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382、又爱又恨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大脑皮层极速扩张,甜美的味道像电流一般在身体里流窜,大脑噼里啪啦阵阵发麻,分泌出大量多巴胺,带给宾客们前所未有的绝妙体验。

  再一次来到那座秘密花园,他们自由的徜徉在花海之中,仿佛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再也没有半点束缚。

  空中有直径数十米的花瓣,里面有蜜一样香甜的美酒,可爱的花仙子四处飞舞,人们根本不需要动手,只要张嘴,花仙子们就会将美酒灌进他们的嘴里。

  地上有花瓣组成的海洋,躺到上面松软塌陷,一个花浪打来,人就和花瓣一起旋转飞翔。

  失重感和坠落感不断拉扯,这种不遵守物理规则的新奇体验为人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但最终,螺旋下坠的拉扯将人们带回了自己的躯体。

  他们头一次感觉自己的肉体是这么的沉重,而就在几分钟之前,自己的灵魂又是多么的轻盈。

  肉体与灵魂的矛盾冲突让他们难过得想发疯。

  迫不及待的,他们想要再次回到那个充满着蜜糖与美酒的花之国度。

  “哈里森先生,请再给我一杯美酒!”一个漂亮的贵妇优雅走到他面前。

  “当然,我的女士,但请您记住,为了大家都能享受到这美妙的滋味,每人仅限三杯。”

  哈里森扶着胸膛,亲自为她斟满美酒。

  “偶买噶,只有三杯,你这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贵妇看着手里氤氲蒸腾的酒杯,又是纠结又是痛苦。

  想一口把它喝下去,可想到只有三杯,又舍不得,只能强忍欲望,一小口一小口的轻抿。

  “哈里森!你应该多准备一点的,你这是勾起了我们的欲望然后然后拍拍屁股就走,这种行为是要遭到天谴的!”

  安格斯咬牙切齿的把第二杯咽下喉咙,但他一想到自己只有最后一杯,心里就无限悲凉。

  “就是,哈里森,这不应该是斯塔克集团的待客之道。”

  所有人都在抱怨,哪怕是之前已经品尝过三粹蜜泉滋味的人,这点分量依旧不能让他们满足。

  他们才刚刚找到一点感觉,还没品出味道,下面就没了。

  这就好像前戏爱抚都做完了,结果裤子都脱了,却被告知只能在外面蹭一蹭,不能进去。

  这种感觉会把人逼疯的。

  不满的抱怨声越来越大,哈里森只能解释道。

  “各位,这种酒是我从天朝费了很大代价才换取到的。”

  “它有多珍贵,得到它有多难,相信台下许多朋友都有亲身的体验。”

  台下大半的人都默默点点头,依照他们的身家,去到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座上宾,但唯独在星灵宝华集团面前碰了壁。

  无数次的会员申请被一次又一次的打回来,要不是他们家的产品真的是举世罕有,这些天之骄子怎么可能受得了这种委屈。

  “所以并不是我吝啬,不想为大家多提供一点,实在是我的配额都用光了,还请各位体谅。”

  哈里森怎么可能一次满足他们,他非常明白一个道理,物以稀为贵。

  如果给他们太多,他们反而不会珍惜,只有像吊在驴子前面的胡萝卜,看得到吃不到,浅尝辄止,他们才会珍惜享受他哈里森的馈赠。

  越是求之不得,越是承他的人情。

  “唉……该死的星灵宝华集团!”某个人咬牙切齿的抱怨。

  “有钱都不赚,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据说他们还有很多神奇的产品,远远超出世人的想象,可以提升人类的智慧,连最尖端的实验室也分析不出它们的有效成分。”

  “你是说启灵茶?”

  “你也知道?”

  “海顿·杰弗逊在我公司做顾问,他体验过一次,据说喝了之后灵感源源不绝,大脑清晰得就像开了挂一样。”

  “海顿·杰弗逊?诺贝尔生物学奖得主?”

  …………

  大家闹哄哄的开始讨论,很快就歪楼到讨伐星灵宝华集团上,说起他们大家都是又爱又恨,纠结不已。

  哈里森低调的邀请奥利弗上到二楼,那里才是酒会最核心的圈子。

  哈里森的父亲,以及纽约最顶层的大佬都在上面等着他。

  约书亚面色难看的盯着哈里森和奥利弗的背影,他掏出电话,拨打给自己的一个下属。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必须给我弄到星灵宝华集团的三粹蜜泉!”

  “可是BOSS……”

  “没有可是,一个月之内我要举办以三粹蜜泉为主题的酒会,做不到你就给我滚!”

  “我……”

  啪!

  约书亚直接挂断了电话,他的心里升起一股危机感。

  美国很大,但顶级的圈子很小,曾经他在年青一代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人物,但自从哈里森不知从哪得到大量三粹蜜泉后,他在年轻一代中的人脉与威望就逐渐超过了约书亚。

  过去总是团结在约书亚周围的小团体也渐渐分崩离析,大家都跟着哈里森去玩了,约书亚的话自然不会有人再听。

  顶层的圈子也都是人组成的,他们也需要交际,联络感情。

  所以这些富豪们才会那么热衷于开趴体。

  不是为了享受,也不是有了好东西炫耀装逼,最大的目的是拓展人脉,维护关系网。

  如果长时间不联系,再好的关系也会逐渐淡漠,加上圈子里的流言蜚语,勾心斗角,好兄弟短时间内反目成仇的例子数不胜数。

  但现在在全球的高层宴会上,你要是没有几瓶三粹蜜泉镇场子,那是要被客人鄙视的。

  约书亚现在就深刻的体会到了这种痛苦。

  如果可能的话,他愿意花上十倍的价格去购买三粹蜜泉。

  但黑市上的货流量十分稀少,一旦出现立马就会被大佬抢走,他只能偶尔捡点残羹剩炙。

  而正规渠道他又不是会员,没有资格。

  这种有钱没处花,有力没处使的感觉让他心很累。

  但很快他的下属就给了他一个好消息,星灵宝华天的开业,三粹蜜泉的供应量加大了!

  约书亚眼睛一亮,他决定亲自去天朝帝都一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