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71,塞巴斯蒂安肖恩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看着眼前一片慌乱的局长,罗北都有心凝聚起一颗球形闪电,把这一屋子饭桶炸个干净了。

  正在罗北犹豫不决到底炸还是不炸的时候,会议室靠在墙角的位置传出了一个声音:“把他们让我带走如何?”

  罗北这才发现那里还有个人正在安静的坐着,和慌乱的如同老鼠一般的局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说话的人是个胖子,身穿着一身标准的西服,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看起来不像是一个特工,反而更多的像一个科研人员。

  听到了胖子的声音,局长仿佛是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稻草一样,全身颤抖的看向了说话胖子。

  胖子此时的目光充满了好奇:“把他们带到我的基地如何?我想这样可以说是最好的办法。”

  局长脸色苍白的,就连嘴唇几乎都看不到一丝血色,颤颤巍巍的点了点头,努力的憋出了几个字:“就按你说的办。”

  说完局长头也不回的,在一旁助手的搀扶下,离开了小会议室。莫伊洛则万分无奈的拿起了文件跟在局长身后。

  “各位,现在你们三位被我接受了,我想我们可以先换一个地方谈谈,毕竟这里不是我的地盘。”胖子友好的笑着,眼神中透露出掩饰不住的好奇。

  “你们中情局的领导都是这副德行?”罗北看着眼前的胖子说道。

  “当然不是,只是这家伙比较特殊。好了不用理会他,这家伙说话没什么作用的。现在请跟我走吧。”

  说完胖子带队离开了会议室,直接来到了停车场。

  “说实话,我一直相信你们这种人类的存在。虽然因此我被当成了笑柄,不过我还是一直相信这是真的。而且我相信你们会喜欢我的基地的。”

  胖子离开了办公楼仿佛卸下了伪装一般,整个人变得活力四射,就连说话的语速都加快了不少,语气中对变种人的世界充满了向往。

  “我们需要稍微等一会儿再出发。”查尔斯心不在焉的说着。

  “为什么?”

  “蒙哥塔哥特要带我们去找塞巴斯蒂安肖恩,我们对他很感兴趣,如果不能快一点儿行动的话,恐怕他就要溜了。”

  正说着话的时候,一辆和罗北来时一样的黑色轿车停在了几人身前。

  “莫伊洛也要来?可是我没见到你们有沟通。”

  “一个荷尔蒙分泌茂盛的年轻小伙子,对于美女总是有许多悄悄话要说的。”罗北说着,毫不客气的拉开了车门坐了进去。

  “罗,开玩笑要适可而止。”查尔斯也有点儿受不了罗北的不正经。

  “是不是玩笑你自己心里清楚。”说完,罗北撇了撇嘴。

  “事实上查尔斯不仅可以读取记忆,还可以用意识和人交流。”瑞雯笑着替查尔斯说出了答案。

  “是的,我们刚刚聊的不错。”这时司机说了句话,再一看司机正是去而复返莫伊洛。

  “这太难以置信了。”胖子张大了嘴,吃惊的下巴都快要掉到胸口上了。

  说完几人依次上了轿车。

  “现在计划可能有点儿小变动,我们必须立刻去找肖恩,否则就来不及了。”莫伊洛看人都上了车,一脚油门车就窜了出去。

  “可是我们没有局长签字授权,除了我的基地我们哪里也去不了。”

  “放心,查尔斯会让检查人员看到授权的。”罗北有气无力的说着。

  果然,这一路上的每一次检查,都是由查尔斯糊弄了过去,而递出的文件,其实就是查尔斯之前用的讲义。

  这一路的车开了很久,一直到了傍晚才到达目的地,一处军用海港。莫伊洛想要借助海岸护卫队的部队,来抓捕肖恩。

  进入海岸护卫队的基地,用的是莫伊洛中情局的证件。而想要调动部队,靠一张中情局的证件显然就不太可行了。

  最终还是得靠查尔斯教授出马,用自己的能力忽悠了基地长官。让他同意了莫伊洛的申请。就这样,一行人登上了军舰。

  说是军舰,其实更应该说是海警执法舰,至少罗北没看到船上有大炮管子。而且这艘船的尺寸也不怎么大,甚至还比不上罗北登上的那条大船。

  “不得不感叹一下你们中情局的工作,居然到现在还能掌握的了肖恩的行踪。”罗北看着军舰毫不犹豫的向着一个方向前进,不由得赞叹中情局的强大。

  “如果能换一个局长,我们能做的更好!”莫伊洛的语气中丝毫没有掩饰对局长的不屑。

  话虽如此,不过罗北觉得这样就可以了,最好每一届的中情局领导,都是这种酒囊饭袋,这样能给歪果仁省去多大的麻烦。

  渐渐的军舰开始减速,罗北几人来到了船头,正前方只有一艘大型游艇,孤零零的在海面上飘着。

  “就是那艘船,塞巴斯蒂安肖恩就在船上。突袭上船,我们要尽量活捉肖恩,有许多事情必须向他问清楚。”莫伊洛对着船长下令。

  命令下达还没有两分钟,罗北就看到从身后的一排发射架上,突突突突的喷出来两溜照明弹。

  照明弹把整个海面照的明亮异常,而突击队,也在照明弹的光芒中,驾驶着橡皮快艇,飞快的靠近着游艇。

  紧接着军舰上的大喇叭,就响起了刺耳的警告声:“这里是美国海岸护卫队,停船接受检查,不要作任何无谓的反抗。”

  罗北看着身后的大喇叭,还有依然挂在天上的照明弹:“是我的英语没学到家,还是你们管这个叫做突袭?”

  “shit,这帮脑子里都是肌肉的蠢材。”莫伊洛脸上一副便秘的表情说道。

  正说着话呢,就见海面上突然蹿起了两道粗壮的龙卷风,瞬间将海面上正在冲锋的两艘快艇掀翻。

  “我感觉不到肖恩了,他们那边也有一个心灵感应能力者,她屏蔽了我的感应。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

  边上的胖子一听,立刻拽上查尔斯就要往船舱里面跑:“先进船舱,等下的交火恐怕会很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