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761、抹去(为书友原来是青衣啊的万赏加更2/3)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而每当他们聚集起超凡力量,眼看就要突围而出的时候,武殷和李元凯就会像两座大山一样拦在他们面前,撞得他们头破血流。

  没有同阶高手的限制,战略级剑仙宰起战役级就像杀猪,他们连自爆的机会都没有!

  超凡力量不聚集还好,一聚集起来就是个巨大的靶子,吸引着两个战略级的打击。

  中坚力量被科技屠杀,高端超凡力量又突不进来,整个战场局势一片大好!

  李爱国心中如何不兴奋?

  临到老了,还能指挥一场如此伟大的战役,并取得辉煌的胜利,历史肯定会留下他的名字,这辈子感觉都值了!

  “对了,门安置好了吗?听说【宝华宫号】受了很严重的伤,你没事吧?”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想起关心自己孙子的死活。

  不过都能打电话过来,想必肯定没事,他也只是随口问一下。

  “门固定好了,我也没啥大碍,确定不需要我过来吗?”

  “不用!这边的力量已经够了,你一定要把门看好!”

  李爱国只迟疑了一秒就做出了决定。

  亚丁湾再多一个战略级也只是锦上添花,但要是帝都的异界门失控,那乐子可就大了!

  “那行!我挂了,有需要随时召唤我!”

  挂断电话后,杨星一个闪烁来到洞天南面,和一个火红的身影迎面相撞。

  “哎呦,阿星,你没事吧?门呢?”

  瑞木霜抓着杨星仔细打量,发现没缺啥零件才松了口气。

  看着她身后乌怏怏的各阶超武,知道政府还是不放心,派这些人来实地考察,杨星带着他们就往“盆地”走。

  “已经完全封印住了,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来到“盆地”外,一个两米高的通道镶嵌在土丘里,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么个小土墙你还开个洞?直接打个缺口拓宽不就好了?”

  瑞木霜不解的钻进去,杨星笑笑没有说话,跟在她后面。

  等到所有人进入盆地,映入眼帘的就是宏伟到极致的石门。

  “我的天!”

  瑞木霜仰起脖子,几乎呈九十度才能看到石门的顶端。

  忽然,她眉头一蹙:“等等,不对劲,我们刚刚在外面怎么没有看到石门?这种高度小土墙根本遮挡不了啊!”

  她回头看了眼几米高的土丘围墙,再看看近百米高的石门,随后疑惑的盯向杨星。

  “因为空间被割裂了呀!”

  杨星轻笑为他们解释。

  “你们不会以为那就是普通的土墙吧?它代表的是两个世界的边界,我将这里的空间隔离出来了,只有通过特定的出入口才能进出。”

  空间隔离?

  轻描淡写的解释却让所有超武面面相觑。

  你这能力超纲了呀!

  战略级就能操纵空间了吗?不对啊,武殷没这么变态啊!

  但还没等他们震惊完,时空门上泛起一阵阵涟漪,几个骑着高头大马的瘟疫骑士小心翼翼的踏入地球,迎面就看到一群熟悉的敌人。

  大家大眼瞪小眼楞了一秒,随后立即反应过来,两股冲天气势怼在一起,在盆地里掀起凄厉的狂风。

  “不用紧张,他们没有任何威胁。”

  杨星浑不在意的轻轻一挥手。

  正准备冲锋的瘟疫骑士就像被橡皮擦抹去的铅笔画,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无声无息,几个战役级的存在连反抗都做不到,就只剩下了一片空白。

  这种诡异恐怖的现象让在场所有超武心头发寒。

  即使是敌人,这死得也太憋屈了一点。

  武殷即使要杀他们也至少要出一剑吧?

  怎么可能手一挥,连惨叫都没有就被抹去了?

  这样的攻击手段已经超出了他们的理解范围。

  而他们要是没有看错的话,那几个人应该是货真价实的战役级,也就是说如果杨星想的话,同样的手段也可以用在他们身上!

  打了个寒颤,众人看向杨星的眼神带上了一丝敬畏。

  瑞木霜的眼神更是复杂,她是亲眼看着杨星一步步走到今天的,眼看着他飞速成长,超越自己,到现在,她甚至连他的背影都看不到了,心中更是百感交集。

  “这里有侦测防御阵法,会自动识别敌我攻击,再多的敌人也会被堵在门口出不来,你们就放心吧!”

  带着众人穿过整个“盆地”,从北边的出口离去,杨星又请他们吃了顿午饭,安慰他们受伤的心灵。

  有了这样的震撼冲击,相信政府就不会要求驻扎一只镇压部队在洞天里了。

  最近全世界的超凡力量捉襟见肘,完全没必要将珍贵的超武浪费在洞天。

  真要出了事杨星都镇压不了,他们来也是白搭。

  安安心心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一早杨星就被叫去中央开会,同时他也收到了亚丁湾战场的最新进展。

  包围网已经缩小到了几千平方公里,一天时间内,敌人的有生力量被歼灭了三分之一,整个沙漠如同血肉磨坊。

  空气中的瘟疫天幕也开始逐渐消散,没有后续力量的支撑,这剩下的几百万敌人就是案板上的肉,只看李爱国想用什么方式料理他们。

  …………

  “托德!你没事吧?我们已经打退他们了!”

  一名瘟疫骑士扶起自己的战友,看着人类的部队有条不紊的撤退,眼中闪过焦虑不安。

  自从两天前时空门消失,他们这一只军队就遭遇了持续不断的恐怖打击。

  补给倒还能支撑一段时间,可战略空间已经被压缩到极致了。

  要是敌人再度挤压,那些忽然威力大增的远程火力会给己方带来巨大的伤害!

  不能再这样下去,必须再组织突围,只要撕开一个缺口,才能发挥我们单体强悍的优势。

  要是进入混战,说不定敌方顾忌伤亡,还有一线生机。

  正在想着,他却忽然皱起眉头。

  敌人撤退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好像有什么危险的东西在撵他们一样。

  可自己这边还在休整,根本没有力量去追击他们啊?

  很快,敌人就消失在他们视线的尽头。

  目之所至,除了漫漫黄沙,再也没有一个碍眼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