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13,冲突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新人新书各种不易,求走过路过的各位大大,顺手投个推荐票,点个收藏,萝卜这里拜谢了。)

  这家伙看起来不仅赌品不怎么样,而且看起来人品还要更差一些。

  只见他伸出大手一把抹掉了脸上的啤酒,看清楚了倒酒的萝丝以后,怒不可遏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挥起巴掌就要向萝丝脸上打去。

  罗北早就看这小兔崽子不顺眼了,趁着这个机会,正好把这两天积攒下来的火气,一口气都发泄到这家伙身上。

  就在他刚刚举起手臂还没有挥下来的时候,罗北站起身一个弓步直拳,直接砸到了他的鼻子上。一拳就将他放倒在地。

  围观的人群看到打架,却并没有惊慌失措,显然早就对这种事情习以为常了,不但丝毫不见慌乱,反而还都很有默契的默默的向后挪动。

  不大一会儿,原本拥挤不堪的餐厅,居然挪出了一大块儿地方,宽敞到可以供两人放开手脚的大打一场。

  必须承认的是,罗北对面的家伙,这一身的肌肉到底是没有白长,有多能打虽然看不出来,不过这抗击打能力那是杠杠的。

  只见他摸了一把鼻子,然后看了一眼手背上的鼻血,随便在裤子上擦了擦,单手一支地,便站了起来。

  活动了活动粗壮的脖子,闷声闷气的喊着:“小猴子,我要把你的脖子拧断。”

  说完便像一头发怒的公牛一样,直接向着罗北撞了过来,挥起拳头砸向了罗北的鼻子。

  不过这家伙的动作虽然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可过于粗壮的肌肉,使他的动作显得有些迟缓。

  罗北灵活的一个侧身,就躲开了他的拳头,同时再一次挥出右拳,这一拳再一次狠狠的砸在了壮汉刚刚受过伤的鼻子上面。

  罗北忘记了是谁和他说过,打架的时候,第一下一定要往鼻子上招呼,因为鼻子受到攻击,人就会不由自主的开始流泪。

  然后对手的视线就会因为流泪而变得模糊。果然,连续两次被攻击到鼻子的壮汉,不由自主的流起了泪。

  这时壮汉就因为流泪,而犯下了关键性的错误,他居然抬起了胳膊用袖子去擦拭眼泪。

  这个绝佳的机会罗北当然没有放过。就在他抬起胳膊遮挡了自己视线的时候,罗北快速的蹲下了身,然后腰腿同时发力,大喊了一声:“豪油根。”

  此刻的罗北,如同被一个身穿白色破旧武袍,脑门上绑着根红领巾的家伙灵魂附体一般,双眼中凶光一闪。

  然后右拳猛的向上挥出,结结实实的砸在了壮汉的下巴上。

  看过拳击比赛的人都知道,下巴连着人的神经中枢,猛烈撞击会使人迅速的,失去对身体的控制,轻则手脚不听使唤,重一些的则会直接昏迷。术语中这就叫做KO。

  而罗北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用了多大的力量。壮汉结结实实的挨了罗北一记升龙拳,向后一仰,便躺在了地上一动不动了。

  人群仿佛被吓到了一般,瞬间安静了下来,这时就见杰克蹲在了壮汉身边,伸手探了探他的鼻息。

  然后站了起来,向着围观的人群大声的喊了一句:“还有呼吸。”

  杰克的话仿佛按动了一个开关一般,瞬间气氛就再一次活跃了起来,人们纷纷举着手里的酒杯,大声的为罗北的胜利而欢呼着。

  汤米这时也从人群中钻了出来,一把搂住了罗北的脖子:“罗伯特,我从来都不知道你竟然还有如此出众的拳击天赋。你应该去打职业拳赛。你一定会一鸣惊人的!”

  没等罗北接话,萝丝就递给了罗北一大杯啤酒,大喊一声:“干杯。”

  一口干掉了手里的啤酒,看着热热闹闹的晚宴,就在这一刻,罗北的记忆终于断片了。

  等再一睁眼,时间已经到了第二天,罗北晃了晃发蒙的脑袋,揉了揉太阳穴,稍微回过了点精神,再一看表,居然已经到了中午时分。

  罗北感叹着喝酒误事的同时,飞快的跑到了餐厅,解决中午饭。

  这时的餐厅早已经打扫的干干净净,也许是昨天打出了名声,一路上不停有人对罗北点头示意。

  吃完了午饭,罗北又回到舱室,把剩余的面包统统消灭掉了。因为罗北知道,今天晚上就是大船沉没的时候了。

  如果计划顺利,那么晚饭就要和干硬的,划的嗓子生疼甚至掺合着锯末的黑面包,彻底说拜拜了。

  而一旦计划失败,那估计到时候恐怕也顾不上晚饭的问题了。搞不好自己这一百来斤也就交代在这了。

  吃完了手里最后一块干面包,再把杯子里的水喝完。罗北整理了一下就出发去寻找杰克的身影了。

  按照罗北的计划,从今天下午开始,就尽量要跟在杰克的身后,以便随时掌握他和萝丝两人的行踪。

  可惜的是理想虽然很丰满,现实却骨感的让罗北急出了一头冷汗。罗北在船上转了整整两个小时,愣是连杰克和萝丝两个人的毛都没有发现一根。

  看到这种情况罗北只能猜测,杰克现在肯定没有在三等舱。而是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偷偷的混到了一等舱的里面。

  既然如此,罗北也不能干等着错失良机,只能试着铤而走险了。

  罗北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地形。万幸的是想要登上头等舱,只要进入上层甲板就没有问题了,而上层甲板只有在栅栏门附近才有保安站岗。其他地方爬起来虽然危险,可到底还是没有和这艘豪华的大船,一起沉到海底更加恐怖不是。

  于是罗北四处寻觅着,终于在靠近船尾的一侧,找到了一个隐蔽的拐角。

  罗北先是四处打量了一番,确定没有人注意到自己,这才用力向上一跳,双手牢牢的抓住了上层的栏杆。

  就在罗北双臂用力,身体向上一探的时候,突然从脚下传来了“喵”的一声猫叫。

  “是谁在那?”话音未落,就见从拐角处跑过来一道身影,罗北一看,整个心都快凉了。不是别人,正是从一开始就给罗北找了许多麻烦的那位船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