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27,死侍是怎样炼成的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求收藏,求推荐票,求点击,总之有啥求啥吧)

  光头佬在那边得啵得啵的,不知所谓的说了半天。

  再看罗北,则是一脸生无可恋的,在隔壁病床上躺着。而且可以预料到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恐怕不是那么好过了。

  “啊,憋死我了。还有,谢谢你们放开我的嘴。”看来他们又放开了韦德的嘴巴,难道他们听垃圾话也有瘾?

  “我刚刚就想说,你的牙缝里有东西。可能是片生菜?或者西兰花什么的。你知道,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我已经忍了很久了。”

  又过了几秒:“天使,这个家伙交给你了。”

  “嘿,你难道要把我和这个,禁欲系的肥婆单独安排在一起?你不能这么残忍!”

  就在韦德大声叫喊的时候,隔壁再次传来“咚!”的一声闷响,紧接着,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到达这个世界的第一天晚上,就这么安静祥和的过去了。而罗北和韦德,苦难的日子就这么开始了!

  第二天一早,罗北还没有睡醒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的病床被人移动了起来。

  紧接着,一根冰冷的针头,顺着自己右手臂的静脉被扎进了体内,然后又是一管莫名的液体,被注射了进了血管里面。

  罗北瞬间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管都在抽搐,仿佛刚才那一管液体是辣椒油一般,全身都火辣辣的,如同要将自己撕裂一般。

  还没等罗北痛叫出声,两块冰冷的钢板,就贴在了罗北的胸口上。紧接着剧烈的电流瞬间麻痹了罗北的心脏,还有整个肺部。

  罗北的身体随着电流的刺激,不受控制的抽搐着。

  强烈的电击不知持续了多久,罗北甚至感觉,自己从胸腔里呼出的气,都带有一丝焦糊的气味。

  而最让罗北感觉到心烦的,就是那个光头佬在耳边不停的,得啵得啵的说着废话:“因为在变异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一定量的肾上腺素作为血清的催化剂。

  可是从体外注射的肾上腺素,却无法刺激人体自身分泌,所以我们必须使人体自身产生足够量的肾上腺素。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就意味着,我们得让你多吃点苦头。”

  说完,电击器再一次按到了罗北的胸口上。

  等再一次的电击停止以后,光头佬拍了拍罗北的脸颊:“怎么样正常人先生,可以告诉我你是什么感受吗?

  要知道,我的触觉神经被烧焦了,所以我没有感觉,所以我越发的想知道,你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光头佬说完解下罗北嘴上拴着的皮绳。

  强烈的电击,使罗北浑身都不受控制。舌头麻痹的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总算是在口水都快流干了的时候,罗北才缓过来了点劲:“我感觉不怎么好,似乎鼻毛都烧焦了。感觉鼻腔里都是糊味。哦,还有,你认识一个姓杨的教授吗?”

  “谁?不过这样很好,继续保持你的乐观心态,还没有人可以保持乐观的,从这里活着出去。你觉得你和韦德谁可以乐观的活着出去呢?我觉得你俩都不行。”

  光头佬俯身看着罗北自说自话。

  “恰恰相反,我觉得我们两个都可以活着出去。”罗北吐出一口吐沫,撇了光头佬一眼说道。

  “哈,非常好,我就喜欢你们这样的态度。”说完再次把皮绳套在罗北的嘴上:“再来一组电击。”

  “为了刺激你们的内分泌系统,我需要尽量保持你们的清醒。也就是说,我会在你们昏迷前,停止电击。”

  电击总共进行了三次,罗北觉得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说不定自己就得交代在这里了。

  不过光头佬的目的,显然不是把罗北弄死。进行完第三次电击以后,罗北就被转移到了另一个实验场地。

  这是一个巨大的铁盒子,上面盖着一块儿厚厚的钢板。当钢板被铁索一点一点拉起来的时候,罗北看到里面满满的都是冰水。

  罗北被捆起来手脚,面朝天的扔进了水池子里。

  池子里的水并不是很深,正好可以把面部露在外面,大概是怕人在里面淹死。

  被冰冷的水一刺激,罗北立刻就想起来上一次冒险,那冰冷的海水。

  不同的是,这一次罗北可没有潜水服的保护了。所以还不到半分钟,罗北就感觉呼吸都开始变得刺痛起来。

  又过了一会儿,罗北甚至感觉整个大脑的思维,都开始变得缓慢,迟钝了起来。

  就在罗北怀疑自己将要被冻死的时候,罗北被从水池中吊了起来。

  紧接着,罗北就被铐起双手,整个人吊在了天花板上。旁边就是早已鼻青脸肿的韦德。

  “嘿,哥们儿,不得不说你是我见过身材最好的黄种人。”韦德吐出一口带血的吐沫,看着罗北的身材说。

  “你……也不错。”罗北被冻的直打哆嗦,就连说话也不怎么利索。

  “看来不用我介绍你们认识了?很好,那么我们就开始吧。”说完挥起拳头,在韦德的脸上狠狠的来了一拳。

  紧接着又回身,给了罗北侧腰间,来了一个勾拳。

  总着,在这个变种人工厂里,罗北和韦德,是被变着花样的虐待着,几乎就没有一天重样的。

  而每天的食物,也仅仅是和泥一样的糊糊,被用牙膏一样的东西挤进嘴里。

  这样的日子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反正没有人还有那个心思去数天数。

  这一天,被折磨了一天的罗北,被推回了病房。而其他还活着的人,也开始三三两两的被推了回来。

  “你们知道死了多少人了吗?”从罗北隔壁传来了一个空洞麻木的声音。

  “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我是不会死的。这些折磨并不能把我摧垮。”罗北坚定的说。

  其实罗北能坚持下来,完全是因为知道要不了多久,死侍就会诞生,到时候肯定会引起极大的骚乱。

  只要能坚持到那个时候,那就是逃生最好的契机了。

  “真羡慕你们还能这么乐观,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不过我想如果我死了,你们会帮助我完成遗愿吧?”那个麻木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

  “说说看,你有什么愿望想要实现?说不定你还有机会自己去完成它呢?”这是韦德的声音,他也被推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