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63,查尔斯泽维尔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艾瑞克的手指晃动着,而主管的头,也随着艾瑞克的手指微微晃动着。

  不过很显然,这种晃动不是他自愿的。艾瑞克一把按住了主管的脖子,阻止了他随着手指的晃动。这样一来,他的脸色就更加痛苦了。

  “阿根廷,施密特在阿根廷,维拉格赛尔酒店,求你了放过我,我就知道这些。”主管终于忍受不住痛苦,说出了艾瑞克想要的答案。

  只见艾瑞克手指向后一勾,一块儿金属材料,从这位主管的嘴里,飞了出来落在了艾瑞克的手中。

  “非常感谢。”艾瑞克随手扔掉了金属块,又将金条塞回了自己的手提箱:“其实,我真的很想杀了你。还有记住我的话,别想着警告其他人,否则我会回来找到你的。”

  说完拎起了手提箱,打开来时的大门,走了出去。

  “不要怀疑我们的话,我们的速度,有时候会快到让你怀疑人生,虽然我想你现在就已经开始怀疑了。”

  罗北看着一脸惊恐的主管说道。然后又在主管惊恐的眼神中,一个闪烁消失在了办公室内。

  回到小巷的罗北,慢慢悠悠的走向了银行大门,正好看到艾瑞克从里面走了出来。

  “这次简直太顺利了,不过这个家伙其实并不是纳粹,不过是一些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他们利用一些渠道,来吸引这些战犯们的不义之财,并替他们保密。”

  艾瑞克即使走出了银行,也依然对此愤愤不平着。

  “无论任何时候,这样的人都不会少的,何况瑞士还号称永久中立,并且永不泄露客户资料,这简直就是战犯们的天然保护伞。况且这些人在战争时期,就已经在为德国提供着军费。”

  罗北对此倒是看得很开,反正不是自己的世界,爱咋咋地。况且就算是自己的世界还能如何?难道去把这些银行炸了吗?

  这个世界,总会有为了特殊人群服务的灰色行业。这是杀不尽,也禁不绝的。世界规律就是如此,有需求,就会催生服务,就比如我们大冬馆。

  “我知道,所以我并没有杀了他,而且留着这些人,也会方便我去寻找一些线索,像他们这样的人,互相之间,总会有一些特殊的联系的。”

  艾瑞克倒是看得很清楚,虽然依旧愤愤不平,不过他的目标一向明确,一切行动都是为了复仇。

  “接下来,你要去阿根廷了?”

  “是的,我已经非常接近最终目标了。接下来就需要尽早出发,早一些赶过去,省的横生枝节。很快我就可以找到他!”艾瑞克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发了。

  “好吧,那就祝你一路顺风。”罗北说着挥了挥手,就算是和艾瑞克告别了。

  “你不和我一起去了?”艾瑞克诧异的问,实在是有点儿跟不上,罗北这种跳跃的思维方式。

  “我想了一下,决定还是不和你一起走了。主要还是因为你的速度太慢了,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慢慢悠悠的旅行。

  而且我想起来我有个朋友,现在正在英国。所以再见喽。哦对了,我觉得我们用不了太久就会见面的。”

  说完,罗北也不避人,当街就一个闪烁离开了这里。留下了艾瑞克独自面对着,来自行人的指指点点。

  “这家伙的脑子,是不是在被做实验的时候弄坏了?不过走了也好,要不然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他给坑了。”

  说完艾瑞克四下看了看,看着路边行人们躲闪而又害怕的眼神:“我是不是现在已经被坑了?”

  罗北这次的传送,并没有离开太远。随着电光闪过,罗北随意的落在了,城市边上的一个农田里。

  罗北倒是没有和艾瑞克胡说,他还真的想起来,现在有一个算得上是朋友的人,正好就在英国。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查尔斯教授。当初看电影的时候,罗北还曾经特别留意过,查尔斯教授这个时候,正在牛津大学做演讲。

  罗北觉得,既然现在和艾瑞克已经搭上了关系,那下一步还是去找一找查尔斯教授,万一在那边有碎片的线索呢?

  所以罗北果断的扔下了艾瑞克,独自一人向着英国的方向,走了过去。

  至于说英国在哪?这点儿还真难不倒罗北,虽然罗北没来过欧洲,可是对于西欧的地理,他还是比较熟悉的。

  现在罗北还是身在瑞士,而瑞士是个完完全全的内陆国家,被德国,奥地利,意大利还有法国四个国家所包围。

  而罗北现在想要前往英国,那么就得先向西前进,进入法国领土。然后再转道向西北方向,最后还得乘船出海通过英吉利海峡,才能到达英伦三岛。

  一路上罗北领略着瑞士的田园风光,说实话真的不错,如果不是还有工作的话,罗北倒是挺想在这里常住几天。

  可惜罗北现在没这个时间,一路的传送,都是捡所能看到的最远目标。不过瑞士多山地,即使是视线里最远的目标,应该也没有多少距离。

  还没传送几次呢,罗北就觉得有点不耐烦了。这一路上除了山就是田,连个人都看不到,连什么时候能进人法国境内都不知道。

  于是罗北开始想辙了,有什么方法让自己尽快到达英国吗?要想传送,必须有个先决条件,要么是曾经到过的地方,要么就是脑海里有完整的印象。

  想了半天,罗北还真想到了一个,自己曾经去过的地方,就是泰坦尼克号曾经出海的港口,南安普顿港。

  不过罗北曾经到过的那个港口,还是1912年的事情了,而现在却是1962年,中间差了整整五十年。

  港口上肯定有了不小的变化,直接传送到港口,显然是不太现实的,于是罗北又想了个辙。

  既然直接传送到港口不可行,那干脆传送到港口外就好了嘛,到时候直接传送到海里,离港口有个一公里左右的海面上。

  那样既没有人会发现自己,自己也可以按照当时的情形,再安排下一步行动。罗北越想越觉得自己的计划完美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