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61,艾瑞克,兰谢尔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这枚硬币像是子弹一样,飞快的划过了罗北的脸颊,并在罗北的脸颊上,带出了一道血痕。

  “冷静伙计!我不是你的敌人。”罗北说话的时候,受伤的手臂依然举着,示意对方不要急着攻击。

  而罗北手心上的伤痕,就在对方的眼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恢复着。

  直到这时,那枚银色的硬币,才在罗北的脑后,绕了一个圈,乖乖的飞回了对方的手心里。

  “你是谁?你也拥有超能力,你是怎么做到的?”白人男子眼睛一眨也不眨,直直的盯着罗北飞速愈合着的手心。

  “你好,我是罗北,你可以叫我罗。”罗北看着对方,似乎没有继续攻击的打算,于是站起身来走了过去,伸出右手。

  “艾瑞克,兰谢尔。我以为只有我自己是……怪物。”艾瑞克也伸出了右手,和罗北握了握。

  “你的确不是唯一的,艾瑞克。我是说,据我所知,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很多和你们一样的人。”罗北向后一靠,继续坐在了沙发上。

  “你说的是你们?那么你自己呢?”听到罗北的用词,艾瑞克迅速的提起了,原本已经放下的警惕性。

  “我和你们不太一样,你们的能力是天生的,而我却是‘制造’出来的。事实上七八天前我才刚刚完成了复仇。”

  说完,罗北用手指了指墙上的地图:“就像这样。”

  “制造?为什么会用到这个词?”艾瑞克听的一脸莫名其妙,对于罗北的形容,有些不太明白。

  “嗯,这么说吧。我原本是个正常人,不过一年多前,有个住在美国的英国光头佬,他给我身体里面,注射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液体,

  然后就给我通电啊,殴打啊,冰冻之类的,反正就是没日没夜的折磨,具体多长时间恐怕谁也说不清楚。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不一样了。”说完,罗北抬起右手放到面前,五指张开。

  艾瑞克静静地,看着罗北的表演,只见修长的五指直接,突然闪出了一丝电光,紧接着电光越来越粗,从一只小蚯蚓变成了一条小蛇。

  “所以这才是你真正的能力?”

  罗北慢慢的,散去了缠绕在胳膊上的雷蛇:“不止如此,当电流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还可以穿越空间,也就是瞬移。”

  “这太神奇了,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我是说,怎样让一个普通人变成这样?”

  “我也不太明白,不过有人告诉过我,其实我也并不是普通人,而是体内原本就有这些基因,

  他们是通过提取这些基因,然后注射到其他人体内,然后通过虐待来刺激基因成长,具体过程十分痛苦。

  你可以想象得到吗?几十人的工厂,最终只有我和另一个人活了下来。”

  艾瑞克看着罗北的眼睛,满脸认真的说:“相信我,罗。我完全理解你的感受,你知道吗,我从十几岁起,就生活在纳粹集中营。

  他们在我身上做了无数的实验,那种痛苦,还有愤怒,我完全可以理解!”

  说完,艾瑞克又一挥手,那枚银色的硬币,以更快的速度,咚的一声,深深的扎进了画像,深深的没入了墙壁。

  罗北耸了耸肩:“你能理解就好,在那之后,我和另一个人,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几乎跑遍了整个北美,

  最终把所有参与这个事情的人,都杀了个干净,直到七天前,我们才完成了这次复仇。”

  “那么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呢?或者说你现在做什么工作?”也许是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同类”,所以艾瑞克对罗北异常关心。

  “我现在在给人打工,老板人还算不错,就是有点儿恶趣味,我算是负责替他寻找一些东西。”

  说到这里,罗北突然发现,自己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以后,就一直隐隐的觉得有些不对劲是什么原因了。

  罗北竟然感觉不到碎片的存在!

  “SHIT!怎么回事,我竟然感觉不到碎片都没存在!”罗北发现问题的瞬间,就有一种崩溃的感觉。

  这要是这的找不到碎片,难道自己还要在这个世界,永远的生活下去吗?虽然这也没什么不好。

  可是和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差距也实在是太大了。在一个世界里老老实实的待着,怎么能比得上,来回穿梭于各个世界来的有趣。

  “发生了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艾瑞克对于罗北的突然发疯,一点也没有准备,立刻被吓了一跳。

  “问题严重了。我说过,我现在帮一个人寻找一些东西。之前两次我都是可以感受到,那东西的存在的,可现在我一点也感受不到!”罗北抓狂的双手揪着头发。

  “好吧,你先冷静一下,我虽然不太理解你的能力,不过我想但凡是有关感受的,应该都会受到距离的限制,也许只是离得太远了呢?”

  艾瑞克努力的劝说着罗北。

  罗北听完,停下了揪头发的双手:“你说的有道理,之前两次,我都是直接传送到了碎片的旁边,也许还真是你说的这个原因。”

  艾瑞克见到罗北不再发疯,也是松了一大口气:“要不这样吧,我现在也是在全世界到处的跑,寻找着当年的一些仇人,

  而你也需要满世界的乱跑,来寻找你需要的东西,那么我们何不暂时一起行动?”

  艾瑞克说这话,其实心里也是有着自己的打算的,之前只靠自己一个人四处寻仇,不仅效率低下,而且当对方人多势众的时候,自己虽然有一身能力,可也是双拳难敌四手。

  而罗北通过现在显露的能力来看,完全称得上是个大杀器。

  首先罗北有超强的自愈能力,贯穿手掌的伤势,也仅仅需要一两个呼吸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如初。

  其次罗北拥有控制电流的能力,这对于很多人员密集场所来说,简直是可以堪比炸弹的存在。

  而最重要的,就是罗北拥有瞬移的能力,这样一来,可以轻易的做到秘密潜入,还有事后无声无息的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