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54,终结之战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一声令下,佣兵们听话的直接向着罗北和死侍开了枪。

  而罗北,早在佣兵们露面的时候,就已经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这时正挥着手招呼着死侍:“嘿死侍,到我这里来,带你上天带你飞啊。”

  死侍顶着枪林弹雨,飞奔着跑到了罗北隐藏的钢板下面:“快点儿,我们上去!”

  “准备好了,我们要走了!”说完,罗北控制起了电流,一点一点的增加着电流的强度,直到电流强度突破了临界值。

  电光一闪,罗北和死侍两人,直接出现到了佣兵的背后,而佣兵们还毫无察觉的,向着原本罗北藏身的钢板处,激烈的射击着。

  “到达目的地的罗北和死侍,同时抽出了背后的短刀,干净利落的放倒了,这几个毫无准备的佣兵。

  “嘿罗,我怎么觉得,你这次的传送有些不一样了?”死侍甩了甩刀上的血迹,一边转过身体看向佛兰西斯,一边问着罗北。

  “哈哈,没想到吧,仅仅一天的时间,我就已经二次进化了,现在我就是超级罗北了。”罗北臭屁兮兮的,向死侍炫耀着自己最新的训练成果。

  “没想到,那个光头的小老头儿,还真有点本事,等这次事情结束了,我是不是也应该过去进行一些训练?”

  死侍一边走向佛兰西斯,一边自言自语道。

  而佛兰西斯,这时已经把死侍的女朋友,捆的结结实实的,塞进了一个大号的玻璃柜子里。”

  死侍看着玻璃柜里的女朋友,大声的喊了句:“别担心宝贝,我马上就把你救出来!”

  “不如你自己爬回来?这个柜子可是专为你而设置的!”佛兰西斯伸手关住了柜子的滑门,对着死侍说道。

  然后用手按了一下旁边的按键:“深呼吸,美女。算了……听你们说话真是不爽。”说完,从一旁的柜子上,拿起了两把纯钢制的斧子。

  而就在他按完边上的按钮后,死侍的女朋友顿时开始呼吸短促,脸颊憋的通红。

  “韦德,听说你可以长出身体的零部件了?我要试一试,当我把你砍的剩下什么部位,才能长出来个完整的你。”

  “也许你可以试一试从中间一批两半?那样也许你就能得到,两个一模一样的死侍了?”罗北单手拿刀,看着佛兰西斯说道。

  “哦,把你给忘了,看意思你是想和韦德二打一?”

  “不,我说过,我要把你的小丁丁电熟,仅此而已。”

  “你和韦德的废话一样多。”说完佛兰西斯挥舞着两把斧头,向着罗北和死侍冲了过来。

  罗北双手握刀,高高举起,向着弗兰西斯当头劈下。

  而佛兰西斯挥起斧头,向旁边一拨,罗北的刀刃,就被斧子的头部卡到了一边,而另一把斧子,直接砍向了死侍的腰际。

  死侍双刀交叉,向着佛兰西斯的斧子柄一压,整个人跳了起来,然后挥起一脚,蹬在了佛兰西斯的下巴上,这一下颇有一些陈真的味道。

  而死侍踢完一脚,在空中完成了个转体,落地的一瞬间,右手短刀飞了出去,直接扎穿了困住他女朋友的玻璃柜子。

  “罗,把她救出来。这个家伙交给我!”

  说完,死侍转身准备再次和佛兰西斯交手,不过战时分心难免会造成大错,这么一儿的功夫弗兰西斯,借着罗北一个飞腿的力量,飞快冲到了死侍身前。

  挥起斧头,直接在死侍的肚皮上,带出了一大捧血花。然后两把斧子挥舞的密不透风,砸的死侍连连后退。

  而罗北,此时却停下了追击的脚步,快跑了几步,跑到了玻璃柜的旁边,一把抽出了插在上面的短剑。

  然后手起刀落,砍断了链接着玻璃柜的各种线缆。顿时死侍女朋友的脸色,就好看了很多。

  罗北拽开了玻璃门,又解开了她身上捆着的皮带,这才转身准备帮着死侍,一同对付佛兰西斯。

  之前罗北没有和佛兰西斯交过手,而这一动起手来,罗北才发现这家伙的力量,不是一般的大。

  而现在缺了一把刀的死侍,也被佛兰西斯压制着,只见他一把斧刃勾偏了死侍的短刀,另一把斧子直接砍到了死侍的后背,将死侍砸到了集装箱上。

  而死侍则是仗着自愈因子,丝毫不把受伤当作一回事,身体一滚,躲开了佛兰西斯的另一把斧头。然后反手拿刀,一刀扎穿了佛兰西斯的大腿,锋利的刀刃穿透了弗兰西斯大腿的同时,也扎穿了身后的集装箱。

  而佛兰西斯因为没有痛觉,所以也根本不把受伤当回事,双手斧子一交叉,就锁住了死侍的短刀,然后用力一别,刀刃瞬间折断。

  这时罗北的支援也已经到了,看到佛兰西斯从断刃上拔出腿来,罗北挥起短刀直奔佛兰西斯的脖颈。

  这直来直去的一击,被佛兰西斯轻易的举起双斧架了起来。

  不过罗北的目的也不是一击毙命,趁着这个机会,罗北跳起来一脚,蹬在佛兰西斯的胸口,阻拦了一下他的进攻节奏,而后把另外一把刀扔向了死侍。

  接着罗北一个后空翻,在地上牢牢站定,双手举起短刀,同时运用起自己的能力,就见短刀上亮起一抹灿烂的电光。

  紧接着,罗北向前一个冲锋,高高的跳起,短刀带着绚烂的电光,向着佛兰西斯的脑袋劈了过去。

  罗北相信,这一击,就算佛兰西斯可以招架得住,也会被上面附着的剧烈的电流,电个半身不遂,哪怕是他没有痛觉神经。

  不过罗北千算万算,却没有算到旁边有个脑子进水的家伙——死侍。这混球居然会在这个时候拖自己的后腿!就在罗北举着短刀,高高跃起的时候。

  死侍也跳起来一个飞腿,直接蹬在了罗北的腰部,将罗北远远的踹飞了出去。

  罗北在地上滚了几滚才停下,站起来手里短刀直接出手,向着死侍的脖子飞了过去:“你塔吗有病吧!这个时候踹我干嘛!”

  “你现在还不能杀了他!我还指望他给我治病呢。”死侍一手挥舞着单刀,另一只手直接抓住了飞向自己喉咙短刀的刀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