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34,绰号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求推荐,求收藏,求点击,求书单,有钱的我也收不了,没钱的请点个收藏,谢谢各位啦。)

  “绰号,是的我确实需要一个代号,省的给自己找麻烦。”说着话,韦德就开始神游物外,发起了呆。

  罗北顺着韦德的目光,发现酒吧吧台的正上方,正挂着几块黑板,上面写着一些名字,名字后面标记着一些数字。

  “那是什么?”罗北好奇的问了句。

  “啊,那是一种游戏,就是大家在报名参赛的人身上下注。那个参赛者最先死去,那么下注正确的人就会平分奖池。”

  小眼镜抬头看了一眼小黑板,随口给罗北解释着。

  “shit!韦德,我发现我特么的竟然永远都赢不了了。因为我压的是你!”当小眼镜看到自己的名字,写在韦德那一栏时,顿时就不淡定了。

  “这还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罗北耸了耸肩,有点儿幸灾乐祸。

  “确实悲伤。怎么样,你要不要也下一注?”

  “我可没钱!现在口袋比脸还干净。马德,我得好好考虑一下到底该怎么挣钱了,总不能让我和那个小蜘蛛一样,到处闪来闪去的,送外卖去吧。”

  “就凭你的这个体格,还用到处送外卖?你知道这是哪里?这里可是佣兵们的乐园,伙计!跟着韦德你还用愁钱?”

  韦德这时回过了神,伸手拍了拍罗北的肩膀:“欢迎来到男人们的世界,我的兄弟!”

  小眼镜看了一眼韦德,一脸要吐的表情:“韦德你现在就像是被一条带有辐射的沙皮狗咬了一口一样。要不你叫沙皮狗侠?或者小胆侠?”(注)

  “韦德,他也和你一样?”罗北被小眼镜震惊了一下。

  “我哪知道,不过应该是不太一样的吧。可能是我什么时候和他说过些什么。”

  韦德说着,又看了一眼墙上的小黑板:“我决定了,我要叫死侍队长!”

  “你这是准备组建你的死侍军团了?”罗北诧异的问了句。

  “不,只是打算抢了那个,喜欢披着国旗,满世界乱跑的家伙的饭碗。”

  韦德说完停顿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开玩笑的,我的祖国可是加拿大,我还是叫死侍好了!对,就是死侍了!”

  决定了自己今后称号的死侍,显然现在的心情非常不错,毫不见外的走进了吧台里面,倒了三杯酒,然后转出吧台,随手递给了罗北一杯。

  “好了,从此以后我就是死侍了,让我们庆祝一下!”说完和罗北还有小眼镜碰了一下酒杯,一口把杯里的酒干掉。

  “接下来就是你了,罗。你有什么想叫的绰号?闪电侠?”

  “不怎么样,我可不喜欢,穿着一身西红柿炒鸡蛋的紧身衣,满大街乱跑。”

  罗北也一口干了手里的酒,酒液就像烧红的刀子一样,从罗北的食道一路烧到了胃里:“这特么是什么?酒精吗?”

  “你可真不会享受,这就是大名鼎鼎的伏特加!还是顶级货。”突然恍然大悟的右手握拳砸了一下左手手心:“嘿,伙计们,这家伙不会和作者一样不会喝酒吧?”

  “和谁一样?”

  “没和你说话,我是在和一些无聊的人聊天。”

  “无聊的人?”罗北虽然听的莫名其妙的,可毕竟知道死侍,天生可以突破次元障壁,以为他正在和电影观众对话,所以并没有觉得大惊小怪。

  “没什么,早晚你会知道的。”死侍拍了拍罗北的肩膀:“不叫闪电侠,那么叫托尔怎么样?”

  “你能想象得到,我披着一条红色的披风,手里拎着一把破锤子是个什么形象吗?而且比起雷神,我觉得我的形象更像洛基一些。”

  “OMG!没想到你还有这种隐性的兄控属性。!”

  “我可没有,总之我是不会和那个自大狂打交道的。”罗北想着托尔的形象酒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要不我叫复仇者怎么样?”

  “哈,这个想法不错,和那帮破坏狂可以成为天然的盟友,而且到时候可以去踢那个雷神的屁股!”

  “额,我这个绰号还是只留在这里好了。我要复仇的对象,目前也只有光头佬一个人,我要把他的小丁丁一点一点的烤熟!”说起光头佬,罗北恨的是咬牙切齿。

  “等他恢复了我的小脸蛋,随你处置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有活干了。”

  死侍拿起小眼镜的酒杯一口喝干:“给我们的新朋友,准备一些小礼物怎么样?”说完又看向罗北:“你会用枪吗?”

  “我这辈子只打过六发子弹,唯一打死的家伙,还是用枪口顶着胸口打的。”

  小眼镜看了罗北一眼,双手一摊:“我这里可没有儿童玩具。”

  “好吧,看来我们得多花一些时间了。走吧罗,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办的。”说完,死侍站起身,向酒吧外走了出去。

  接下来的几天,罗北跟着韦德做了几个小任务。任务很简单,无非就是恐吓几个毛孩子,死侍都不用露面,罗北一个人就轻松搞定了。

  赚了点小钱的罗北和死侍,两个人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给死侍,买了一大卷灰白色的棉布。

  死侍拎着棉布回到了出租屋。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一个不知道几手的缝纫机,就开始了做手工。

  “你这是在干什么?”罗北靠在门框上,吃着手里的披萨说着。

  “没看出来吗?当然是在做制服了。”死侍头也不抬的,继续忙着手头上的工作。

  “没想到你还有这个手艺。”

  “是啊,我也没想到,谁知道编剧是怎么想的,也许是因为我有个悲惨的童年?”

  当第二天早上,罗北再一次见到死侍的时候,死侍已经完成了他的工作,正穿着自己的作品在客厅里活动。

  “早上好,罗。我的作品完成了,要不要给你也来一件?反正布料还剩很多。”死侍一边扭着屁股,一边说着。

  “心领了,说实话,你这个制服真的是太丑了。我可没有勇气穿出去。”

  “无所谓,反正没有人会在意的。走吧,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计划了!首先要寻找一些小老鼠,

  然后顺着线索,一点一点的把那个该死的英国佬,从他的老鼠洞里挖出来!”

  说完把头套戴在了头上,把手枪塞到了衣服里,转身出了门。

  注:沙皮狗影射蜘蛛侠,小胆侠影射超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