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里的世界 90,回归(百票加更)
作者:萝卜特帅的小说      更新:2018-04-24

  艾玛的动作异常敏捷,刚一落地便摆出来一个格斗的起手式,准备看情况稍有不对便暴起反抗。

  不过看到眼前只有罗北一个人,而且牢房的大门还没有关闭时,便知道罗北不是通过官方途径出现的。

  既然不是官方来客,艾玛便随意的解除了身体的钻石化,大长腿一翘坐道了“解剖台”上面。

  “既然你能到这里来,证明这场战争你们赢了?”说着看了看罗北身上,布满血渍和破洞的制服:“虽然经历了一场苦战,不过最终还是你们胜利了。”

  说完艾玛沉默了一会儿,低着头略带纠结的问道:“我想知道肖恩的结局是什么。”

  罗北耸了耸肩:“你应该猜到了,艾瑞克不会让肖恩活着的。”

  听到这里,艾玛仿佛是失望,却又像是解脱了一般长出了口气道:“所以说肖恩还是死了?死了就死了吧。”

  说完,艾玛抬起了头,用一种玩味的语气问着罗北:“那么你现在来找我,是为了让我归顺你吗?”

  “不不,我之前就说过,我无意统领任何人,你就是你和查尔斯艾瑞克一样,地狱火俱乐部还是你的。我终归是要离开的。”罗北靠在墙上伸出根手指摇了摇。

  “这么说我就不明白了,你策划了这么多东西,看起来你自己似乎得不到任何好处,那么你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艾玛被罗北搞糊涂了。

  “什么都不为,如果非要找个理由的话,大概就是太无聊了吧。”

  艾玛被罗北这个出乎意料的答案噎得不轻,好半天才点了点头,算是接受了这个结果:“很强大的理由,我无话可说。”

  “既然如此那你就跟我走吧,反正我也该离开了,离开前总要把自己的规划理顺了。”说完罗北来到了艾玛身边,抓住了艾玛的手。

  “对于美女的特别提示,瞬移期间可能产生大量电流,所以你还是变成钻石体比较好,至少不会太受罪。”

  艾玛看了罗北一眼:“你还真体贴,我还真的有点儿喜欢你了呢。”

  “非常感谢,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我不介意和你发展一些超乎寻常的友谊,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来不及了。”

  罗北对于艾玛的话很不以为然,在他看来这不过是艾玛的调侃,如果把这话当成真的,那才是傻的可以。

  看到艾玛变成了钻石,罗北便二话不说发动了能力,无声无息的带着艾玛离开了这座特意给她准备的监牢。

  下一刻,罗北和艾玛的身影出现在了灯光明亮的客厅里。艾玛看着一屋子的人毫不在意的解除了变身,搓了搓胳膊道:“说真的,你这个瞬移真的挺舒服的,就像按摩一样。”

  艾瑞克可能是大仇得报,现在的心情好得不得了。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人,便笑着调侃道:“罗,你这接人的时间可有点长啊,可是如果你们两人发生了点什么的话,似乎时间又太短了吧?”

  “艾瑞克,注意点这里还有孩子!”查尔斯不满的瞪了一眼艾瑞克,又关爱的看着身边的瑞雯。

  “快算了吧查尔斯,瑞雯早就成年了。”艾瑞克说着抛给了瑞雯一罐啤酒。

  瑞雯熟练的拉开了拉环,狠狠的灌了一大口,顺便还白了查尔斯一眼。

  “好吧,现在人齐了。在我走之前我得把话说完。”罗北拍了拍手,让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

  “你要走了?你找到了那个碎片了?”查尔斯惊讶的问。

  “找到了,就在肖恩的身上。”罗北点了点头,继续说道:“艾瑞克还有查尔斯我尊重你们的选择,而且我不觉得你们任何人是错的。

  但是你们两人的观点却又背道而驰,所以我在你们之间选择加入一个艾玛,地狱火俱乐部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地方。

  不得不承认肖恩在这点上非常有才能,而艾玛在以后要尽可能多的,继承俱乐部里的资源,努力发展人类高层势力。

  同时,我还在查尔斯那里留下了很多血液,根据这些血液你们可以制作出很多神奇的药剂,目前汗克对此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果。”

  说完罗北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一个人占了至少两个人座位的汗克。

  看到罗北的视线,汗克清了清嗓子:“目前根据我的研究,1号药剂可以诱发体内隐藏有变种基因的隐性变种人。但是有个问题就是,我们还没有能力检测出这种隐性细胞。”

  “办法早晚会有的,艾玛我有一个建议给你。”说完罗北看向了艾玛。

  “说说看。”

  “起步阶段优先发展科学家,商人政客先不着急,那些人的性格里充满了不确定性,即使你拥有和查尔斯相同的能力,也并不能保证每一个人的忠诚。”

  “纠正一下,我单纯的心灵能力比去查尔斯来说要差很多。不过你说的这些我会注意的,而且我想查尔斯和艾瑞克,会乐于给我提供帮助的。”

  艾玛说完看着两人都点头表示了认可,这才对着罗北笑了笑。

  “好吧,这就是你们的事了,反正能想到的我都想到了,至于以后怎么发展就和我没关系了。我到这里也够久的了,也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这就要走了吗?至少也该换一身衣服吧,还有要不要和我一起洗个澡呢?”艾玛笑着调侃道。

  “说实话,我非常有兴趣,不过我不确定什么时候我会被强制带走,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就太尴尬了,所以……可以留在下回吗?”

  “只要你还能回来。”

  说实话,罗北现在已经无法分清艾玛所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了。只能尴尬的揉了揉鼻子,还好没出血。

  “好了,没别的事我就该离开了。”

  就在罗北准备离开的时候,查尔斯突然用异常严肃的语气对罗北说道:“罗,不管你去哪里,我只希望你不要迷失在追求力量的道路上,力量的追求是永无止尽的,但是空有力量却对于人生毫无意义。语气迷失在对力量的追求中,不如努力的去寻找力量的真谛,还有你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

  艾瑞克也认同的点了点头:“我们永远是朋友!”

  看着众人真诚的眼神,罗北感动的点了点头,没说再见便心里默念了:“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