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23,新的一天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第二天,罗北精神饱满的,早早的来到了咖啡厅。

  推开了咖啡厅的大门,整个人的身上都洋溢着自(逗)信(比)的光芒。

  罗北得得瑟瑟的扭到了吧台前面,发现老板不在,只有可爱的栗子趴在吧台一角,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便毫无兴趣的继续闭上眼养神去了。

  不过满心兴奋的罗北可顾不上这些,摆了一个自以为威猛的poss:“嗨,小栗子,你看看我今天有没有什么变化?”说完举起双臂,又换了个健美的姿势。

  如果罗北细心留意,就一定会发现。此时的小栗娘额角上,蹦出来一个大大的井号,明显是很不满的瞪了罗北一眼。

  可惜罗北正沉浸在早上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一夜之间,变得精力充沛,而且肌肉发达。

  虽然没有像健美运动员那样夸张,可罗北明显可以感受的到,在那些线条优美的肌肉中,隐藏着异常强大的爆发力。

  于是罗北兴奋的,都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

  只能早早的来到咖啡厅,来发泄一下自己饱满的精力,还有兴奋的心情。

  “看,小栗子,有没有发现我比昨天强壮多了?我感觉自己,现在可以一拳打死一头大象!”说完使劲的攥紧了拳头在眼前晃了晃。

  “来小栗子,我们庆祝一下,举高高喽!”说完抱起趴在吧台上养神的小栗娘,然后高高的举了起来。

  罗北没注意到,在他高高举起小栗子的时候,小栗子那大大的眼睛里,金色的瞳孔瞬间立了起来,额角上落了好几个井号。

  没等罗北有更多的动作呢,就见小栗子的后腿在罗北的双臂上一蹬,脱出了罗北的双手,眨眼间出现在了罗北面前。

  同时一对毛茸茸的小肉爪上,弹出了锋利如刀的爪子,闪烁着道道寒光。在罗北完全没有来得及反应时,从罗北的额头,一直到下巴上,留下了整整齐齐的八道血痕。

  直到小栗子舒舒服服的,趴到罗北的头上时,罗北才双手捂脸,发出了一声惨叫。

  这时大帅比店长从后厨一边用毛巾擦着手,一边走了出来:“大早上的瞎叫唤什么呢,你就不能老实一会儿?”

  听到店长的话,罗北放下捂着脸的双手,一脸无辜的看着店长,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

  店长看到罗北的脸,瞬间就乐了起来:“呦,一晚上没见,怎么还去纹身了?别说,你这几道纹身还挺别致的。”

  “老板,我都受伤了,你还这么说就不合适了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你要记住,不作死就不会死。”说完又看了罗北头上趴着的小栗子:“栗子,你这是又找到了新的王座了吗?”

  罗北看不到头上小栗子的表情,但是却明显的感受到了,小栗子那她毛茸茸的小爪子,在他的头上轻轻的拍了拍。然后:“喵。”的叫了一声。

  店长点了点头吗“好吧,只要你高兴就好。”

  “嘿,小栗子,你准备在我头上常住了?这可不行!”说完伸手就要去抓头顶的猫咪。

  可手还没有摸到小栗子,就被小爪子飞快的一连挠了三下。

  “嗷!”罗北飞快的收回了手,不敢再伸手,只能和小栗子打着商量:“小栗子,咱们打个商量行不行?以后可以坐在我的肩膀上吗?趴在头上实在是太奇怪了。”

  小栗子根本没搭理罗北,一副完全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样子。每当罗北伸手去抓她的时候都会迅速的来上三爪,从来都不多不少。

  “我觉得,你还是尽快接受这个现实比较好。”店长一边擦拭着咖啡杯一边头也不抬的说着。

  尝试了半瘫,毫无进展的罗北,最终还是颓然的放弃了,把栗子抓下来的打算。

  不过罗北兴奋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这个小插曲而打折扣。

  罗北又站到吧台前,拍着自己的胸口:“老板,我今天起床就发现了,胸肌变得特别发达,你要不要摸摸看?”

  在店长诡异的目光下,罗北干笑了几声:“好吧,我也不习惯让男人摸胸。如果是那个美女的话我会很乐意的。对了老板,她到底是谁?”

  “你不认识她?她叫贝优妮塔,是个魔女,地狱的行者,代言人。你早晚会认识她的。”说完店长擦了擦手,从吧台里拿出来一个空的咖啡杯。

  咖啡杯里倒插着一根蓝的发黑的棒棒糖,深邃而神秘的颜色里,仿佛还有无数星星点点在里面不停的转啊转的,仿佛在里面藏着无尽的虚空一般。

  “这是什么?”罗北惊讶的问。

  “棒棒糖喽,还能是什么。这是贝优妮塔昨晚来的时候特意留给你的。而且我亲眼看到她是从自己嘴里拿出来的哦。”

  罗北的双眼瞬间变得通红,鼻孔里喘着粗气,伸手就要去拿那个棒棒糖。

  不过店长显然没有让罗北达成心愿,在罗北伸手时就将咖啡杯端了回去:“我劝你暂时不要打它的主意,你的躯体暂时还承受不住它的力量,所以我先替你保管了。当你能够承受它的时候,我会把它还给你的。”

  罗北恋恋不舍的看着棒棒糖消失的地方,仿佛瞬间失去了生存的意义一般,整个人都灰暗了。

  “好了别看了,我们先来说一说你的身体吧。我想你已经发现了,你现在的恢复能力非常强大。这可以说是店里给你的福利。

  但是有一点你一定要明白,恢复能力只适用于相对较轻的伤势,它可以让你尽快的复原,但是却不能让你断肢重生。

  还有就是你今天身体上发生的这种情况,这是因为你昨天的选择,这种改变还将持续几天,这主要是为了让你的身体有个适应的过程。

  还有,下一次的任务将在五天后进行,这五天的时间主要是为了让你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态。”

  说完店长看了一下罗北,又看了一眼安安稳稳的,趴在罗北头上的小栗子:“虽然我觉得你并不怎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