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41,一年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死侍看着一脸愤愤的罗北,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大口咬下了一块儿苹果。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罗北洗他的澡,而死侍则继续加工着他的制服。

  虽然他已经打定主意,以后要换一身红色制服,可毕竟现在和罗北两人,口袋里空的连饭都快吃不起了,哪来的钱去买新布料。

  第二天一早,罗北早早的起了床。揉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来到了客厅。

  死侍起的更早一些,甚至有可能根本就没有睡觉,这时他已经穿好了制服,搔首弄姿的照着穿衣镜。

  “哦shit,特么的和之前那件一样的丑!你难道就没有点创新什么的吗?”罗北看着死侍的新制服,一脸嫌弃的说道。

  “当然,怎么会没有新设计。之前在战斗的时候,我发现头套太过宽松,奔跑的时候会错位,非常影响视线。”

  说着,死侍拿起了手边的新头套:“现在我把它改良了,使它更加的贴合面部轮廓,从而使战斗时候,视野更加清晰。当然他还有点小毛病。”

  说完把头套往脑袋上一套:“过来,帮我个忙。看到后面那两根带子了吗?帮我把它们系紧。啊,轻点!太紧了,OK就这样。”

  罗北就像系鞋带一样,系紧了死侍头套后面的绑绳,然后在上面,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完美!”

  死侍正了正头套,说:“我这边就算是整装待发了,你呢?”

  “我?我就穿件连帽风衣就可以了。”

  “好吧,穿什么随你。现在来看看我特意给你设计的口罩吧。”

  死侍说着话,从旁边柜子上的一堆碎布头里,拎出来一个硕大的口罩,看面积,罗北觉得它甚至可以罩住自己的脖子。

  伸手接过口罩,罗北指着口罩表面上,画着的非常逼真的婴儿奶嘴儿,抓狂道:“这特么是什么见鬼的玩意儿!为什么会有这个鬼东西在上面!”

  “哈!这就是我无敌的设计!怎么样惊喜吧。”死侍看到罗北脸上的表情,笑的直接躺在地上直打滚。

  “我对你的审美水平,深深的感到绝望。”

  死侍是靠不住了,罗北只能从抽屉里,拿出针线。然后在柜子上,找了块大小差不多的布头,把它补在了奶嘴儿上面。

  虽然说罗北的裁缝手艺,要比死侍差出至少一个纽约城去。可至少不用把那个奶嘴儿,露在外面。

  做好了准备,两人从屋子里跑步出发。

  “水货复仇者。用个能力就推三阻四的,带上你完全就是个累赘。要你何用!”死侍一边在前面跑着带路,一边嘴里不停的嘟囔。

  “我特么又不知道目标在哪,怎么传送!想要传送,要么是我能看到的地方,要么就是曾经去过的地方,否则我自己都不知道,会传送到哪里去。

  而且你知道的,我每天最多只能使用两次能力,否则会要了我的命的!”

  “说到底,你还是水货复仇者。”

  “FXXK!”

  两人一路吵架,一路慢跑着,就像是两个晨练的人一样,只不过这两个人的服装比较怪异。

  不过在这个充满混乱,没有秩序的黑人街区,各种奇装异服的人并不罕见,这还仅仅是白天。

  如果到了黑夜,那才是如同百鬼夜行一般,各种“妖魔鬼怪”都会冒出来,隐藏在各个胡同里,进行一些隐秘的交易。

  “嘿,罗,那边有个大美妞在看你!”跑着跑着,死侍突入一回头,和罗北说了句。

  “在哪?”顺着死侍的目光,罗北看到,就在街角处,站着一个身穿一身白色风衣,一头金色长发,披落在双肩。

  风衣的前襟大敞,露出了里面傲人的上围,还有修长的双腿。娇好的面容,还有完美的身材,整个人都不自觉的,向外散发着浓浓的妩媚风情。

  而就这么一个大美妞,就这么呆呆的站在街角,看着罗北和死侍从面前跑过。

  在经过的一瞬间,罗北发现似乎在她的发丝上,闪现出钻石一般的光芒。

  罗北两人并没有停留,径直从美女身边跑过。

  “你怎么知道她是在看我?我又不认识她。”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知道。你不过去搭个讪吗?也许你们之间,会有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呢?”

  “还是算了吧,正事要紧,办完了正事,我还得回去交差呢。”

  说完,罗北又回头,准备再看一眼,那个风情万种的身影。可惜那道白色的倩影,早已消失在了街角。

  这次的目的地,是一个隐蔽的地下钱庄。而钱庄的负责人,就是这次,罗北和死侍两人的目标。

  罗北看着眼前紧闭的,一看就知道是用钢板,整体制成j的厚重铁门:“我们怎么进去?这玩意儿看起来,至少有两厘米厚度。”

  “看你的了,水货复仇者。”

  “我就知道,早晚还得这样。”说完,用手搭在死侍的肩膀上:“我不清楚里面是什么结构,所以我只会往前瞬移一米。到了里面就看你的了。”

  说完一声脆响,罗北和死侍两人的身影,消失在了小巷里。

  门内一阵电光闪烁,罗北一进屋,双腿一软,就靠在了铁门上。

  恰巧边上还站着个守门人,好死不死的,直接被罗北的电光扫中,声音都没有发出一声,就昏倒在地。

  “完美潜入!你是超级复仇者!”死侍压低了声音,给罗北比了个大拇指:“现在,就看我的了!”

  说完,死侍双手从怀里掏出两把手枪,用力踹开了一间屋子:“我只问一遍!佛兰西斯在哪里!”一边大声的喊着,一边开枪射击着,那些准备掏枪的人。

  可能是因为,这次传送的距离太近了,罗北此时也恢复了过来,用手一拍脑门:“这特么的叫哪门子的完美潜入?”

  十分钟后,罗北看着满屋子的死尸,还有手里拎着一个巨大的双肩包,里面装满了现金的死侍。

  “他为什么非要让我问两遍?是我的头套勒的太紧,说的不清楚吗?”死侍用脚踹着小头目。

  就这样,罗北和死侍荒唐的复仇的行动,整整持续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