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14,撞上了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罗北无奈的松开了抓着栏杆的双手,掉了下来,努力的装作一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随意样子。

  同时瞥了一眼脚下,正好看到那只熟悉的栗色花猫,竖着尾巴,一副高傲的样子,不紧不慢的从身边的拐角处消失。

  当罗北再度抬起头的时候,这才发觉大事不妙了,船警竟然已经掏出了手枪,黑洞洞的枪口正指着罗北:“站在那里不许动,把手举起来!”

  “你到底是让我别动,还是让我把手举起来。”罗北心里虽然吐槽着,奈何形势比人强,毕竟被人用枪指着,这种感觉可一点也不舒服,只好乖乖的把手举了起来。

  “现在,慢慢的,把身体转过去。还有别想耍花招小子。看着我手里的东西,原始人。这玩意叫枪,不管你有多能打,它都能在瞬间要了你的小命!”

  罗北看着黑洞洞的枪口,虽然有心拼一把,可毕竟确定不了枪里到底有没有子弹,犹豫了一下,只好乖乖的转过身去。

  这时船警才慢慢的靠近罗北,一手用枪指着他的头,另一只手从腰间拿出一副手铐,熟练的将罗北反铐了起来。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块儿高档腕表!小野人,你总算被我抓到行窃的证据了。”给罗北戴手铐的时候,船警一眼就看到了罗北的手表。

  “这不是偷的,手表是我自己的!”罗北脸贴在墙上,努力的为自己分辨着。

  “闭嘴,一个三等舱的原始人,戴着一块儿高档腕表?放心臭小子。落到我的手里,我会让你乖乖说出实话的。”

  说完一把拽起罗北,推着他向船舱走去。

  进了船舱七扭八拐的,罗北就被推进了警务室。一路上罗北没少挨踢,每一次被踹都会因为双手被铐,掌握不住平衡,而摔倒在地。

  警务室空间不大,只有两张办公桌,罗北被推着进来的时候,屋里还有另外两名船警,看到罗北身后的人,便点了点头,一同走出了警务室。

  把罗北推倒了船舱边上,船警打开了罗北的手铐:“站到墙边去,把腕表摘下来,放到桌子上。”一边说着一边拿着手枪指着他。

  在枪口的威胁下,罗北认命的摘下手表,放在桌子上,然后乖乖的退到了墙边。

  这时船警一把抓起桌上的手表,看着手表口水都快要流了下来,然后飞快的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然后又把罗北铐在了一根粗壮的管道上。

  这时他才收起了手枪,然后拽过来一把椅子坐到了罗北的身前。

  “好了,我们的原始人绅士,来说说这块腕表是从哪里得到的?别想和我耍花招。我可不是好糊弄的。”

  “我说过了,这块手表是我的,是我自己买的。”

  话还没说完,船警一拳打到了罗北的腰眼上,剧烈的疼痛瞬间让罗北说不出话来。身子也弯了下去。

  可又因为手铐铐在较高的地方,让罗北无法彻底把腰弯下来,只能这样难受的,半弯着腰,半抬着腿的半挂在管道上面。

  “好吧,其实我本身并不十分在意,你是从什么地方偷到的它,反正早晚都会有人报警的,你说对吗?”

  “不会有人报警的,这就是我的手表,你如果喜欢我可以送给你,不过请把我松开。”罗北算是看出来了,什么偷盗都是借口。

  其实船警压根儿也不在意是不是有人丢了手表,可以说根本就是他自己看上了罗北的手表,想要据为己有。

  罗北哪里想得到,自己这块儿普通的,二百来块钱买来的发条机械表,放到这个年代,居然可以说得上,是做工精美的顶级腕表了,毕竟精钢在这个年代,也可以说是高科技产物了。

  要是早知道会碰到这种情况,罗北哪怕是把它扔到海里,也不会有多心疼。

  现在搞得因为一块手表,自己受罪不说,关键还耽误了罗北的大事。

  船警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罗北:“不,不,我怎么会私藏赃物呢?你这是拿赃物在贿赂警察。”

  说完挥起拳头狠狠的砸在罗北的脸上。猛烈的拳击把罗北的头砸向舱壁,而后又狠狠的弹了回来。

  打了一拳的船警并没有停手,又抬起了腿,用膝盖狠狠的顶在了罗北的胃部。

  罗北的胃里一阵痉挛,差点儿没把中午吃的面包给吐了出来。

  船警叮叮咣咣的高一顿暴揍,直到将罗北打到昏迷,方才罢手,坐在椅子上休息了起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罗北昏昏沉沉的,从昏迷中醒了过来。

  鼻腔内传来浓烈的血腥气息,堵的罗北甚至有些喘不过气。用力的擤出鼻腔内的血块,罗北才感觉到轻松了一些。

  抬头看了一圈,屋子里现在一个人都没有,再扭头看了看窗外,天色竟然已经完全黑了下来。

  瞬间罗北就感到了一阵惊恐。既然天已经黑了下来,那就说明这艘大船,随时都有可能会撞上冰山。

  罗北奋力的拽着手铐,试图从中挣脱出来,可惜手铐铐的太紧了,而固定手铐的钢管,则比罗北的大腿还要粗上许多。

  挣扎了好半天,罗北除了出了一身的臭汗,没有丝毫的进展。

  正在罗北一筹莫展的时候,警务室的舱门被拉开了,船警一脸轻松愉快的走了进来。

  “哦,臭小子,你居然醒了,我还以为你至少得睡到明天的。怎么样,这回有什么想和我说的了吗?”船警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一脸戏谑的对罗北说。

  罗北飞速的转动着自己的脑子,能不能脱身,甚至能不能活着回到自己的世界可就看这一次了。如果没能把握住这最后一次的机会,恐怕自己就要葬身海底了。

  就在罗北正在组织语言,准备糊弄人的时候,突然一阵剧烈的晃动,伴随着钢铁扭曲的吱呀声,从四面八方传了过来。

  罗北心里顿时就凉了一大截:“完了,TMD撞上了!”

  过了有十几秒,剧烈的晃动才结束。船警站直了身子,拿起桌子上的警帽扣在了头上就要出门。

  罗北被巨大的心理压力刺激的突然眼前一亮,仿佛瞬间开窍了一般,喊住了正要出门的船警:“等一下,我们做一个交易吧,我还有东西藏了起来,你只要把我放开,我会带你去把他们取出来,到时候东西全都给你,我一样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