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49 RBQ+1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除了伊天诚自己与冴子外,其他十八名试练者,分散在东京八个地方。

  其中,人数最多的队伍有四人,毫无疑问就是眼睛男、黄毛他们,其他大多数都是三两组合,最后还有三个人单独行动,其中一个就是李雨馨。

  这十八个试练者,他决定干掉十七个,而李雨馨则是唯一留下的活口。

  并非出于怜香惜玉,而是考虑到对方是李铮的妹妹,留着兴许还有其他的利用价值,毕竟他以后少不了会和特勤局打交道。

  很快,他便来到了第一个坐标点,是本次试练者中唯一一个由两名韩国人组成的队伍。

  伊天诚如入无人之境般,成功潜入了他们所在房间,很快便在一张双人床上找到了两人,然后直接上前关停了他们戴在头上的AmuSphere机器。

  机器突然停止运行,埋藏在机器内的无数信号原件产生的多重电场立刻消失,同时用以稳定电磁脉冲的抑制器也瞬间失效,继而直接开始冲击大脑,另使用者当场脑死亡。

  随后,两名试练者的身体,便开始逐渐模糊,最终彻底消失不见,只留下了两台机器。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编号2001000000135号试练者,杀戮值+2。】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编号1001000000048号试练者,杀戮值+3。】

  伊天诚将两台AmuSphere机器收入储物空间中,然后便转身离去,前往下一个地点……

  ……

  艾恩葛朗特,便是SAO游戏的主要舞台。

  这是一座由岩石与钢铁建造的浮空城堡,全部加起来共有一百层,内部有好几个都市、为数众多的小规模街道与村落、森林和草原,甚至还有湖的存在。

  上下楼层之间有一座连接的阶梯,但阶梯都存在于充满怪物的危险迷宫区域里,而玩家们只能依靠实力闯荡这些迷宫区域,打倒强力的守层BOSS,才能打开通往上一层的阶梯,并努力朝城堡的最顶端迈进。

  眼下,作为游戏开始地点,也就是最底层「起始之城镇」里,已经聚集了数以万计的游戏玩家。

  除了个别内测玩家外,首次进入游戏的玩家们,大多都穿梭在整齐的石板地面堆砌的街道上,欢聚在打理的非常整齐的行道树下,游荡在整齐干净的复古建筑里,身临其境的体会着中世纪风情的魅力。

  除此之外,城镇中心的巨大中央广场,还有广场后面那座发出黑色光芒的巨大宫殿,以及内设生命之碑的黑铁宫,也都是非常值得观赏的场地。

  此刻,就在中央中央广场中间的大钟楼前,眼镜男松本、黄毛山田、胖子藤原以及JK女佐藤四人,也早已在这里成功汇合,商讨拟定接下来在游戏中的行动计划。

  与其说是商讨,其实就是眼镜男在做主,其他三人也对此没有任何异议,显然都认可松本的能力。

  “我一进游戏后就查看了,没有退出选项,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其他试练者也无法退出,大家只能在游戏内竞争厮杀。”

  “游戏外面,咱们不敌那个家伙,但是在游戏里面,咱们有的是机会收拾他。”

  眼睛男特意强调的这一点,也让其他三人面色放松了不少。

  毕竟,他们一开始就得罪了伊天诚这个强敌,所以从进入试练世界后,在游戏尚未开始之前,始终小心翼翼的潜伏着,生怕暴露行踪。

  到了现在,总算是能松一口气了。

  “哼!我的游戏水平可是超一流的,等我熟悉了剑技系统后,就抓紧时间升级,一旦发现那个支那猪的行踪,我一定会杀了他。”满口黄牙的胖子狞笑道,想起之前在准备房间中受到的痛苦与屈辱,就恨得忍不住咬牙切齿。

  眼镜男点了点头,他也有足够的自信,在游戏中干掉对手,于是便继续安排道:

  “过不了多久,茅场晶彦应该就会登场,将所有玩家都传送到广场里面,宣告死亡游戏的消息。”

  “咱们一会儿转移到广场外围,靠近正门出口的位置,等到开场这段剧情结束后,立刻就赶往城镇出口,等待主角桐人的到来。”

  “然后,佐藤你就直接跟上去,以桐人老好人的性格,只有你一个人的话,就算游戏初期时间宝贵,相信他也不会坐视不理。”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美人计?不过对象是桐人的话,我倒还是乐意接受的。”JK女佐藤笑嘻嘻的点头说道。

  “桐人是主角,又是内测玩家,你跟着他尽可能收集游戏的相关情报,然后再通过好友邮件发给我们。而且,发生了那样的惨案后,也不知道亚丝娜还会不会进入游戏,不过无论她进没进游戏,只要佐藤你能俘虏桐人的心,那你就是女主角。”

  “嘿嘿~!这个交给我吧!对付桐人这样单纯的游戏宅,我还是非常有自信的。”佐藤拍了拍鼓胀的胸脯,自信满满的笑道。

  “除此之外……”

  “诶?怎么回事?”

  正当眼镜男继续安排其他事项时,一旁的黄毛突然皱起眉头,疑惑不解的问道:“幸存的试练者怎么只剩下11个了?!”

  这话一出口,立刻就让其他三人愣住了,然后纷纷开始意识沟通系统,查看当前试练信息,结果——

  “又少了一个!只剩下10个人了!!”

  “该死,游戏开始时,明明还是20个人,到底哪里出问题了?!”

  眼镜男紧皱着眉头,忍不住咬起了大拇指,原本自负冷静的他,此刻内心也无法保持镇定了。

  游戏刚开始不到两个小时,其他试练者就算是出城到野外熟悉游戏操作方式,也不可能一个接着一个被干掉。

  那么真正的死因,十有八九来自于现实,如果是这样的话……

  “该死!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恐怕有人没有进入游戏,并且通过某种方式,得到了其他试练者的位置,然后现在已经开始清场了。”

  眼睛男阴沉着脸,语气沉重的说出了自己的结论。

  “纳尼?!”

  “你确定吗?怎么会这样?!”

  “不可能,一定不可能的,这只是意外而已!”

  眼镜男摘下了眼镜,揉了揉有些酸胀的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叹息道:“但愿是我猜错了,不过现在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原本信心满满的四人,此刻瞬间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打击的信心全无,只能坐以待毙,祈求奇迹的出现。

  然而,奇迹并没有出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足足煎熬了20多分钟后,又有一名试练者遇害了,这无疑也彻底证实了眼镜男的猜测。

  “——呼!等死的滋味,真是糟糕透了!”看着已经失魂落魄的同伴,眼镜男苦笑道:“行了,没必要这么悲观,你们都是意识潜入的玩家,就算死也能保住性命,而我可是代行者,死了就彻底死了,没有重新再来的机会了。”

  听到眼镜男的劝慰后,其他三人多多少少恢复了一些精神,但是脸上依旧难掩慌张的神色。

  就在这时候,广场上突然开始出现了大范围的传送光芒,数以万计的玩家被强制性传送到了这里。

  毫无疑问,神转折的剧情,马上就要开始了。

  然而,四人已经没有机会去见证并且亲身经历这一幕了。

  因为正好就在这时候,JK女佐藤头上的生命血槽突然清空,然后整个人就破碎成碎片,在三人眼前彻底消失。

  “再见了,伙伴们。”

  眼镜男故作洒脱的道别,然后便与黄毛、胖子一起,进步了JK女的后尘……

  ……

  “还剩最后两个了。”

  解决掉眼镜男四人后,幸存的试练者还剩下5个人,除了冴子与他自己以及李雨馨外,还有那对肥瘦二人组。

  二十分钟后,伊天诚便来到了最后一个地点,冴子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当然还有亚丝娜。

  “她还是没有动手吗?”

  一进门,伊天诚便冲着迎上来的冴子冷冰冰的问道。

  冴子无言的点了点头,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嘲弄的蔑笑。

  伊天诚不以为意,淡漠的走进了卧室,没有理会瘫坐在地上的亚丝娜,直接上前依次关停了那头肥猪与那只瘦猴戴在头上的机器,彻底结束了整个清场计划。

  解决掉最后两人后,伊天诚蹲在亚丝娜身前,抬手捏着她精致的下颚,凝视着那双茫然呆滞的眼睛,忍不住愉悦却又好气的轻笑道:“给过你机会了,既然你不愿意成为我的手足,那就变成我的专属RBQ吧!”

  说完,他便狠狠地吻住了少女的樱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