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24,cosplayer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接下来的几天,罗北的小日子过的是热热闹闹的。

  每天一到店里,小栗子就会飞快的坐到她的专属宝座上面,任凭罗北怎么摇头晃脑,小栗子都可以安安稳稳的端坐在上面,丝毫不受影响。

  不过虽说小栗子不会被罗北摇晃下去,可这么甩来甩去的,小栗子终究还是十分的不爽,

  于是每到这个时候,小栗子就会伸出小毛爪,在罗北的额头上狠狠的拍上一巴掌。

  一开始,罗北对于这种待遇,从内心里是拒绝的。可一连被镇压了三天以后,罗北渐渐的开始接受了。

  而且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觉得这样的风格,有一些莫名的带感。

  毕竟小帅的罗北,加上头顶上趴着一只萌萌哒的小猫,这样的奇妙组合,还是很容易吸引小女生的好奇心的。

  再加上咖啡店的不远处,有一个很大的动漫中心,时不时的就有一些社团在那里进行cosplay表演。所以这些天来来往往的客人,各种奇装异服的。罗北也见了不少。

  而罗北独特的造型,也吸引了不少动漫爱好者的好奇,算是咖啡店里一个独特的景致了,也给咖啡店带来了不少收入。

  这一天,终于到了店长所说的“出发”的日子。

  而罗北一大早就在店里忙活,直到下午都快下班了,也没听店长说什么时候可以出发。

  老实说,现在罗北对于这种奇幻,而又刺激的冒险深深的着迷着,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新的世界了。

  于是罗北辰着店里没有外人的时候,走到吧台前。身子往后一靠,胳膊肘随意的搭在了吧台上。

  “老板,这都到下班的时候了,我什么时候出发呀?”

  店长抬起头看了罗北一眼:“着什么急,没看到今天店里忙吗?你走了谁给干活呀,等忙完了这阵子再说。”

  “老板,你说你这么大的本事,还在乎挣普通人的这两个钱?”

  店长这回连头都懒得抬了:“不挣钱拿什么给你发工资?”

  “我还有工资!?”听到店长的话,罗北瞬间惊喜的喊了起来。

  直到发现店长以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着他,这才尴尬的干笑了两声。

  “不给你发工资,你指什么吃饭去?真打算在我这喝咖啡喝到饱?”

  罗北正准备说话呢,突然门口的铃铛响了起来,发出一阵清脆的响声。

  “欢迎光临,请问您几位?”罗北现在侍应生的工作已经做的非常熟练了。

  “啊,就我自己一位。”来的人一身红色紧身衣,头上还戴着一个红黑相间的头套,背上还背着两把武士刀显然也是一个刚刚参加完漫展的coser。

  他的手里还拎着最新一期的,漫威死侍的官方漫画特辑。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语速快到如果不是罗北精通八国语言,根本就反应不过来。

  客人没等罗北招呼,就自己向座位走去。走着走着,突然一个180度的转身,就变成了向后的滑步。

  “嘿,你是新来的服务生吗?我以前从来没见过你。”这位客人一边滑着一边对着罗北说。

  “额,我刚刚上班一周多一点。”罗北点了点头。

  “你的帽子不错,造型非常别致。你是一个有品位的人!要一起来看看最新一期的漫画吗?我可是很费力才搞到的。”

  罗北转身看了看店长,发现店长并没有反对,再加上现在也没有别的客人,也就坐了下来,随手翻了翻桌上的杂志。

  “呦,还是英文原版的啊?这玩意找起来可不太容易。”

  “当然,为了这本漫画我可是大闹了一次编辑部的。好不容易才把它顺了出来。”说起这个对面的coser语气中格外的自豪。丝毫不已偷出原版漫画而感到羞耻。

  “你把原本漫画偷出来了,那他们还怎么翻译啊?”罗北倒是挺会为编辑部着想的。

  “他们存稿有的是,不用管他们,来看看最新一期的剧情。不得不说漫威的编辑们脑子都是进屎的,看看他们设计的都是一些什么狗屁剧情。”

  上了一天班,难得碰到一个可以聊天的机会,所以罗北也不在意和他多聊一会儿:“说实话,我真的理解不了,为什么会创造出死侍这个角色呢?”

  对面的coser点了点头:“是的,我也觉得非常难以理解。”

  “先说服装造型,这家伙的造型可以说是所有x战警里最丑的一个,最丑的就是那个头套了,后面居然还留着一个莫名其妙的小尖尖。”

  “说的没错,我一直觉得这个红色实在是太普通了,而且还被一只恶心的小蜘蛛恶意抄袭。说起小蜘蛛,你应该知道吧?就是那个因为手贱,被毒蜘蛛咬了一口,却没有死掉的那个小屁孩。你肯定知道!”

  看到罗北点了点头,这家伙才接着说:“哈!我就直到你肯定知道他,好吧我们不提他了,一提起他我就觉得反胃!我们还是接着说死侍。”

  罗北耸了耸肩:“好吧,接着说这家伙的性格,简直是各种扭曲,而且喜欢给自己加戏,玩起来简直比读者都high,而且嘴碎至极。”

  对面的coser也点了点头:“你说的没错,这家伙可以说是漫威世界嘴炮第一,那个小蜘蛛和他比起来就是个渣渣,没错就是渣渣!”

  “好吧,嘴炮第一,垃圾话绝对无敌。要我说这个角色就是编辑精分下的产物,把所有编辑精分的那一面,统统的塞进了这个角色里面,导致了这个角色就是各种精分,各种不着调。”

  “这个我倒是不怎么赞同,我觉得这个角色本身还是挺正常的。”对面cos说话的时候双手的食指还在不停的互相戳啊戳的。

  “这样的角色也叫正常?吸收了编辑各种性格的阴暗面,还喜欢穿女装,完全就是一个死变态般的角色啊,虽然他的人气很高,可死变态就是死变态啊。”

  罗北越说越亢奋,完全没有注意到店长躲在吧台后面,手里拿着一杯咖啡一边喝着,一边玩味的笑着,完全是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对面的coser听完罗北的话沉默了一下:“好吧,也许真的是个死变态。但这也许是这家伙的表面呢。我觉得我们应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角色的内在,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