三色神雷都能够扛得住,让一旁的释迦小和尚一个劲的念阿弥陀佛。

  到最后,王源所在的这一行人成为了此番最多的受益者,甚至在途中让王源遇到而来羽化仙门的几名真传弟子,还有一名羽化仙门的少主,结果直接就杀了过去,将那几名羽化的年轻高手给屠戮一空,让那个少宫主都忍不住的咧嘴。

  这家伙果然是跟羽化仙门不死不休的结局,别人看到这神州第一大仙门的弟子肯定是第一时间退避三舍,他倒好,只要一手机会就窜上去,将他们给打杀个干净,这种彪悍的人生根本就不需要解释啊。

  到了最后,少宫主忍不住皱眉,将怀中一块方形的玉片拿了出来,那是天苍宫的传讯玉片,依靠之前的天渊才能联系,她收到了爷爷的命令,让她即可返回,因为天苍宫高层一致认为,这秘境的第八重出了问题,所以要提前关闭了,这让少宫主忍不住砸吧嘴。

  她还想着是不是能够再进去闯荡几次,而后得到更多的九品道之源呢,结果自家老爷子竟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让少宫主心中感觉不是个滋味,真不知道如果被自己家老爷子得知自己正在秘境之中横扫九品的道之源会生出什么样的感想来。

  “我们撤吧,接下来还有一个天苍宫大比不是么,听闻你们天苍宫有一处秘土,从来都是只对自己人开放的,结果这次竟然要打开了,也不知道其中究竟有什么,但是想来说的什么大造化之类的,那里应该是最强的了吧?”王源这个时候转头看向了少宫主,期待她的答复。

  “那处秘土是我们天苍宫历代的长老们最终归墟的地方,一旦踏入其中,除非出现我们天苍宫难以想象的大难到来,否则的话,后半辈子都不得踏出那里半步,那里才是我们天苍宫强大的根源所在,自然有其隐秘,如果你们有本事进去,我倒是不介意什么。”

  少宫主跟这几个家伙厮混了好几天,已经算是掌握了这几个家伙的性情,王源这小子平时不爱说话,但是每到了关键时刻却有一种出乎人预料的统摄力,戚道义这家伙满肚子的坏水,看到谁的第一反应就是打劫,很不靠谱,而小兽这家伙更是有好东西都是第一个上,有危险就是第一个躲,用它的话讲,这是保命之道,虽然被王源锤了好几次,但依然不改。

  至于最后的小和尚,也彻底的融入了这个团队之中,现在整天都是乐呵呵的,他得到了三枚九品道之源,每天都在开心的念经,当然了,现在看惯了之后了解到,这家伙一旦露出所谓的慈悲相,那就代表着有人要倒霉了。

  这些天里,小和尚可没有少骚扰王源,哪怕是现在大家都已经很熟了,依然一口一个佛爷要超度你佛爷要度化你的样子,让王源烦不胜烦,甚至有一次恼羞成怒,差点将小和尚释迦给打死,但是结果依然无用,让王源每次看到他朝着自己走来就脸色发黑,让少宫主一个劲的偷笑不已。

  “很好,我们现在出去吧,反正这里距离出口也近,到时候我们一同进入那秘土之中,说不定又什么不一样的收获么!”

  戚道义提议,而后众人协同,最终,志得意满的众人朝着第七重的入口处飞了过去。

  此时一行,若说收获最大的就要属王源了,这家伙得到了整整五枚九品道之源,因为斩杀了几名羽化仙门的弟子,再加上之前自己的收获,八品的道之源又二十多个,七品的道之源更是有五六十个之多,而七品以下的道之源,那就不知道有多少个了,要知道,这可全都是宝贝啊,如果可以的话,足以打造出几十个圣道几百个上千个神道出来,那到时候,说不定就可以成立一个不属于各大教派的超级大教出来。

  更何况,还有这种九品道之源,据说可以将人推向至强者行列,到了最后,大家根本就不敢想象了,只觉得这家伙今后的前途将不可限量了,这完全是一种改变生命轨迹的一次历险。

  第六重区域中,王源等人寻找不久就找到了躲在一处火山之中修行的紫衣,而后将一枚八品的道之源送给她,并且告诉她到了外面之后就密地修行,而后等着王源去寻她,然后就让紫衣一个人自己走了。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