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55,光头佬之死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没有了武器的罗北,干脆也懒得掺合死侍和弗兰西斯的战斗,嘴里面骂骂咧咧的随便找了个台阶坐在了上面。

  “宁要神一样的对手,不能要猪一样的队友。死侍你特么就是个猪神队友!”罗北坐在台阶上,向着正和弗兰西斯激斗的死侍喊着。

  罗北正准备继续骂几句死侍,还要撒一撒心里的邪火,谁知突然从地面上,发生了一阵剧烈的爆炸。

  伴随着冲天的火光,还有令人心悸的震动。仿佛八级地震一般,从整个废墟里,都传来了阵阵钢铁扭曲断裂的声音。

  这熟悉的声音,让罗北有了些不太好的感觉。这让他想起了一年多前,自己飘在海上,命运无法自己掌控的那种无力感。

  “死侍,快跑,这里要塌了!”

  罗北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耳边传来,一连串的钢铁崩裂的巨响。与此同时,巨大的母舰平台,也开始剧烈的倾斜了起来。

  死侍和弗兰西斯毫无准备的,直接摔倒在了地上。同时摔倒的,还有刚刚被罗北从柜子里救出来的,死侍女友。

  突然间的变化,把死侍弄了个措手不及,顾不得再找弗兰西斯的麻烦,爬起身来,向着自己的女朋友冲了过去。

  而弗兰西斯站起来,正想再去追着砍死侍一通,没想到的是,随着平台倾斜的逐渐加剧,一个装满废料的巨大集装箱,也顺着斜坡滑了下来。

  而集装箱下方,正是死侍原本所在的地方,随着弗兰西斯追过去的同时,集装箱也滑着一溜火花,直直的撞在了弗兰西斯身上,集装箱带着弗兰西斯,一同跌到了废墟下面。

  “哦耶,这简直就是神庙逃亡。太酷了。”罗北跳起,来躲过了滑下来的一串铁桶。乐呵呵的大呼小叫。

  而死侍,也已经跑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友身边,来不及多说几句话,又一把将女朋友塞回到了玻璃柜子里面。

  “嘿罗,过来帮忙!帮我把她送到安全的地方去。”死侍一边扣好了玻璃柜门,一边挥着手招呼着罗北。

  “你让我帮忙,我就得帮忙?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何况你这混蛋,刚刚才踢了我一脚。”

  罗北毫无自觉的看着一个个落下的集装箱,在上面跳来跳去的,自己玩得high的不得了。

  “好吧,我和你道歉!对不起罗。”死侍一边拽着不停向下滑动的玻璃柜,一边向罗北喊着。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眼看着平台的倾斜,已经超过了45度,死侍再也拽不住手里的柜子:“你特么快点过来,否则别怪我毁了你那个碎片!”

  要说罗北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识时务,既然死侍都这么说了,罗北立马就认怂了,飞快的踩在滑落的集装箱顶,连蹦带跳的就落在了死侍身边。

  “你就是个毫无信用的混球!”说完,罗北身上电光涌现,亮白色的电网,不仅爬满了罗北全身,还瞬间包裹住了玻璃柜子。

  紧接着一声清脆的炸响,罗北的身影,连带着那个透明的玻璃柜,消失在了已经开始坍塌的平台上。

  而传送出去的罗北,也没有传送多远。毕竟如此大规模的坍塌,再加上地上成山的钢铁废料,这要是砸飞起来,一个个的都不比炮弹的威力要小。

  于是罗北找了个异常可靠的地方,进行了传送——钢力士的身边。

  随着电光一阵闪烁,罗北直接出现在了向外奔跑的钢力士身前。此时的钢力士两边肩膀,一边扛着昏迷的巨型天使,另一边则扛着弹头,已经跑出了坍塌的直接波及范围。

  “钢力士,别跑了,你跑不过这玩意儿坍塌的速度的,你还是找个大家伙,搭一个简易的避难所比较靠谱。”

  听到了罗北的话,钢力士停下了脚步,放下了肩膀上的人,又从地上捡起一块巨大的钢板,用自己的肩膀将它顶了起来,当作盾牌一样,挡在了自己刚刚跑过的方向。

  “罗,快点儿带着他们过来!”钢力士一边支撑着钢板,一边向着罗北喊道。

  当罗北拖着大柜子,还有昏迷的巨型天使,来到钢力士身后时,一阵巨响传来,紧接着脚下的大地不停的颤动着。

  大量的尘土像是海浪一样,从钢力士支起的钢板两侧冲了过去,紧接着一阵叮叮当当的响声,从钢板上传了出来。

  声音越来越密集,甚至是不是的还有两声巨响,罗北甚至可以明显的看到,钢板在眼前一点点的变着形。一个个的凸起,从钢板的表面上出现。

  罗北觉得至少过了好几分钟,轰隆隆的声音才彻底停了下来,罗北拖着沉重的玻璃柜子,离开了钢板保护的范围。

  钢力士咣当一下扔掉了手里的“盾牌”,此时“盾牌”前面已经堆了至少有一米高的,大大小小的各种碎片。

  罗北打开了玻璃柜的大门,伸手把还处于惊吓中,死侍的女友横抱了出来:“嗨,美女,很高兴见到你。你知道吗?你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以后,见过的最美的女人。”

  “你想泡我?那你这话可不怎么高明,简直太油腻了!”美女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罗北。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想试试,不过看情况,可能时间不怎么够了。”罗北说着撇了撇嘴。

  就在这时,死侍及时的出现了,虽然离得挺远,还在废墟的顶上,不过声音倒是清楚的传了过来;“宝贝,我很好,马上就会过去!”

  死侍一边挥着手,一边喊着。不过还没等死侍从平台上跳下来,一道人影从侧面飞扑到了死侍的身上,两人一同在废墟上翻滚而下。

  “是弗兰西斯,他还没死。”说完,罗北撒开腿,向着两人滚落的放向跑了过去。

  当罗北跑到地方的时候,正看到死侍按着佛兰西斯一通狂揍。

  其实说起来,死侍身怀自愈因子,不管受了多重的伤,只要给他一会儿时间,总是可以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