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33,死侍诞生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韦德一边在前面跑着,一边和罗北说着话:“你不是知道很多关于我的事吗?貌似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你似乎都知道。”

  罗北揉了揉鼻子,虽然心里明白,死侍知道自己是个漫画角色。这一幕真的发生在自己眼前的时候,还是有点难以理解。

  “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不知道。就是突然间就觉得,你应该明白的。而且我觉得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编剧,还是比迪宝宝的靠谱,至少不会让我和敌人阵前尬舞。”

  “那你知道X战警吗?”

  罗北有点儿好奇,韦德似乎变异以后,就知道自己是个漫画角色。

  “那些穿紧身衣的变种人?我觉得我们会有机会接触到的。”

  罗北和韦德两人一边跑,一边聊着天。

  不得不说,北美地区还真是地广人稀。整个小镇也没多大,就一条主街道,两人聊着天就跑了出去。

  沿着通往镇子的大路,两人一路不停的慢跑着。

  期间还碰到一队巡警,两个警察开着一辆警车,闪着警灯。

  将罗北和韦德叫停下来,随意询问了一下:“你们是什么人,这么晚了在干嘛?”

  韦德一点都不带慌张的,双手举起:“我们在夜跑,就是锻炼下身体。”

  “双手扶住车头,不许动。”

  罗北看过不少电影,所以知道,在北美地区碰到警察,还是听话的配合一点儿比较好,否则人家真的会开枪,韦德是不怕挨枪子,罗北可受不了这个。

  两个警察在罗北和韦德身上,上上下下的摸了个遍,发现两人身上什么都没有,便不再理会了,转身上车离开了。

  两人一直跑到了天濛亮,才回到了城市里面。

  也就是罗北现在的身体素质,有了巨大的提高。否则放到他在咖啡店打工之前,根本就跟不上韦德的速度,更何况还跑了一整夜。

  而现在,罗北也就是有那么些气喘,累倒是真累,可更多的是因为受尽折磨,所造成的身体虚弱。

  而韦德就更夸张了,可能是因为身体里的,自愈因子的作用。韦德现在依旧生龙活虎的,反而比两人刚刚逃出来的时候,还要精神的多。

  天色渐渐明亮起来,街上的行人也就越来越多。

  按说这大清早的,两个慢跑的人,是不会有多引人注意的。即使罗北是个东方人,可在这种移民国家,也不会有多引人注意。

  可两人一路跑来,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这里。当然不是因为罗北好看,而是因为韦德那张恐怖的脸。

  感受到四周目光的韦德,只得把衣服上的兜帽戴在了头上,希望可以减少关注。

  可毕竟现在已经天光大亮了。一个没多深的兜帽还真遮不住韦德的脸,两人就在周围路人的窃窃私语中,跑向了韦德的家。

  眼瞅着就到了韦德的家了,可韦德却突然怂了。站在街角,说什么也不肯再往前走一步。

  “韦德,你不回家了吗?昨晚你还说要见见你的温妮莎呢。”

  罗北看着缩在墙边的韦德,无奈的说。

  “罗,看看我这张脸!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是挺恶心的。”

  “所以我不能,我不能就这样去见温妮莎。”韦德低着头,语气中满是落寞。

  “别这样,韦德。我们总得面对生活,何况你这次回来不就是要见一见温妮莎吗?”

  “让我再想想。”

  韦德这一想,就想了十多分钟,天上哩哩啦啦的开始下起了小雨。

  直到从狭窄的走廊里,走出来一个美女,手里撑着一把透明的蘑菇伞。

  韦德突然拽了罗北一下:“快点跟上,那就是温妮莎。怎么样,是不是很辣。”

  “不得不承认,你的眼光真的不错。”罗北看着身材火爆的温妮莎点了点头:“别跟着啦,快点儿过去见个面吧。”

  “不,我不能这样过去。”一说见面,韦德就又怂了。

  看着韦德墨迹的模样,罗北受不了的张嘴就要叫住温妮莎。

  别看韦德对着温妮莎怂的和孙子一样,可对着罗北却一点也不手软。

  看着罗北张口要叫,一手飞快的捂住了罗北的嘴,另一只手直接卡住了罗北的喉结。

  力气大的差点儿把罗北直接掐死:“冷静,韦德。”

  一直到温妮莎走远了,韦德才松开了手。

  韦德一松手,罗北直接给了他一拳:“你特么有病吧,要见面的也是你,不见的也是你,你特么的到底想搞毛!”

  韦德挨了罗北一拳,揉了揉腮帮子,失魂落魄的说:“我也不知道。走吧,我们先找个落脚的地方去。”

  韦德所说的落脚的地方,是一间名字颇有基佬风格的酒吧,

  酒吧的老板是韦德的好朋友,光看长相,还颇有些艺术家的风格,一点也看不出是一个职业的佣兵中介。

  “韦德,我不得不说,罗的意见是对的,不管怎样,你都应该先见一见温妮莎,你都无法想象温妮莎找了你多久。”

  “你让我这样见她?”韦德愤怒的揭开了头上的兜帽。

  “哇哦,真特么恶心,就像一个又老又丑的牛油果,在干另一个更老更丑的牛油果。你特么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罗北听完都傻了,果然是什么样的人交什么样的朋友,韦德朋友的嘴比他还要臭。

  “这就是我不能见她的原因!”

  “你以后准备干些什么?要不你去演电影吧。你现在的样子,去演猛鬼街的佛莱蒂都不用去化妆。”

  韦德完全不在乎他的朋友说的话,或者说压根儿就没听:“我要找到那个可恶的英国佬!让他恢复我那帅帅的脸,然后再在他脑袋上开一个洞!”

  “韦德,相信我,他没这个本事的。”罗北虽说知道这么说毫无作用,可依然徒劳的,劝说着韦德。

  “韦德,你最好带上个面具,永远不要摘下来。因为你现在的样子实在是太恶心了。还有你需要一个绰号。”

  这次不仅韦德无视了罗北,就连他的好朋友都无视了罗北的话,也可能是他知道,再怎么劝说都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