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2,来自地狱的美魔女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罗北下意识的伸手就要接住,在他的一贯印象里,接住这个杯子简直太容易了。如果杯子意外的从桌子上掉下去,那还有可能反应不过来,接不住。

  可这会儿根本就是在罗北准备好的情况下扔下的咖啡杯,这要是再接不住,那他就该去医院看看脑子了,看看是不是因为长久没有用而萎缩了。

  罗北信心满满的伸出大手,从咖啡杯下方稳稳的停住,等待咖啡杯掉入手中。

  然而奇迹就这么发生了,咖啡杯虽然稳稳的落入了罗北的手心,可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咖啡杯却并没有被罗北抓住,而是顺着罗北的手心,毫无停顿穿了过去落到地上。

  顷刻间咖啡杯碎裂的清脆声音,在店内回响了起来。罗北惊讶的看着地上的碎片,又不相信的看了看自己的手。

  还没等他说些什么的时候,更惊悚的事情发生了,杯子的碎片竟然一点一点的沉入了地板下面。

  就如同在水里投入了一块儿方糖一般,碎片竟然在罗北的注视下缓缓的沉没在了地板里面,罗北不敢相信的蹲下来用手摸着地板。寻找着蛛丝马迹。

  当然罗北的寻找注定是一无所获。这时从身后传来了店长的声音:“啊,碎掉了呢,这可麻烦大了。”

  罗北这才想起还有一个店长的存在,猛地回头,只见他双手搭在一起,下巴支在手臂上,带着一脸玩味的笑容淡定的看着罗北。

  边上坐着的那只小猫,也看着罗北发出了“喵”的一声轻叫。

  “店……店长,杯子……杯子……消失了……”罗北呆滞的看着店长。

  “别那么惊讶,准确的说是碎片消失了。来到这里坐下,喝杯咖啡压压惊吧。”说完一指吧台前的高凳,示意罗北坐在上面。

  罗北机械的走到吧台前,呆滞的坐在了高凳上。而店主随意的在罗北面前放下了一杯咖啡。

  “来,你一边喝咖啡,一边听我给你解释吧。虽然对于你这个普通人来说,可能有点儿难以接受,不过你最好还是尽快接受这一切。

  首先要和你介绍的是这家咖啡厅并不存在于任何世界,而是处于三维世界,和四维世界之间的一个概念空间。

  而在这间屋子里的一切,包括客人和所有家具摆设,都是要高于三维空间的存在,而高维度的存在一旦进入了低维度世界,就会不停的向外界放射巨大的能量。

  就如同刚才那些碎片,他们都已经散落在了各个三维世界里了,所以说你给我惹了个大麻烦,明白吗?”

  罗北呆滞的点了点头,其实店主说的这些他基本上没听懂什么,不过最后一句他惹了大麻烦倒是听明白了,最近他惹的麻烦已经够多的了。

  看到罗北点头,店主满意的笑了笑,继续说了起来:“当然这种能量放射的方式,和你想象中可能有一些区别。

  它并不是爆炸物,而是以一种信息纠缠点的形式而存在,也就是说围绕着这个碎片会形成许许多多的故事或者事故。这些你听明白了吗?”

  话音刚落边上的猫咪又“喵。”的叫了一声。

  “好吧,我就知道他没明白。不过无所谓了,反正你进入这个世界以后,就自动明白该怎么做了。好了,咖啡喝完了吗?”

  “喝完了。”罗北放下手中的咖啡,努力的消化着店长语言里那庞大的吓人的信息。

  “喝完就好,看看杯子底下的残渣,你觉得它像什么呢?”

  罗北下意识的看着杯子里的咖啡残渣,似乎是一艘客轮?怎么还冒着黑烟?于是不确定的说:“是一艘客轮吗?”

  话音刚落,罗北就觉得咖啡杯里传来一阵巨大的吸力,吸力大到罗北根本无法抵抗,于是罗北眼前立刻变得五彩斑斓了起来,仿佛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彩色线条,这些线条不停的围着他,转啊,转啊。

  当罗北被咖啡杯吸走了之后,之前的大美女优雅的走到了吧台前面,坐在了罗北之前的位置上:“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你也和地狱的那些存在一样,喜欢看着凡人的挣扎来寻找乐趣。”

  “地狱的魔女,贝优妮塔。我当然不一样,要知道我和他们所在的高度不同,我可比他们要看的远多了。”说完指了指自己那对仿佛星空一般深邃的眼睛。

  贝优妮塔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谁知道呢,哦对了,你的咖啡厅里难道从来都没有打碎过杯子吗?”

  店长看了贝优妮塔一眼,也学着她耸了耸肩膀:“谁知道呢?”说完店长笑了一下:“那么我是否有幸能够和地狱的魔女共进晚餐呢?也许这样可以解答你的困惑。”

  贝优妮塔伸出小手遮住了红唇,穿出了优雅的笑声:“如果你家的小公主还有女王陛下不介意的话,那么我也不会介意呦。”

  店主一摊手:“那就是没戏喽。”

  “谁知道呢?”说完贝优妮塔优雅的起身,走到了咖啡店门口:“拜拜。”说完脚下红光一闪,消失在了咖啡店里。

  1912年4月10日,英国,南安普顿港口。

  望着眼前这艘巨大的,同时也是世界上享有非同一般声望的豪华客轮,罗北现在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这是一艘超豪华,由英国白星公司负责建造的一艘世纪之船,传奇之船,同样也有个称呼叫“梦幻之船”。

  不过罗北知道这艘船的命运也会和它“梦幻”的称号一般,在四天后于一片冰冷的海域中破灭。

  而最让罗北感到崩溃的就是,他明明知道这是一艘将于不久后沉没的大船,可自己却不得不一步步的踏进深渊,没有其他任何的机会。

  就像刚刚脑海中传来的声音说的那样,上了船他还会有那么一线生机,可一旦到了开船的时刻还没有上船的话,那么他就会立刻丢掉自己的性命。

  万幸的是万恶的店长似乎知道这一次几乎是九死一生,所以还是给他准备了一包行李。不过行李罗北还没有机会打开,所以还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