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159、校草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嘴角勾起一丝笑容,破除迷障,勇猛精进,杨星心情大好,抱起灵儿在她脸上狠狠亲下去,嘬得她哇哇大叫。

  咽了口唾沫,孙萌萌和唐凝霜对视一眼,鼓起勇气咳嗽两声,提醒杨星这是公共场合。

  “师傅,您要不要发帖解释一下?”等杨星把灵儿放下来,孙萌萌小心的问他,生怕他再把她的手机摔在地上。

  豁达的摆摆手,杨星笑道:“不用,流言止于智者,帝大绝大部分人都是智者,这帖子根本传不起来,现在这么火还是因为它的八卦属性,大家都觉得好玩,没人会真信这种无稽之谈。过两天热度自然就会下去。”

  孙萌萌眨眨眼睛,觉得杨星说得很有道理,但他刚才不还是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么?怎么突然间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正在两人说话的时候,一直在暗中保护他们的张哥无声无息的窜到他们身旁,递给杨星一个厚重的特制手机:“阿星,有人找你。”

  “噫!”孙萌萌吓了一跳,发现是个陌生人,躲到灵儿身后,露出一颗小脑袋好奇的打量张哥。

  杨星眯起眼睛,想不通有谁会通过张哥来联系他。

  “喂,您好,哪位?啊!对,是我…………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尽快过来注册的,不好意思,惊扰了你们…………好的……”

  把电话还给张哥,杨星长长吐出一口气,没想到自己这次顿悟居然惊动到了国安单位,果然在共和国的心脏地带,任何一丝风吹草动都逃不出“朝阳群众”的眼睛。

  正想着,墨晗从远处一路狂奔而来:“星星!星星!你火啦!”

  “八卦版的帖子么?我早就知道了!”杨星内心毫无波动。

  “不是,你上校草榜了!”墨晗挥舞着手机,情绪激动。

  杨星皱起了眉头,什么鬼?

  墨晗献宝似的把手机递给他,上面是这一届的校草榜单,杨星以微弱的优势挤进了前十。

  “我头一次觉得我们帝大的同学如此无聊,应该是作业太少了,老师们都不管管的吗?”杨星翻出了死鱼眼。

  “给你投票的很多都没有匿名啊,大半都是老师!他们可不需要做作业。”

  “校长一天到晚在干什么,这么无组织无纪律,也不管管吗?”杨星气愤填膺。

  “能进校草榜是好事啊,说明大家对你的认可,干嘛不开心?”墨晗不解。

  “跟你在一个榜单我实在开心不起来!”

  墨晗顿时大怒:“你这什么意思?灵儿也跟我一个榜单呢!萌萌也跟我一个榜单呢!”

  环顾一圈,墨晗底气更足了:“大家都跟我一个榜单呢!你这是在侮辱我们,是看不起我们,是践踏我们的尊……啊……痛痛痛……我错了,爸爸,我错了,别掐了!啊!!”

  是的,帝大人民是会玩的,自从前两年取消了校花校草榜单的性别限制后,大家或是出于好玩,或是出于恶趣味,每年都会投出几个妖怪,比如前年就有一个建筑系的师兄,魔鬼筋肉健身狂,和女朋友逛漫展的时候被迫穿上魔法少女水手服,照片被传到论坛后一发不可收拾。

  许多人对他“一见钟情”,为他制作了无数的表情包。

  什么筋肉胸毛既是萌点,常人腰粗的大腿配上“真老娘一胯夹死你”,还有全身用力,狂暴的肌肉高高隆起,撑得魔法少女水手服紧绷欲裂的“物理童贞杀手”

  全校那段时间就像过年一样,疯狂给他拉票,这位师兄一度冲上那一届的校花榜第二,差一点点就能登顶,由此可见帝大这群闲得蛋疼的吃瓜群众是有多么恶趣味。

  而今年的妖怪就是爱丽和墨晗,但他两又要比前几届的妖怪牛逼一点,因为他们两榜通吃。

  墨晗校花榜最高排名第五位,校草榜第七位。

  爱丽校花榜最高排名第二位,仅次于灵儿,校草榜最高的时候冲到过榜首,不过现在以微弱的票数差距暂居第二。

  所以说还是爱丽牛逼,双二位,男女通吃!

  放开墨晗肉呼呼的脸颊,杨星把爱丽拉到自己面前,左右仔细端量,男生喜欢她可以理解,大胸长腿脸蛋美,女生喜欢她就看不懂了,难道是想要缺啥补啥?

  “嘿嘿,你这么看我,你是不是喜欢窝~”爱丽扭扭捏捏的装害羞。

  “是!”

  “呃……”原本准备好的台词被卡在喉咙里,爱丽被哽得一脸难受。

  杨星拍拍她的脑袋:“以后少看点逗声,你的智商不能再下降了。”

  小样,还想套路我?

  “你肯定是喜欢我,你不要不承认,你喜欢我就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喜欢我,你虽然很有诚意的看着我,但是你还要说喜欢我,我才知道你喜欢我啊!!!!”爱丽突然自暴自弃,噼里啪啦的把台词全部吼出来。

  说完她转头对金诗妍道:“录下来了吗?”

  金诗妍比出一个大拇指,举着手机自信一笑:“忘了录!”

  “敲里吗!花Q!”爱丽愤怒的扑上去和金诗妍扭打成一团。

  不理会菜鸡互啄的爱丽和诗妍,杨星对孙萌萌和唐凝霜道歉:“不好意思,把你们也扯进来了。”

  “没事,我们行的正坐得直,不会在意这些小事。”唐凝霜正义凛然。

  “嘿嘿,师傅,这点流言蜚语都接受不了,我们以后怎么当大明星啊!”孙萌萌抱着唐凝霜的手臂,对杨星眨眨眼睛。

  没想到这两个少女心态这么好,帖子里面都把她们写成自己的惹不起了,她们却一点都不在乎,有境界!

  笑着摸摸两人的头,杨星称赞道:“凝霜和萌萌真是了不起呢!”

  刷的一下,唐凝霜宛若凝脂的洁白脸颊上浮上两朵红晕,不自在的拍开杨星的手:“我又不是小孩子,别摸我的头!”

  反倒是孙萌萌似乎很喜欢被摸头,眯着眼睛一脸享受的傻笑。

  随着上课时间的临近,众人各自分开,帝大的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