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50,三巨头会议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当罗北关上办公室大门,转身离开了之后。

  办公室的书柜,无声的向一旁滑开,从里面走出了一男一女两个人。

  “查尔斯,你今天说的太多了,难道你就不怕改变了他的成长轨迹吗?”说话的人身材高大,年龄也和教授相差不多,头上还戴着一个不明材质,而且非常丑陋的头盔。

  “艾瑞克,我们都知道,罗虽然做起事来随心所欲,但是在他的内心里,还是拥有着自己的坚持的。我相信我说的这些话,不会影响到他内心的信念。”

  教授放下水杯,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

  万磁王艾瑞克,走到了沙发旁边坐下:“不管怎么说,查尔斯,我们都清楚,罗对于我们,还有所有变种人,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我还是希望你说话的时候,能更加注意一些。方式”

  “好吧,我会的。艾玛,你和罗的关系更好一些,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查尔斯教授,转头看着女人。

  这时如果罗北还在办公室的话,就会发现,这个女人,正是一年前站在街角,看着自己的那个,一身白衣,风华绝代的女人。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会看到,罗有如此青涩稚嫩的一面。甚至可以亲眼看着他的成长。”

  艾玛走到了门口,锁上了办公室的大门。

  “白后,你知道我们问的不是这些。”万磁王看着艾玛,不耐烦的说。

  “好吧,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不过这又有什么意义呢?现在的罗还是非常的稚嫩,甚至比我们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要稚嫩一些。”白后靠在门上,笑眯眯的说道。

  “是啊,还记得几十年前,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时候我们都是那么年轻,还在幻想着可以改变世界,可一转眼我们都老了。

  说真的,我现在越来越羡慕你了白后,你依然是这么的年轻,依然是如此的美丽。岁月在你身上,丝毫没有造成影响。”

  万磁王,坐在沙发上,看着头顶的天花板,感慨着岁月不饶人。

  屋内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才看到艾瑞克转头看着白后:“白后,你刚才难道没有,偷看过罗的记忆吗?”

  白后笑了起来,灿烂的笑容,如此的夺目,不禁让人为之失神:“为什么要说偷看?要知道,罗的思想,对我从来都不曾设防。所以,我从来都是大大方方的去看。”

  “所以,你到底看到了些什么。”

  “什么都没有,从他的脑海中,我只能看到他这一年来的事情。其他所有脑内空间,都是封闭的。”白后摊了摊手,说道。

  “也就是说,还是和从前一样?”万磁王看着白后说道。

  “还是不太一样的,现在的罗,所经历的事情更少一些。我们能看到的,只有这一年多的内容。”查尔斯教授接着说道。

  “所以,我们三个聚在一起,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万磁王无奈的捂着脸。

  “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我仅仅是想过来看一看他。”白后笑着回答万磁王。

  “艾瑞克,我们三个人,已经有很久没有坐到一起了,何不趁着这个机会,聚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查尔斯教授看着万磁王说道。

  “我们确实有很多年,没有坐到一起谈一谈了,有十年了吗?”万磁王沉默了一会儿,语气中透出了一丝落寞。

  “十二年。”白后随意的回答了万磁王。

  “已经十二年了,我想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兄弟会的存在,是时候让兄弟会回到舞台了。”

  “艾瑞克,你是知道的,我并不反对你的一些做法。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太过火,要知道,单纯的恐惧是没有作用的。”查尔斯教授看着万磁王,认真的说着。

  “查尔斯,你还是这么软弱,这么天真。”万磁王看着教授,语气中透着不满。

  “查尔斯,这不就是X战警所存在的意义吗?”白后笑着对查尔斯教授说。

  “艾玛,我们的配合一直都是非常默契。但是现在事情有些脱离掌控了,看看他们都干了些什么?

  X武器计划!我们之前没有任何一点发现。很显然,他们已经忘记了恐惧,是时候让变种人兄弟会,重新唤起,他们内心的恐惧了。”

  万磁王虽然是在和艾玛说话,但是视线一直放在了查尔斯教授身上。说完,万磁王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伸出手,摘下了头上那丑陋的头盔。

  “查尔斯,现在我摘下了头盔,我们之间需要信任!我已经把内心最深处的东西,展示给你看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查尔斯教授认真的看着万磁王,也不知是不是在动用能力,半晌后才认真的说道:“艾瑞克,你应该明白,我一直是相信你的。从前如此,今后,也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相信着你。”

  撇开这边的三人会议不提,转回头再看,从办公室回到宿舍的罗北。

  罗北一路回到了之前,分配给他的宿舍。躺在单人床上,认真的思考着查尔斯教授,对他说的那些话。

  举起双手,把它们放到了眼前,以之前从来没有过的认真,仔细的观察着自己的双手。

  然后默默的,运用起了自己的能力。仔细的感受着从自己皮肤上,传导出来的电流。

  罗北小心的控制着自己的电流,认真的感受着自己身体上的变化。

  在此之前,罗北从来没有认真的,去控制过自己的电流。而经过教授的分析,罗北才开始注意到,自己竟然可以去控制它。

  罗北尝试着,去控制着这一丝电流,让这条电流欢快的,像一条雷蛇一样,在自己的手臂上来回的穿梭。

  罗北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的能力居然可以这样使用。他就像发现了一个新玩具一样,控制着电流在房间里来回翻转。

  玩了一会儿,罗北开始提升能量,加大电流强度。雷蛇盘踞在自己的手臂上,一点一点的长大。

  直到这条雷蛇,看起来有罗北手腕的粗细,罗北才感到,自己已经无法操控再多的电量。于是拉开窗户,随意的把这雷蛇向空中一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