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32,神奇碎片在哪里?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韦德还给胆小鬼摆出来一个奔跑的造型,然后站了起来:“好了,这个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问题了。”

  罗北直到这时身上的麻痹感,才从身体里渐渐褪去,用手扶着身边的大树站了起来:“我觉得,我们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要找一身衣服。”

  “好主意。但是还有个小问题,这种荒山野岭的地方,我们去哪里找一个,那种满是飞车党的酒吧?”韦德站起来,扶着树向远方看了看。

  罗北放眼望去,四周一片漆黑,而远处那片漫天的大火,却依旧清晰可见,似乎都要照亮了半边天空。

  既然要逃离那片工厂的区域,罗北和韦德两人只好选了一个相反的方向,迈开大步就跑了起来。

  万幸在北美地区,大部分郊外的社区结构,都是以独栋小别墅为主。这给罗北和死侍两个光腚人士提供了不少方便。

  以罗北和韦德两人的身体素质,再加上韦德的身手,两人随便找了路边的一个别墅,轻易的从二楼没有关住的窗户潜入了进去。

  两个人轻手轻脚的进入了更衣间,没有惊动任何人。罗北从衣柜里,随便拎出来一件黑色的夹克,一件T恤,还有一条牛仔裤,就套在了身上。

  而韦德比罗北更痛快,连衣柜也不翻,从主人家的脏衣服篓里,随便拿出来一身运动服就穿了起来。

  穿好了衣服,罗北就感觉心里安稳多了,毕竟自己没有那种,随意暴露自己身体的怪异癖好。

  两人换好了衣服,然后偷偷摸摸的,又从二楼上原路翻了下来。

  罗北拍了拍身上粘着的浮土,然后突然一呆:“我们为什么,要从二楼的窗户上翻出来?我们从正门走不是更方便一些吗?”

  韦德听完也呆了一下,不过坚决不能承认,自己刚刚和罗北一同犯了回傻:“你要理解一下,我们刚刚是在体验我们人生中第一次的行窃生涯。”

  说着,把手往兜里一揣,然后诧异的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叠钞票:“嘿,罗,这家伙的口袋里有钱。他居然没有掏出去!”

  说完,韦德还数了数:“嘿,这里面有两百多块钱!不行,我得给他送回去!要知道我们只是借用一下他的衣服,我们不是真的小偷。”

  “韦德,你最好快一点,我们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可以落脚的地方。”

  罗北看着韦德助跑了两步,然后纵身一跃,双手一撑,就爬进去了二楼的窗户。

  原本罗北觉得,韦德就是把钱放下,用不了多少时间。谁知道,韦德进了屋,过了大约十分钟才从正门出来。

  “放个钱怎么这么久。”罗北抱怨道。

  “我给这家伙留了封信,告诉他洗衣服之前要把衣服兜掏干净了。”

  “what?好吧,就算写个纸条,一分钟也够了吧。”

  “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纸,所以最后是用口红,在卫生间的镜子上写的。”

  “……”

  “好了,我们该出发了。你有什么地方可去吗?”

  没有,在这里我什么人都不认识。不过我有个任务需要完成。”罗北和韦德一边赶路,一边聊着天。

  “我需要找一个碎片。而且我可以感觉到,这东西就在你的身上。”

  “在我身上?这件衣服里吗?我刚才已经翻过了,衣服里什么都没有了。”韦德把衣服的口袋拽了出来,显示里面是空空的。

  “不,不是衣服里,它一直在你的身上。从那个地狱里出来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它已经在你身上了。”

  “不可能!你知道,我们从那里出来的时候,身上是什么都没有的。否则我们也不用跑到这里来借衣服了。”

  “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可我确实感觉到东西就在你身上。这是我的特殊能力,绝对不会错的!你再好好想想。”

  “等等,如果你非要这么说的话,那就只有一个可能。在发生爆炸的时候,有个什么东西,扎进了我的屁股里面,而且一直没有取出来。”

  韦德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拍了一下自己的屁股蛋:“看,就在这里。”

  “让我看看,如果真的是这个,那么我的任务就完成了,我就可以离开了。”罗北说着就要伸手。

  “嘿!你干嘛?别想动我挺翘的PP,任何男人都别想动它!现在它是属于我美美的温妮莎的。”韦德好像被电到了一样,飞快的跳开,躲过了罗北的手。

  “我只是要确认一下!”

  “你想也别想,否则我不介意和你动粗。”韦德说完摆了一个拳击的架势。

  “别这样,韦德。这只是我的任务。”罗北无奈的摊了下手,说实话,要不是打不过韦德,罗北真的想直接动手了。

  “去你喵的任务,和我有什么关系吗?”韦德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捂着自己的屁股。

  “要不这样,你帮我找到那个佛兰西斯,让他治好我帅帅的脸,然后我们去找我的温妮莎,让她帮你取出来。好的,就这样定了。完美!”

  “嘿,韦德,你不会真的相信那家伙可以治好你的脸吧,很明显那家伙是骗你的。”罗北无奈了,真没有想到韦德会如此幼稚。

  “不会的,他能把我变成这副鬼样子,那就一定可以把我再变回去的!”韦德发疯了一样,一把掐住了罗北的脖子。

  就这样呆了一会儿,才松开了手:“抱歉罗,但是我必须找到他,这也许是我最后的机会了。”

  “好吧,我会帮你找到他的。况且,我也有笔帐,要和这个家伙好好的算一算。不过你要答应我,不管结果如何,都要把碎片还给我!”

  罗北看着歇斯底里的韦德,只能做出妥协。

  “放心,我的信誉一向良好。走吧,我们先去见一见我的温妮莎,我敢保证,你从来都没见过这么辣的姑娘。”

  说完,韦德一马当先的跑了起来。

  “好吧,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吧?”说完,罗北又小声的嘟囔了一句:“谁知道这次的版本是个什么样的故事,编剧们总喜欢胡乱改编。”

  韦德回头看了罗北一眼:“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应该知道很多关于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