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25,出发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对面的coser说完,伸出手抓住自己的头套边缘,用力的往上一提,同时嘴里发出:“BOOM!”的一声。

  罗北看到头套下满的面孔时,直接就傻眼了。

  应该怎么形容这幅面孔呢?按照罗北看到的样子,应该说,眼前的这张脸上,密密麻麻的,挤满了直径不到一厘米,紫红色的肌瘤。

  如果说光是肌瘤还不算夸张的话,那还得加上各种的溃烂,当你仔细观察的话还会发现,他的皮肤一边在溃烂,一边还在同时愈合着。

  罗北被眼前的这幅尊荣,震惊的半天没说出话来,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打心里由衷的发出了句感慨:“我艹,得亏我没有密集恐惧症啊!”

  原本坐在吧台后面看着免费好戏的店长,听到罗北的感慨,忍不住一口咖啡就喷了出去。而后不停的咳嗽了起来。

  这个时候罗北,才仿佛突然反应过来了一般的跳了起来:“你特么是死侍!我是说你是那个韦德?”

  对方显然被罗北超长的反射弧,震惊的半天没反应过来:“对,我就是韦德,威尔逊。也就是死侍。

  不得不说,很多人见过我的真容,只有你的反应是最与众不同的,不得不说我喜欢你这种性格!”

  死侍说完,又把头套戴了起来。

  “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朋友。”说着,死侍伸出了右手:“互相认识一下吧,韦德,温斯顿,威尔逊。”

  罗北呆呆的伸出右手和死侍握了一下:“罗北,我是不是该说幸会?”

  “无所谓了,反正我们都是朋友了。”死侍拍了拍罗北的肩膀:“不过,朋友归朋友,你刚刚侮辱我的帐,咱俩还是得算一算。”

  说完,从两腿之间,不可描述的部位,抽出了一把手枪,指着罗北。

  罗北简直要吓疯了,死侍本身性格就有些疯疯癫癫的,之前还说的好好的,要当朋友,可使能想到,没过几秒呢就把枪掏出来了。

  “等等,听我解释一下!”罗北一边喊着,一边扭头看向店长想要求助。

  罗北刚刚转过头,就听到“砰!”的一声枪响。

  紧接着就听到罗北发出“啊。”的一声惨叫。

  “啊……腿,腿断啦……”罗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用手捂着自己的大腿。

  “瞎叫唤什么,橡皮子弹,至于那么疼吗?”店长都看不下去了,出言提醒了一句。

  “啊!今天真是太愉快了,又认识了一个朋友。那么就这样了,店长,罗北再见。”说完也不理惨叫的罗北,一边跳舞一边走到了门口,一拉门走了出去。

  罗北一边揉着大腿,一边坐到了椅子上:“太疼了,橡皮子弹也这么疼吗?”说完看着店长继续抱怨:“这种疯子,老板你都不管管吗?”

  这时门口铃铛一响,大门开了个缝隙,就见死侍伸出脑袋:“我都听到了哦。”说完脑袋往回一缩,大门咣当一声关住了。

  罗北呆呆的看着大门,又过了一会儿,看没有反应这才问:“老板,他走了吗?”

  “啊,这回他是真的走了。”店长点了点头说。

  “看电影,漫画的时候还不觉得,怎么见到真人才发觉,这人完全就是个疯子啊。”罗北抱怨着。

  “接触久了你就习惯了,这个人其实还挺好相处的。”店长无所谓的说

  罗北看了看门口,又看了看店长:“老板,之前来的那些人,不会都是这样的吧?”

  “当然不是,哪有那么多的例外。”

  就在罗北大松了口气道时候,店长又说:“只有那么三四个吧。”

  “三四个也不少了!老板,下次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能不能提前打个招呼啊?”罗北崩溃的说。

  “那就下次再说吧。”店长耸了耸肩:“哦对了,他的那杯咖啡还没喝呢。”

  “这真是个莫名其妙的人啊,算了我去把咖啡倒掉吧。”说完,罗北拖着一条瘸腿,就要去处理咖啡。

  “就这么倒了还是太可惜了。你总不会以为这些人来这里,喝掉的都是平常喝的普通咖啡吧?”店长摇了摇头。

  “不是普通咖啡?”

  “当然,我这个咖啡,虽然不能像传说中的伊甸园苹果一样,可依然拥有不凡的力量,你总不会以为,你那快速复原伤势的能力是天生的吧?”

  罗北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当然,虽然我的咖啡,并没有特别立竿见影的效果,而是有一个缓慢的过程;但是我的咖啡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负担。

  这也是无数人对我的咖啡趋之若鹜的原因。”店长一边擦拭着柜台,一边说着。

  “这么神奇?那倒掉确实太可惜了。”罗北说话的时候一脸的猥琐:“要不这杯咖啡给我喝了吧?反正死侍也没喝过。”

  “你确定想喝?”

  “难道我不可以喝吗?”罗北问。

  “当然可以喝,我只是不确定你会不会嫌弃,毕竟这是死侍的咖啡。”罗北并没有看到店长说话时,低着的脸上再一次,露出来一抹玩味的笑容。

  “那我就喝掉了?”罗北小心的看着店长,仿佛害怕他突然改变主意一样。

  “喝吧喝吧,哪来那么多问题。”

  这时原本趴在罗北头上,哪怕罗北摔倒在地的时候,都没有下来的小栗子,突然一蹿,从罗北头上跳了下来,来到了吧台上面。

  而罗北已经被这个突然到来的福利,砸的晕头转向了,拿起咖啡杯一口灌进了嘴里,然后咋么咋么嘴:“说实话,这咖啡一进了肚子里还真的感觉有些不一样呢。”

  “少得瑟了,你一共才喝过几杯咖啡啊?”

  罗北突然撇见杯子底下似乎有东西,便低头看了一眼:“诶,杯子地下怎么有个死侍的卡通图案啊?”

  “果然如此啊!”店长右手攥拳,锤了一下左手掌:“那么罗北,你做好准备了吗?”

  “什么准备?”罗北呆了一会儿,这才反应过来,发出了一声哀嚎:“不会这么倒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