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42,最后的线索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一年多的时间,一晃而过了。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罗北和死侍疯狂的,在整个北美地区,几乎是掘地三尺的追寻着光头佬一伙的任何蛛丝马迹。

  而每当两人在室外行动的时候,X战警总是会及时赶到,而到来的人也总少不了唠唠叨叨的钢力士。

  钢力士每次赶到,既不与两人动手,也不阻止两人的行动。就是跟在两人身后,不停的劝说两人,颇有些唐僧的感觉。

  这样的方式,搞得死侍头大不已,觉得还不如干一架来的痛快。

  现在,罗北和死侍的出租屋里,就在客厅的一整面墙上,挂着一副巨大的北美地图。

  每当两人摧毁了一个地区的据点之后,死侍便在相应的位置上,钉下一颗钉子,然后再从两人最开始的位置,拉出一条长长的线。

  到如今,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地图上也已经钉满了钉子,而线也密密麻麻的,仿佛是蜘蛛网一般,爬满了整张地图。

  罗北和死侍坐在沙发上,看着如同蜘蛛网一般的地图,一边啃着苹果一边说:“韦德,我一直不明白,你弄这么一张地图,有什么意义?”

  “你不觉得,这样一来会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到,我们这一年来的成果吗?”说完死侍放下正编织了一半的毛衣,抽出匕首,用力一甩。

  匕首牢牢的钉在了地图上,贴着的最后一张满脸油腻,表情滑稽的白人的照片上:“终于抓住了这个混蛋的尾巴了。只要抓住他,就一定能够找到佛兰西斯!”

  “他是谁?”罗北好奇的问。

  因为罗北一穿越过来,就已经被捆在了病床上,所以说起来,这些人里罗北其实并没有见过几个。

  “就是这个家伙,把我骗到了那个地方,所以这笔帐一定要找他算清楚!”说完,死侍站起身来。

  “做好准备,我们要出发了!我已经打听清楚了,这家伙今天晚上会出现,寻找新的受害者。而这也是我们最好的机会。”

  看着死侍熟练的穿着,那身经典的红色紧身衣,罗北好奇的问:“我一直以为,你这身衣服是皮质的,没想到竟然只是化纤的。”

  “我又没病,皮衣多热啊根本不透气,而且延展性一点也不好。化纤多好,又透气,又耐磨,而且最关键的就是,它非常廉价!”

  此时罗北的制服也发生了变化,同样是一身黑色的连帽风衣,不过脸上戴着的,再也不是廉价的口罩了,而是一张V字仇杀队的经典面具。

  “说实话罗,我觉得这个面具,是你最大的败笔。哪怕是惊声尖叫系列的面具,都要比这个有逼格的多。”死侍一边和罗北聊着天,一边检查着武器。

  “对于你的审美,我不予评价。OK,出发吧。”说完,罗北熟练的把手搭在了死侍的肩膀上。一声脆响后,两人再一次出发。

  经过一年多的锻炼,罗北身体的抗电击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至少不会像一开始那样,充电五分钟,使用不到一秒。

  现如今的罗北,在瞬移过后,仅仅感到身体发麻,却丝毫不影响行动。

  抗电击能力提高的同时,罗北每天使用能力次数的限制,也大为缓解。从原来的每天两次,提高到了现在的每天五次!

  而每天头两次的瞬移,罗北可以基本不受后遗症的影响。

  阴暗的贫民窟里。罗北和死侍,两个人静静地隐藏在阴影中:“死侍,你确定目标会在今天晚上出现吗?”

  “当然,我已经打探清楚了,他们始终都是以病入膏肓,而且走投无路的人为目标,就像曾经的我一样,

  而这种病人,肯定是数贫民窟里最多了,而且这些人,即使以后失踪了,也不会引起太大的麻烦。所以他今天晚上必然会在这里出现。”

  正说着话,罗北就看到一行十几人,顺着昏暗的街道,向着死侍选定的目标而来。

  “嘿,你看是不是他们。”罗北用手肘戳了戳死侍的肋部。

  “就是那个家伙,看到那个肥头大耳的家伙了吗?即使是化成了灰,那家伙依然是那么的油!”

  死侍仔细的观察了一下这一队人:“看起来他们人不少,等那家伙进去骗人的时候,我们先把他的保镖干掉!省的这家伙趁乱再溜了。”

  看着目标带着两名保镖,进入到房子里以后,死侍压低了声音:“干掉这些保镖,记住要保持安静,最好别发出任何一点声音!”

  “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说完,罗北瞪了死侍一眼。紧接着发动了能力,一声脆响过后,罗北进入了被一帮保镖守着的楼道。

  “什么声音,过去看看。”罗北传送的动静,引起了保镖的警惕,派出了一半的人手,向着声音发出的地方搜寻过去。

  而这,也正是罗北想要达到的目的。

  眼看着前往搜寻的那一队人,进入了死侍的攻击范围。罗北飞快的蹿出了楼道,为了保持安静,罗北没有动用手枪。

  而是像死侍一样,抽出了别在背后的短刀,不过罗北可没有死侍的功夫,所以只有一把短刀。

  冲出楼道口的瞬间,罗北手起刀落,短刀瞬间插入了门口右侧保镖的颈椎,紧接着罗北右手顺势一带,短刀在空中划过了一个完美的半圆,毫无停顿的切断了楼道口左侧保镖的脖子。

  没等两人的尸体瘫软在地,罗北又抽出大腿外侧别着的战术匕首,用力一甩。匕首准确的插在了另一名保镖的后颈上。

  直到这时,第一个被罗北击杀的保镖尸体,才扑通一声栽倒在地。

  死尸栽倒的声音,惊动了剩下的两名保镖,两人警觉地从怀里掏出了手枪,可惜罗北的速度要比他们快的多。

  就在两人刚刚转身的时候,罗北已经飞快的冲到了两人身前。一双大手,死死的扣住两人的嘴。

  然后能力发动,不过这次的能力,罗北仅仅发动了一半。强烈的电流,顺着罗北的双手,直接通过了两人的头部,不到一秒钟两人的大脑就被烤焦。尸体栽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