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66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因为,任他刀光如河,凝练如匹练,碰触到小兽的头颅,竟然被其生生给撞碎了,如同血花飞溅,遮笼了这条小径,而如此强大的一击,却让小兽连毛都没有掉了一根。

  直至此刻为止,那白衣中年人才真正的感觉到了…害怕!

  强!太强了!

  白衣中年人有些后悔,为什么要惹上这样一群变态?

  早先的预判有些失误,虽然知道这些人厉害,但是却没想到竟然厉害如斯,万千刀河被自己催动,换做一般的御天境修士恐怕要在自己这一招之下重伤了。

  可是,那只小兽,竟然直接拿脑门来顶,而且如此强大的一招竟然让其连毛发都没有掉落一根。

  这家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真的只是像外表那样,只是一只狗么?这是什么狗?难道是传说中的神犬一脉的后裔?肉身这也太可怕了些。

  这白衣中年人又怎么知道,这哪里是什么后裔,而是一名生来便是神兽的家伙,若是论体质,当是世间最为强大的体质之一,天生地养,乃是世间之灵所化,真正的神兽。

  ‘吼’

  一掌拍落,墨麟发出一阵大吼,那黑瘦男子手中大戟劈砍,上面发出异光,竟然堪堪抵住了墨麟的手掌,让墨麟不禁大为恼怒的同时,也是大喜。

  不过,那灰衣男子抵挡的也着实艰难,大戟指天,口中也在吐血,漫天的符文厚重如大地,带有不可阻挡之势,但是那压盖而来的大手更是了得,像是要将这苍天都要抓在手中。

  两相碰撞,引发滔天的光芒,让小径之上,好像是在紫竹林中突然多了一轮明日,让周围昏暗的地域顿时亮如白昼。

  “我们走!”

  手下的场景自然也是看在了白衣中年人的眼中,大吼一声,知道自己等人根本奈何不得这群强人,所以立即就要撤走。

  “你有病吧!说逃跑就逃跑?那本神兽大爷的面子往哪搁?”

  小兽翻白眼,身躯一闪,如同一道龙形的纹路,瞬间消失在原地,再出现时,已经到了白衣中年人逃跑的前路上,让白衣中年人脸色发白。

  连逃都逃不掉么?

  他此刻心中充满了绝望!

  “逃什么逃,还是留下来吧!”

  小兽戏谑的看着对方,突然一张口就是一声麒麟吼,滚滚声浪化为最恐怖的攻击,让脚下这条小径都在发光,出现密密麻麻的道纹进行守护。

  ‘啊’

  白衣中年人一声大叫,繁杂的符文环绕其身都不行,这是真正的麒麟吼,无尽的道纹都没用了,纷纷被震碎,但因此,有了道纹的阻挡,让白衣中年人也不至于被一声吼死。

  这实在是太恐怖了,一阵大吼而已,竟然引发了紫竹林的异象,小径都在发光,激烈对抗自保,这是已经威胁到了小径安全的一击,不过,这里道纹都带着仙韵,乃是仙王生前所布置,自然不会因为小兽的一击而有所损坏,只是引发了阵纹的响应而已。

  不过,这样足够让人惊悚的了,要知道,其他人就算是两大高手对拼,也没见的小径如此,可想而知这一击是多么的强悍。

  白衣中年人身躯都在摇晃,口鼻之中留下鲜血,模样凄惨恐怖无比,纤尘不染的白衣此刻有些凌乱,更是低落了斑斑血迹,红白相称之下,显得尤为刺目。

  “啊!不可能的,你怎么可能这么强,这样的攻击已经超过了普通御天境修士的极限,可在天道境修士中获得‘封号’了,只比那六大巅峰强者差了一线而已,可惜没有领域,否则的话,秘境之中这定是能够与六大巅峰修士相提并论的存在,你究竟是谁?六大巅峰强者中,妖族有其一,但却绝对不是你这个样子。”

  白衣中年人黑发披散,此刻显得极为狼狈,像是见到鬼一样看着对面的小兽,这太恐怖了,单只小兽就能足以灭他们全部了,更何况还有其它诸位,也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那个看起来好似弱不禁风的少年此刻更是冷漠以对,在众人狂风暴雨的打击之中,那补天境的修士此刻都脸色苍白,努力的硬撑着众多高手对决中余波的冲击,但是那少年自始至终却从来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适。

  如果说这同样也是一名御天境的修士,白衣中年人也不至于如此的惊讶震撼,但是他明明就是一名人道境巅峰的修士,这就有些不可思议了。

  “井底之蛙,永远也不知道世界究竟有多辽阔,连大道的认可都没有获得也敢嚣张如斯?是真不知道死字怎么写么?什么狗屁六大巅峰高手,那只是没让本神兽大爷遇到而已。”

  小兽又开始嘚瑟起来,让一旁的王源鄙夷的看了他一眼,但最后却发出若有所思的神情,让感受到王源目光的小兽激灵灵打了个冷战。

  被一个小魔王给盯上了,是谁心中都得有几分犯怵吧,即便这个小魔王打不过自己,但是那家伙太妖孽了啊,身上好东西更是多的数不清,说不定如果是敌人,还真能将自己给弄死。

  如果说众人之中战力最强,莫过于小兽了,但要说最深不可测那非王源莫属,石棍、青石、阴阳灵珠以及神秘不可测的黑色植物等等,哪一样放出去不是至宝级的东西,都是极为神秘的存在,但却也被这家伙给获得了。

  而且,最近王源还得到了四方圣神之一的白虎秘术,强自获得了凤凰传承,更是在最后明悟有大道宝瓶的一丝威能。

  想到最后,小兽不禁骇然,这个家伙真的是越发的深不可测了,如今获得诸多经文与秘术等,说起来,还没战过一场呢,不知道究竟其战力到达了什么程度了。

  “唉!”

  紫衣的叹息声传来,手中长枪震动,一缕缕紫霞飞出,化作成片的道纹等,将周围密布,一双神凰翅更是如天刀劈向对方的长刀,那灰衣男子修为虽然不凡,但距离紫衣的境界还差的很远,最终长刀被崩飞了。

  这还是紫衣手下留情的缘故,不然的话,方才的一击就已经让对方神魂俱灭了。

  “尽快解决吧!别再有什么变故发生!”

  王源声音低沉而有力,刚一发出,让白衣中年人一方所有人都是身躯剧震,这个少年当真是心狠手辣,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让同伴将自己等人赶尽杀绝。

  而偏偏,与对方的同伴之间实力相差巨大,根本就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啊。

  “不玩了!”

  墨麟点头,心中也是有所顾忌,此刻认真了起来,天空突然多了一只巨大的蹄爪,如同撑天支柱般。

  那苦苦支撑的黑瘦男子狂喷鲜血,手中大戟瞬息之间折断成为数截,最后更是连哼一声都没有发出,被那只撑天支柱给踩的粉碎。

  ‘吼’

  异兽长鸣,原地出现一只硕大老鼠,让那双胞胎兄弟俩眼睛都瞪大了,那大老鼠张开了一张巨口,而后两兄弟便什么知觉都没有了,甚至连对方的宝术都没有看全。

  “唉!原本不想杀你等,如今情势所逼,对不起了!”

  紫衣长枪发光,眉心那朵紫霞交织出一片纹路,隐隐凝聚成一枚大道符号,符号上前,掠过灰衣男子,那男子眉心裂开,眼神顿时失去了光彩。

  “不!”

  白衣男子发狂长啸,自此,自己的五名手下,各个都有御天境的实力,而此刻却被人无情的抹杀,而且别人还好似没费多大力气。

  这让他心中发狂的同时,也是一阵恐惧袭上心来,但此刻,泥菩萨过江,却是连自身都难以保全了!

  一切有如摧枯拉朽无法阻挡!

  手下一批高手,各个御天境的实力,有一役血屠数千的‘血修罗’;有兄弟合力所向披靡的‘洛氏双杰’;有大戟支天万钧压顶的‘斗破天’;更有号称单刀御天斩破河山的‘断刀王’等。

  这些人之前都是拥有好大的名气,于外界久负盛名亦或在秘境中新崛起等,更是为白衣中年人曾经立下过汗马功劳。

  可以说,几人聚集在一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自今天之前,一向都是横推敌手,只要不是遇到诸多恐怖大势力的亲卫等,堪称所向无敌。

  但是今天,一役之后冥神教此番进入秘境中最强大的领头人等尽皆丧失,还有诸多神材秘宝等也都已经资敌,如今就剩下自己一个光杆司令,此刻,白衣中年人可谓是万念俱灰。

  他好似已经看到了自己的下场,有些似曾相识,在做垂死的挣扎,恍如之前被自己虐杀的一些中小门派的势力等,没想到的是,如今的强弱双方已经对调,自此再不敢骄傲。

  “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白衣种男人有些狼狈,将手中双刀扔到了地上,事到如今,他已经知道,对方随便出来一人恐怕都不是自己所能够对抗的,可笑之前还以如此高傲的姿态面对众人,现在想想,未免有些可笑。

  “嘿?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们羽化仙门想来以德服人!你认为我们会杀手无寸铁之人吗?”

  王源将‘少门主’这一角色演的丝丝入扣,一副我们不是那种人的模样,让所有人都投去疑惑的目光。

  需知,方才就是这家伙下令,将那几名御天境的高手铲除殆尽的,如今又要干嘛?

  不杀手无寸铁之人?别人不知道,紫衣与小兽却知道的一清二楚,这家伙,绝对是无利不起早,肯定是因为那白衣中年人还有几分利用价值,否则的话,这会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那你…你们究竟想要怎样?人也杀了,东西也抢了,如今留下我这条命究竟是要如何?”

  白衣中年人有些恼怒,此刻吹胡子瞪眼,感觉这家伙是故意的,就是为了讽刺自己,不禁一张脸憋的通红,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如何?先将你的乾坤袋扔过来,让小爷我好好查看一下!”

  王源老神在在看着对方,很是随意的说道。

  “哼!”

  白衣中年人冷哼了一声,而后心不甘情不愿的将手中的乾坤袋扔了过去,他明白,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因为之前手下的空间宝物等也都早已被收罗了进去。

  “小伙子很上道嘛!呦,好东西不少啊!”

  灵识探入其中,只是微微扫了一眼,王源的眼睛都亮了,看到了许多珍材,其中有几个小瓶子散发着异样的光芒,即便隔着玉瓶,也有阵阵药香传出,这像是传闻中的神丹啊,而且还不止一颗,这回真的是发了。

  “其实,落到你们羽化仙门的手中,我也没想过要活命,毕竟,我们之间也算是有仇了,只希望能给我一个痛快,让本尊不至于屈辱的死去。”

  白衣中年人暗叹,说出了自己心中所想,他最怕的就是到死都不能得到一个体面,最终落得一个横死的局面。

  “谁说要杀你了?宰了你这些手下只是为了帮助你消磨诸多劫难而已,你的这些手下一个个煞气滔天,一看就是做下了诸多杀孽之徒,如今帮你料理了,你应该感谢我!”

  王源眯了眯眼,心想,这冥神教跟羽化仙门竟然还有仇?如此一来,还真就没有杀他的必要了,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嘛。

  “你…你当真不杀我?”

  白衣中年人激动的同时嘴角也在抽搐,杀孽重?哪个修士成长之路不是杀出来的?还要让自己感谢?真是活见鬼了。

  “你这什么态度?小爷是谁?小爷乃是羽化仙门堂堂少门主,与我两位师兄一个在明一个在暗,只为了这秘境之中的机缘而来,这些都是我的朋友,你也不去打听打听,小爷我向来说一不二,怎会出尔反尔?”

  “给你见识见识,我可是有羽化长老令牌的,你以为小爷是那些宵小门派出尔反尔的小人么?实在是气煞我也!”

  王源似乎因为对方的质疑而戳到了自身的痛点,此刻满脸‘恼怒’的拿出一块雕刻有飞仙图的奇异令牌,上面带有丝丝飞仙之力,王源手中也在一瞬间催动羽化仙经。

  一时间,让这块令牌上的飞仙图犹如活过来了般,朦朦光雾中,似有一名仙人出世,迈步而来。

  “羽化仙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