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6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彼此之间配合默契,都已经达到了御天境初期的修为,而且两兄弟配合之下,战斗起来便是一般的御天境修士对上,最终下场也是饮恨,但是此时,却被两名高手缠住了,使得两人不能联合,只能各自为战,因此纷纷处在下风。

  白衣中年人眼睛有些使不过来,这简直是戏剧性的一幕,五名手下,其中一名被少年一招就击杀了,而另外两名双胞胎兄弟此刻也是遇到了凶险。

  “郭先生,怎么办?”

  白衣中年人身后传来惊呼声,显然也是对场面的发展有些看不清了,因此出言,看向那白衣男子喊道。

  “上去帮忙!”

  白衣中年人呼喊着,手中出现一对短刀,瞬间就朝着那少年扑去,而身后的另外两名御天境修士也是手中各握兵器,朝着双胞胎兄弟那里冲去。

  “当你家爷爷是死的么?”

  白衣中年人还未到跟前,便被一只看似无害的小兽拦住了去路,小兽开口,眼睛笑眯眯的看着白衣中年人郭先生,语气中带着玩味道。

  白衣中年人瞳孔一缩,眼中闪过一丝痛苦之色,到了此刻哪里还不明白,这群人乃是强人,比自己一方还要强的强人,之前是故意的,只是在戏耍自己而已。

  想到此处,郭先生脸上一阵青一阵红,这小兽能开口,应该不是蛮兽皇者,因为蛮兽之中想要开口讲话,必须要达到皇兽的水平,而蛮兽中的皇兽,那可是相当于人族中的神道高手,如此看来,这家伙应该是一只妖族。

  “不过是御天境的实力而已,也敢在我等面前猖狂?”

  紫衣拦住其中一名身穿灰衣的男子,手中出现一杆漆黑的长枪,长枪斜指,枪尖发出璀璨的神芒,照耀的紫衣如同一尊女战神般。

  “嘿嘿,之前的嚣张气焰,看的本兽尊想要活吞了他们,实力太弱,不过蚊子肉再小,那也是肉啊,得分我一个!”

  墨麟是一个战斗狂人,看着自己拦下的黑瘦男子,表情上带着不满,在他看来,这样的实力实在是太弱了,跟紫衣相比,根本就不是同一个层次的人物,实在让人有些提不起兴趣来。

  “可恶!杀!”

  “嚣张!”

  这二人对视一眼,发出愤怒的吼声,随后如同猎豹般瞬间扑了上去,灰衣男子用长刀劈砍,刀如长河,斜向紫衣,黑瘦男子用戟,很难想象那瘦弱的身躯是怎样挥动的起那看着就很沉重的大戟的。

  不过,刚一接触,这二人全身都是一阵颤动,因为他们惊骇的发觉,自己真的不是其对手,始一接触,自己的道就在被对方逐渐磨灭,如果不是对方有意手下留情,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支撑几个回合?

  “哼,今日算我认栽了,没想到是妖族的朋友,不如罢手如何?再打下去没有意义,容易伤了和气!”

  白衣中年人眼中焦急,自己人的局面他自然看在眼中,但也没有急着动手,而是看向面前的小兽,他在小兽的身上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虽然只有满月的小狗大,但是郭先生在它的身上像是看到了洪水猛兽般。

  “伤了和气?你我之间有‘和气’这种东西?”

  小兽‘疑惑’的看着面前的白衣中年人,很是不明白的问道。

  “我已经有兄弟死在了你们的手上,你们还想怎么样?”

  白衣中年人皱眉,语气中带着愤怒,看向小兽,以为自己一方已经死了人,但对方竟然好似不想放过自己等人,这未免有些过分了。

  “娘的,怎么跟你受了多大委屈似的?方才的那股嚣张气焰呢?之前不是还要杀人灭口么?小爷等你来杀,来杀我呀,杀我呀,咦?你到底杀不杀啊,你不杀我们要入神殿得造化了,大爷们都很忙的!”

  王源上前,一个劲的撇嘴,看向白衣中年人的时候一点好脸色都没有,之前曾经尝试过,这男子心狠手辣,竟然想将自己等人全部灭杀,如果不是实力不如自己等,恐怕自己一方的数人都已经成为亡魂了吧。

  因此,你凭什么要求别人对你手下留情?这家伙脑子有病吧!之前还喊打喊杀好不狂傲,此刻服软,未免想的太简单了些。

  有些人生来便是如此,或许自小过惯了被人奉承讨好的日子,因此一点委屈都受不得。

  之前想要灭杀别人全部没有觉得如此,此刻别人逆袭,想要诛杀尔等了,这人反而觉得自己承认错误已经是天大的面子了。

  但是,世间诸事又怎能尽如人意,有些时候,坏事做绝了,不是老天爷不打雷劈你遭报应,而是时机未到。

  诸如之前的‘血修罗’,手上人命数千,紧紧为了发泄一时的不忿所致,嚣张跋扈早已成为了习惯,如今时机到了,被人击毙与爪下,也怪不得谁。

  世间因果,报应不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哼,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我等乃是‘冥神教’的弟子,招惹了我冥神教的人,想来都没有好结果!”

  白衣男子动怒,大声的呵斥道。

  “冥神教?很厉害么?刚刚我还说老子是羽化仙门的少门主呢,结果你们不还是要击杀我等?再说,你冥神教的势力比之我羽化仙门又如何?如果我杀了你们,你们冥神教又能奈我羽化如何?”

  王源眼中带着不屑,之前自己就已经声明,乃是羽化仙门的人,羽化仙门行事向来霸道异常,这些人竟然都不放在眼中,依然想要我行我素的击杀众人,可是如今,这家伙竟然也自报起了门户,当真是不知者无畏。

  “这个…两大势力自然是不相伯仲之间,不过,大家都是大势力,所谓不看僧面看佛面,打个商量如何?我等愿意用手中宝物来换取双方和气,就算交个朋友吧,如何?”

  白衣郭先生脸上有怒色闪烁,但还是压制下心中的情绪,不过脸上依然带着倨傲之色,就好似居高临下的打赏般。

  这让王源以及许多人都是十分无语,这个郭先生也太过自我感觉良好了吧,就快成为阶下囚了,竟然还摆出这样的一副姿态,假如真像他所说,冥神教跟羽化仙门乃是同等层次的存在,但这家伙到底又有什么好自傲的?

  “白痴!”

  王源无奈了,知道跟这种人根本就讲不通,不禁开口骂道。

  “你敢骂我!”

  哪知,这傻货闻言竟然大怒,浑身劲气狂涨,如果看修为之下,竟然隐隐有接近紫衣的境界,这倒是让王源吃了一惊,总算知道这家伙为什么如此狂妄自大了,竟然修为不低,当然,面对这诸多神兽变态等,这样的修为也只能算是不低了。

  “无知者无畏!”

  此时,就连一向性子恬淡的紫衣都不禁开口骂道,在她身前已经拦下了那名黑瘦的男子,但紫衣此刻全然没有放在心中,依然有心情对着白衣中年人喝骂,脸上更是充满了不屑,浑身气势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的朝着对面黑瘦男子蜂拥而去。

  “你你们…”

  白衣中年人眼中现出了惊骇之色,虽然没有直接面对,但依然能够感受到,那个女子的气势浑然与天地一体,虽然境界上大家不相上下,但是对道的领悟上绝对已经站到了很高的层次,而且细看之下才发现,那女子额间拥有一朵道花般的印记,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大道留形?

  想及此处,白衣中年人骇然,自己拼命压制在御天境十余年,就是为了将自己领悟的道更加精进一步,好让所感悟的大道能留下印记,那样实力也会增长许多,最为关键的是,这也是为今后能够踏入神道做准备。

  可是而今,看到一名女子,最多不过二十多岁,竟然已经能够通过感悟天道留下的印记,这难道就是传闻中的天才么?与此人一比,自己这些年的悟道算什么?

  而且最主要的,这女子在一行人中好似并不是占据主导地位,难道说这女人如此实力在这些人中还排不着么?这不禁太过让人惊骇了吧。

  如果真是如此,这些人联合在一块,即便是碰到了传闻中的六大巅峰高手,恐怕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啊。

  “冥神教?就是那个打着地府冥神传承的幌子,整日里招摇撞骗的教派?不过是些歪门邪道而已,也敢跟我羽化相提并论?我还真不知道,冥神教这等地下势力什么时候可以跟不朽的势力相抗衡了,真要如此,你们还躲藏个什么劲?”

  小兽嗤笑,怒斥白衣中年人,每说一句话,便让那白衣中年人后退一步,更是让他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显然,紫衣的话让他深受打击。

  “无知!我冥神教秉承地府冥神的教义行走在世间,只不过不想跟你们争而已,他日冥神降临,便是你等所谓不朽门派朽灭之时,届时,天下大势都将归于我冥神教。”

  白衣男子脸上带着憎恨之色看向小兽及其余几人,眼中的怒火好似要将他们焚灭殆尽,显然,小兽的话伤到了他的根本,如今已经恼羞成怒。

  “哼!死到临头还要猖狂?你方才说要拿至宝来换?实在可笑,将你等诛杀之后,在你们身上所有的东西岂不都是小爷我的,还用你们来换?实在笑话!”

  “况且,嘿嘿,你方才的话倒是点醒了我,这‘迷天神金’关系重大,既然被你们给看到了,说不得也要做一回杀人灭口的事情,说起来还得谢谢你,动手!”

  王源冷眼看着白衣中年人,开始冷嘲热讽起来,每说一句话,那人便相对脸色苍白上一分,这是在打脸啊,将方才白衣中年人的嚣张之态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更是犹有过之,可谓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那白衣中年人都无话可说。

  毕竟,方才这话都是从他口中而出,如今被人拿来反制,这白衣中年人也确实说不出其他。

  只是,王源的话一说出口,却让躲藏在一旁的赵三千浑身颤抖了起来。

  杀人灭口!

  此刻,赵三千心中只有这样四个字,脸上更是充满了绝望之色,这是要赶尽杀绝的节奏啊,如果真的将冥神教的狂人杀光,那下一个是不是就到自己了?

  而且,这些人背后势力也忒大了些,我滴个乖乖,竟然是羽化仙门的少门主,那可是传闻中神州第一的门派,难怪一个个实力如此强劲了。

  希望,这些人说话算话吧,不然的话,自己就是一个补天境的小小修士,如何与这等不朽的门派抗衡?恐怕人家随便出来一名神卫都能将自己杀死无数次,自己可不是那个可怕的少年魔王,此刻的赵三千脸上带着苍白的想到。

  只是,他恐怕没想到,心中所念之少年魔王,实际上就是面前的少年吧。

  “你也死吧!”

  紫衣闻言,点了点头,手中黑色的长枪发出璀璨光芒,道的气息弥漫开来,这是修士截取领悟的天道力量,道纹密布,具象化,随着长枪舞动,瞬息间朝着面前的黑瘦男子杀将过来。

  “早就等你这句话了!”

  墨麟在一旁冷眼旁观,心中腻歪的紧,看着面前的灰袍男子,眼神中有寒光乍现,让那灰袍男子一阵阵冷汗直流,此刻就好像被绝世凶兽盯住了,而实际上,也确实如此,此刻听到王源所言,正中下怀,再也难以忍受,朝着那灰衣男子就是一掌拍出。

  白衣中年人脸色有些发白,这些人看来铁定是要灭了自己等人的性命了,也不再废话,手中两柄短刀挥舞了起来,道道都如长河般,将这不宽的小径堵的严严实实,瞬息就是万千刀光,全部集中向小兽,因为在他心中,这小兽给他的感觉太过危险以及古怪了。

  “杀!”

  白衣中年人大叫一声,手中长刀劈出的刀光愈发的凝实了,那短刀之上,有一缕雪白的纹路闪烁,其中传来阵阵龙吟之声,好似其中困住了一条白龙般,凭空为短刀的锋芒增加了许多威力。

  “小道尔!”

  小兽眼中先是闪过一丝惊讶,而后醒悟,已经明白了那双刀的出处,不禁低喝了一声,当头就撞了过去,迎着刀光逆流而上。

  “找死!”

  白衣中年人大喜,这小兽竟然自己撞了上来,简直与找死没什么两样,不过下一刻,他就笑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