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26,工厂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伴随着罗北的哀嚎,一阵熟悉的巨大吸力,从咖啡杯里传来,连一点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留给罗北,就将他吸了进去。

  “喵。”小栗子冲着罗北消失的地方叫了一声。

  ”我当然知道这样很恶趣味。”店长一边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一边说:“可是你不觉得很有喜感吗?罗北这孩子简直太好笑了。”

  小栗子看了店长一眼,点了点毛茸茸的小脑袋:“喵。”的叫了一声。

  “对吧,你也是这么想的吧。”说完,店长又发出了两声笑声。

  ………………笑声的分割线………………

  罗北挣扎着总算是摆脱了,那股让人难受的吸力。

  不过说是摆脱,不如说到站以后,被一脚踹了出来更加合适。

  当罗北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病床上,手臂上还插着输液的针管。不知名的药液,正顺着输液管流进自己的身体里面。

  “哇哦,这次还挺贴心的,刚一睁眼就有了医疗服务。”罗北一边说着,一边在病床上挣了几下:“不过我不觉得,我这点小毛病需要把我捆起来。”

  “据我所知,凡是来我这里的人,基本上都是病入膏盲的人了,不存在小毛病这个概念。”

  顺着声音,罗北转头看到了一个光头,正站在自己身边,手里拿着一个苹果,一边啃着,一边说着。

  “那你们一定是搞错了,我是个正常人,只是腿上有点儿淤青,马上就会好的。”罗北说着话,使劲的在病床上挣扎了几下。

  “正常人?”光头诧异的问了旁边的人一句什么,不过声音太低罗北并没有听清他到底说了什么。

  又过了大约一分钟,出去查资料的人回来了,在光头的耳边嘀咕了几句。这期间罗北也一直没有放弃挣扎。

  光头又看了罗北一眼:“好吧,正常人先生,既然到了我这里,我可以保证,你很快就会变得不怎么正常了。天使,让他闭嘴,这家伙废话真多。”

  “天使?”罗北看着光头身边,那个看起来和T-800差不多体型的大姐:“他叫你天使?别说,你的体型和古代油画里那些天使简直是一样。”

  罗北这话后面原本还有“的胖”俩字,不过胖天使的动作实在不慢。

  不知道她是从哪里,拽出来一根牛皮带子,直接就勒在罗北嘴上,然后还绕到床下,打了个结。

  光头一边啃着苹果,一边看着胖天使忙活,直到忙活完了才开口:“好了我们去隔壁看看,那里来了位新朋友。”

  说完俩人一撩帘子走了出去。

  说是罗北的隔壁,但其实就和罗北隔着一条帘子,隔壁所说的话罗北听的清清楚楚的。

  而整个病房都显得异常简陋,仿佛是从一个旧仓库改装而来的一样。

  这时罗北从脖子往下,胸口,腰部,双臂,双腿,还有双脚,都被用粗壮的牛皮带子,死死的困了起来。

  即使罗北现在的力量理论上达到了人类极限,可光有力气,使不出来也依然白搭,只能乖乖的躺着,听隔壁在说些什么。

  “隔壁那家伙是谁?我挺喜欢他的性格。我觉得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认识一下。”罗北觉得这个说话的声音挺耳熟。

  紧接着,咚的一声传了过来,似乎是隔壁的家伙发出的。

  “轻一点好吗?嘿,作为一个女士,你是不是过于强壮了?嘿,我正在和你说话呢。你是有口癖还是史泰龙粉?为什么叼着根火柴?唔……”

  看来隔壁的家伙,嘴也被捂住了。

  “耐心点,天使。看情况还不错。”嗯,这个是光头佬的声音。

  “你是来这里做夜间陪聊服务的?或者是其他什么的?”看来隔壁床位的哥们儿嘴巴被放开了。

  “我们又来了一个满嘴废话的家伙。”光头佬用戏谑的语气说。

  让罗北十分在意的是,这家伙为什么要说又?

  “我只是对于来到超级英雄训练营的第一天,感到有些兴奋而已。”

  这时一个粗壮的女声传来:“你特么的赶紧闭嘴!”不用看,光听声音就知道肯定是那个女版T-800说的。

  紧接着又是咚的一声,那家伙果然闭嘴了。

  “威尔森先生,如你所知,这里是一个把普通人,转变成拥有特殊能力人群的地方,不过这里不是政府项目,而是一个私人企业。

  如果你认为超人的能力,可以不痛不痒的获得,那么你就错了,我将给你们注射一管血清,用来激活任何潜伏在DNA下面的变异基因。

  为了使这个血清起作用,我必须使你们进入极度的焦虑状态。”

  听到这,罗北整个人都不好了,光头佬说的情节,罗北怎么想怎么觉得熟悉,再联系现在所在的世界。

  答案就呼之欲出了,这根本就是死侍所在的那个变种人工厂,也就是传说中的X武器计划!

  而刚才隔壁那个废话连篇,似乎是叫威尔森的家伙,怎么想怎么是还没有完成改变的死侍啊。

  果然,隔壁光头佬又说话了:“韦德,我之前也是这里的一个病人,这个过程对每个人都有所不同。

  它让天使变得异常强壮,也增强了我的反射神经,不过同时烧毁了我的触觉神经,也就是说,我再也感觉不到疼痛了。”

  罗北简直都要疯了,虽然知道自己来的是死侍世界,可罗北从来都没想到会直接跑到这个X武器工厂里来。

  到这里的人说是九死一生都是往多了算了!莫非这才是死侍真正的报复?

  其实也难怪罗北不知道,原本罗北是准备看死侍电影的,可谁知道,这电影居然没有引进!据说原因还是死侍这家伙的嘴太臭了!

  至于没有在网络上看,则是因为罗北又有一个随机的,莫名其妙损坏电子设备的属性。

  以前高中时期,偶尔去网吧玩的时候,就会经常出现电脑死机。更有甚者会直接损坏。

  时间长了学校附近的网吧,都把他列入黑名单,永不接待了。

  而久而久之,罗北也干脆熄了玩电子设备的心,否则你们以为他怎么学会的八门外语?都是逼出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