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31,见证奇迹的时候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罗北解开了双腿的束缚,一翻身落到了地上。

  可惜还没等站稳,就觉得双腿一软,整个人栽倒在了地上。毕竟罗北现在太虚弱了。

  废了半天劲,罗北才颤颤巍巍的走到了韦德身前。

  “嗨罗,见到你还活着真高兴。顺便问一下,你能帮我从这个烤串上下来吗?在这上面穿着烤火,实在是太难受了。”韦德一边嗑着血一边说着。

  “我艹,你现在心脏还是完整的吗?就这样你都死不了?”罗北被韦德凄惨的样子吓了一跳。

  韦德现在有多惨呢?就不说满身没有一丝衣服,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满满的都是肌瘤。再加上被大火烧伤的皮肤。

  还有光头佬离开的时候,还把戳在韦德身上的,那根钢筋,在头起的地方用力拧出来一道弯来。

  仿佛害怕韦德自己,从钢筋中挣脱出来一般。

  “如果不算缺失的那三分之一左右,我想我的心脏还是比较完整的。”韦德伸手摸了一下胸口的钢筋。

  “嘿,罗你最好快点儿,我的感觉不是很好。而且我觉得,这里很快就要塌了。我们得赶快出去。”

  “好吧,我来试一试。”说完,罗北双手攥住钢筋末端,用力的向上拽着,想要将钢筋拔出来。

  可罗北刚一用力,韦德就呲牙咧嘴的发出了一声惨叫:“啊!”

  叫完了之后,不等罗北说话,又接着说:“别管我,你继续拔吧。我叫我的,你把你的。”

  听着韦德的惨叫,罗北是真使不出力量来,原本身体就虚弱不堪,再加上缩手缩脚的,废了半天力,钢筋却一点儿都没拔出来。

  就在罗北搓了搓双手,准备再努力一把的时候,突然听到不远处的废墟里,传来一声虚弱的:“救命……”

  “罗,那边还有活人,快去救救他,我这里没事,我死不了。”韦德也听到了呼救的声音,赶紧招呼罗北前去救援。

  罗北赶紧松开钢筋,冲到了废墟里面。仔细一看,这个人罗北和韦德都还认识,就是他们隔壁的那个,胆子很小的家伙。

  罗北飞快的解开了他身上的束带。可能是这家伙,比罗北和韦德要老实太多了,身上的束带连皮的都不是,就是几条帆布制成的宽布带。

  获得了自由的家伙比罗北还虚弱呢,虚弱到,连站都站不起来。

  罗北只能拎起他的胳膊,挎在肩上,将他带到了韦德的身边,准备再努把力,就出韦德然后再一起逃生。

  如果是平时,这么根钢筋,罗北轻轻松松的就能拔出来。

  别说拔了,就是像光头佬这样,给钢筋拧个弯,以罗北现在达到人类极限的体质,也不是做不到。

  可现在,罗北毕竟饿了好几天了。每天所必须的营养,基本上都是靠着挂水,还有那一天两管的“牙膏”支撑着。

  最多保证饿不死,体力什么的还是别想了。

  所以罗北几乎耗尽了全身的力量,连摇带晃的这才将钢筋从地板里拔了出来。

  紧接着,又在韦德的后背上踩了一脚,双手同时向上一举,将钢筋从韦德身上抽了出来,还连带着勾出了许多碎肉块。

  “好了,我们该出发了。”忙完这些,罗北拽起了身边的胆小鬼,再把韦德同样架在自己的肩膀上。

  左右两边,正好一边一个。

  “火势现在这么大,你准备怎么带我们出去?别告诉我,你准备带着我们两个人一起飞出去啊。”韦德靠在罗北的身上,嘴里还不闲着。

  罗北看着漫天的大火,还有从房顶上不时砸下来的,烧了大半的天花板,清了清嗓子:“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了,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走你。”

  说完话,就开始动用起了自己的能力。这时如果用显微镜观察罗北的皮肤的话,就可以发现,现在罗北身上的汗毛,都一根根的直立了起来。

  就像是一根根的特斯拉电圈一般,全身所有的汗毛,形成了一个特殊的发电网络,无数细小的电流,通过汗毛在罗北的体表形成了一张电网。

  然后电网在通过接触,瞬间布满了三个人的全身。三声惨叫同一时间响了起来。

  紧接着“啪!”的一声清脆的,如同响鞭一样的声音,在火海的中央响起。然后电光瞬间一收,三人的身影就消失在火场中央。

  同一时间,在距离火场,大约一公里距离以外的一处小树林里,在离地大约三米多高的半空中。

  突然凭空闪出一片电网,紧接着三道光溜溜的人影,便从电光中掉了出来,几乎不分先后的砸在了地上,然后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全剧终……

  开玩笑的,又过了几分钟,韦德因为身具自愈因子,所以虽然伤的最重,却是最先一个恢复过来的。

  “哇哦!这招真是用来同归于尽的绝招!太刺激了。嘿,你俩还活着吗?还活着的话就吱一声。”

  说完之后,韦德手一支地,坐了起来。

  “咳咳。我还好,终于活下来了。特么的,总算是从那个地狱里逃出来了。”罗北咳嗽了两声,喘匀了气才开口说话。

  “OK,胆小鬼呢?你还好吗?”韦德一边揉着胸口一边问着:“胆小鬼?hello?”

  好半天没听到胆小鬼的回答,韦德站起身来,走到了他的身边,用两根手指按住了他的颈部动脉。

  “好吧,他还是没能扛下来。”

  “shit!怎么会这样。”罗北其实刚刚,就已经觉得不太好了。

  “别太自责了,这不怪你。是他自己没能撑得下来。我们都太虚弱了。你还是想开一些吧。”

  韦德拍了拍罗北的肩膀,说着:“我们来回忆一下,这家伙说他有什么遗愿来着?”

  “他说想当个奥运火炬手。”罗北还清楚的记得,之前三个人在病床上的闲聊。

  “OK,火炬手,来让我们帮他完成,他最后的这个梦想。”说完韦德从身边的地上,捡起了一根手臂粗细的木棍。

  随手掰断了上面的小细枝,然后往胆小鬼的手里一塞:“好了,你的梦想完成了,祝你在天堂过的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