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19 任务完成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嘹亮的警笛声突然响彻天际,在打破了这让人毛骨悚然的死寂同时,也吵醒了无数游荡的行尸走肉们。

  伊天诚驾驶着救护车,在街道上不急不快的行驶着,在来回辗转的数次后,终于成功聚集了数以百计的死体大军,浩浩荡荡的朝着目的地而去。

  即将抵达加油站,伊天诚立刻开始加速,直接一个急转弯,逆行将车拐入车道,碾压了两头眼瞎的死体后,终于抵达了加油站。

  伊天诚将消防车停在油罐车前面,远近光灯全部打开,将油罐车照了个透亮。

  然后,他便拎着撬棍跳下车,随手干掉一头被吸引过来的死体后,便直接冲到了油罐车前,将输油管撒开悬在罐子上,然后打开油门,开始放油。

  当看到油液开始喷泄,浇灌在油桶上面后,加油站的入口处已经开始被死体大军们围堵了。

  进入仇恨范围后,死体纷纷无视警鸣大作的救护车,转而朝着伊天诚涌了过去。

  伊天诚立刻跳下油车,反身朝着加油站里面飞奔而去,在抵达围墙后直接极力一跃,右手攀住墙头,整个人直接翻墙而过,成功摆脱了身后的死体大军。

  至此,整个计划便已经完成了一大半了。

  墙壁后面,放着一辆事先准备好的摩托车。

  因为加油站后面都是平整地势,根本没有适合狙击的位置,而距离最近的狙击点还在另一侧,距离加油站400米外的天桥上,那得绕一个大圈才能过去。

  伊天诚压根就没考虑过,用RG-60TB型温压手榴弹来引爆,那样连他自己也会爆炸波及。

  要知道,加油站发生爆炸,通常都会是两次爆炸。

  第一次的爆炸威力相当于3吨TNT,爆炸范围足以覆盖加油站所在的安全距离。

  但是后续引发地下油库连锁爆炸后,至少相当于21吨TNT的破坏力,对于周围的建筑都具有摧毁作用。

  当然,这还是常规情况,而他要引爆的这个加油站,里面还停放着一辆油罐车,初始爆炸范围必然覆盖更远。

  就算是耐久达到E级强度,伊天诚也不敢这么浪,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走程序吧。

  八分钟后,伊天诚骑着摩托车,绕了好大一个圈后,才飙到了预定的地点,也就是距离加油站仇将近四百米之外的天桥上。

  在这里,刚好可以看到加油站里面停放的油罐车,而且冴子也事先在这里等候他了,当然也负责清场工作。

  和冴子打了一声招呼后,伊天诚便立刻取出了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眼神也变得前所未有的锐利明亮。

  冴子美眸一亮,虽然她已经多次亲眼目睹伊天诚如同变魔术一般,随时都能掏出东西的能力,但每次都还是惊叹不已。

  端稳枪械后,伊天诚透过光学瞄准镜座,将准心锁定了被消防车灯聚焦的油罐车,然后果断就是一枪点射——

  射歪了。

  油罐车并未被引爆。

  伊天诚笑了笑,然后继续狙击。

  直至第三枪射出,不到两百米之外的加油站里,油罐车上顿时出现了明火。

  下一秒,火光升腾,蔓延了整个油罐。

  又过了三秒之后,巨大的轰鸣声响彻天地,浓烈的火光瞬间湮没了整个加油站,也淹没了密密麻麻的死体大军。

  连黑夜都掩盖不住的滚滚黑烟滚滚升起,强烈的冲击波朝着四面八法席卷而去,加油站周围的建筑楼房瞬间坍塌,连外面停放的车辆全部都被掀翻到道路另一边……

  即便远在四百米之外的伊天诚与冴子,都能感受到天桥在剧烈晃动,整条道路上将近两百多米范围内的路灯全部当场熄灭,两边楼房建筑的玻璃纷纷当场炸裂……

  不难想象,这场爆炸的威力之大,就算有着一定层度不死性的死体也扛不住,现场那几百头死体注定难逃一死。

  【系统提示:你间接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0.5点次元积分。】

  【系统提示:你间接击杀了一头死体,获得0.5点次元积分。】

  【系统提示:你间接击杀了一头死体……】

  【系统提示:你间接击杀了一头死体……】

  ……

  【系统提示:你完成了支线任务【消灭死体Ⅲ】,获得1000点次元积分、10点个人成就,并获得称号『不死族天敌』。】

  不死族天敌

  等级:C

  种类:称号

  属性一:病毒抗性+30。

  属性二:对不死生物伤害+30%。

  ……

  看到系统认可这种方式的击杀后,伊天诚这才送了一口气,至于积分少了一半,那倒是次要了。

  “嗯哼?”正当伊天诚一本满足的形势着爆炸效果时,他眼角的余光突然看到天桥下面的一家店铺里,缓缓走出了一头死体。

  这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一幕,却让伊天诚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甚至额头上冒出了些许冷汗。

  “冴子,别发呆了,赶紧上车!”

  伊天诚突然大喊了一声,脸上已经彻底没有了计划成功后的喜悦,反而是说不出的肃穆,并且第一时间就翻身跨上了摩托车,招呼一旁看着爆炸现场发呆的冴子上车。

  “诶?怎么了?”冴子回过神,立刻跳到了后座上,同时忍不住询问道。

  “再不走,就走不了了。”来不及解释了,来不及去抓离合器来热车,也没工夫在意会对车造成耗损,伊天诚踩着了油门,直接就二档起步了。

  冴子紧紧环抱着伊天诚的腰,已经不再继续追问什么,因为也不需要伊天诚过多解释了,她在看到街道上的状况后,就立刻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就如同伊天诚之前引爆校车一样,加油站的爆炸声响彻天地,也必然会吸引了方圆数千米范围内的死体。

  恐怕要不了多久,海量的死体就会从各个建筑里面蜂拥而出,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街头,朝着加油站方向前进。

  到那时候,就如伊天诚所说的那样,想走都不可能了。

  现在,正是考验老司机技术的最佳时刻。

  伊天诚驾驶着摩托车,顺着天桥阶梯中间的滑坡极速下滑,眨眼间的功夫就已经驶入了街面上,同时也将车速提到了最高的五挡,风驰电骋的狂飙在道路上。

  那些逐渐涌入马路上的死体,甚至刚锁定到他的存在,就已经插肩而过,被他远远地甩到了身后,只能抬手挥舞两下,以示彼此邂逅过。

  没过多久,又是一道响彻天地的“轰隆”巨响,第二次爆炸终于爆发了。

  即便是已经距离爆炸现场超过了几公里,伊天诚还能感受到清晰的震动感,而冴子回过头来,也能隐隐看到黑色蘑菇云直冲云霄,还伴随着冲天的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