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72,又见面了,艾瑞克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胖子显然被海面上毫无征兆的两道龙卷风给吓到了,拽着查尔斯的胳膊就要向船舱里面跑去。

  而查尔斯却不打算在这个时候离开甲板:“稍等一下。”说完看向了趴在护栏上的罗北:“罗,你不准备过去帮忙吗?”

  “我为什么要过去?再说了,水里不是还有个人呢吗?”说完罗北抬了抬下巴,指向了游艇前方的海面,显然说的不是刚刚落水的突击队员。

  “水里有人?”查尔斯惊讶的看向了罗北所指的那片海水。

  不过虽然天上的照明弹看起来很亮,可毕竟还是达不到亮如白昼的程度,在黑漆漆的海面上,查尔斯眯着眼睛看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人影。

  就在查尔斯正准备运用能力,扫描一下游艇附近的海面的时候,只见游艇那巨大的船锚,连带着粗壮的铁链,如同海蛇一般缓缓的飞出了水面。

  那条铁锁仿佛一条即将发动攻击的毒蛇,而船锚就是那凶猛的蛇头,只见它先是高高抬起,在空中停顿了半秒,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向着船尾的位置砸了下来。

  船锚那巨大的重量,加上从空中俯冲下来的力量,狠狠的砸在了船尾处的甲板上,将甲板砸的碎片四处飞散。

  而这奋力的一砸还不是终结,只见船锚再一次抬了起来,这一次不再像是毒蛇,而像是一条史前巨蟒一般。

  船锚带着铁链,如同要绞杀猎物一般,飞快的将船舱缠绕了起来。在船锚的带动下,铁链迅速的勒紧。

  而船舱显然无法承受如此巨大的力量,在铁链的缠绕下,迅速的变形碎裂。期间伴随着剧烈的爆炸,还有刺耳而又熟悉的钢铁扭曲的声音。

  终于铁链再也承受不住船锚上那巨大的力量,嘣的一声断裂开来。随着铁链的突然蹦断,船锚被远远的抛了出去,飞向了远方,不知沉在了何处。

  而此时的船舱,也在铁锁的绞杀下,几乎完全与船体一分为二。

  就在大家都以为这一战算是尘埃落定的时候,突然从游轮上再一次传来“轰隆”的一声巨响。

  在执法船明亮的探照灯的照射下,可以清楚的看到一艘小型潜艇,脱离了游艇的底部,一路加速的向着外海的方向飞驰而去。

  此时的突击队员们,都被这超常规的战斗方式,弄了个彻底的傻眼,完全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

  就在这一傻眼的功夫,海岸护卫队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拦截住肖恩所乘坐的潜艇的最后机会。

  潜艇从海岸护卫队的执法船下方,如同一条巨大的鲸鱼一般,穿梭而过。

  而甲板上的众人,也追着跑到了甲板上的另一侧,目送着潜水艇的离去。

  “那个人还在,他在下面!”突然查尔斯激动的大叫了起来:“快放手!你会淹死的!快放开,不要追了!”

  紧接着一把抓住了罗北的胳膊:“快去救他,如果他在不放手就会被淹死的!”

  罗北将脑袋伸出护栏外面,看了看下面漆黑的海水,别说是人了,连一点点特别的水花都看不到。

  “太黑了,我看不到他在哪。而且你让我去海里救人,没准儿回来以后你只能看到一个熟了的人?”罗北无奈的难了摊手。

  查尔斯此时也来不及和罗北多说,脱掉身上的外套往罗北手里一塞,一个纵身就跳下了船。

  “哦,水花好大,估计拍的不轻,这一跳我只能给五分,查尔斯,淘汰!”罗北探出身子看着水面,丝毫不顾及周围诡异的眼神自言自语的。

  跳下船的查尔斯丝毫没有耽误,立刻抓住了水下那个人的衣服,用力撕扯着将他拉回了水面。

  而船上的罗北,当然也没有闲着,抓起挂在护栏上的两个救生圈,非常准确的扔到了海里两人的身边。

  不一会儿,两人就顺着放下去的绳梯爬了上来。

  罗北就站在绳梯边上,听着那人用欣喜若狂的声音问着:“你刚才在我脑子里说话了对吗?你是怎么办到的!”

  “晚上好,我们又见面了,艾瑞克。”说着罗北一伸手,将艾瑞克拽了上来。

  “罗,怎么是你!你不是说去找朋友了吗?”艾瑞克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罗北。

  “对啊,我的朋友查尔斯教授,你们不是才刚刚见过吗?”

  “他就是你的朋友,这么说来他也是一个……”

  “我们都一样,艾瑞克。”这时从绳梯爬上来的查尔斯接过了话。

  “好了我们换个地方说话,这里可不是交流的好地方。”胖子打断了几人的聊天,带着众人进入了船舱,并将舱门反锁。

  “我替你们介绍下吧,这位是艾瑞克兰瑟。而这位是查尔斯泽维尔教授,这是瑞雯他们暂时在为中情局工作。专门负责肖恩的事情。”

  “为政府部门工作?”艾瑞克诧异的看着罗北。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艾瑞克,这个话题我们以后单独聊。”罗北知道艾瑞克因为自己的经历,对政府部门抱有深刻的不信任,甚至是敌意。

  “艾瑞克你找到这里是为了报仇吗?”罗北刻意的转移了话题。

  艾瑞克看了看屋里的其他变种人,选择了暂时相信罗北:“是的,在你走了以后,我又去了阿根廷。最终在那里找到了线索,这才找到了施密特,也就是你们说的肖恩。”

  “这么说来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这时莫伊洛在边上插了句话:“看样子你对肖恩非常了解?”

  “当然,塞巴斯蒂安肖恩原名是克劳斯施密特,二战时为小胡子担任科学家,进行一些有关基因遗传的实验。

  当然这些都是表面上的,实际上施密特一直在暗中,从事着变种人的研究,利用我和一些其他的人做实验。

  至于说现在他有什么目的,我就不知道了,而且我也不需要关注。”说起了肖恩,艾瑞克的眼珠子都成了红色的,说话的时候一直紧紧的咬着牙。

  “艾瑞克,我知道你经历了什么,对此我能理解。”查尔斯看着艾瑞克,眼神中充满了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