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72 悬殊的收益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LUCKY!再次成功回归!”

  回归之后,李雨馨顿时紧握粉拳,为自己再度生还而打气。

  原本宽阔的房间之中,人员也从试炼开启前的25人,一举减员到了现在的3人,正是伊天诚、冴子以及李雨馨。

  与此同时,房间中央闪过一道白光,那头源自于《夏目友人帐》中的三色五花短尾的猫咪老师,再度闪亮登场了。

  “居然这么快就结束了?嗯,恭喜你们完成了本次试炼,需要修复一下身体吗?嗯,看来不需要,那么就直接进入评核环节吧~!”

  随着猫咪老师懒洋洋的说着,房间里接连响起了两道电磁声响,伊天诚与李雨馨的身前,也同时弹出了一道光幕。

  至于冴子,她属于伊天诚的契约从者,虽然可以跟随他一起进入试练者世界,但是在结束试炼之后,却并不会拥有同样的收益。

  伊天诚照例开始翻看本次试练任务的清单——

  “完成试练任务1,成为《SAO》游戏玩家,评分+5。”

  “完成试练任务2,成功通关游戏第一百楼层,评分+30。”

  “完成支线任务【BOSS攻略战】,参与1次BOSS攻略战并成功击杀BOSS,获得500点灵子积分,10点个人成就,评分+10。”

  “完成支线任务【BOSS攻略战Ⅱ】,参与10次BOSS攻略战并成功击杀BOSS,获得1000点灵子积分,20点个人成就,评分+20。”

  “完成支线任务【BOSS攻略战Ⅲ】,参与50次BOSS攻略战并成功击杀BOSS,获得2000点灵子积分,40点个人成就,评分+30。”

  “完成支线任务【最终之战】,参与并且击终极BOSS希兹克利夫,获得4000点灵子积分,80点个人成就,评分+40。”

  “完成隐藏任务【主角杀手】,击杀剧情男主角桐谷和人,获得1000点灵子积分,50点个人成就,评分+30。”

  “完成隐藏任务【剧情破坏者】,以一己之力使世界线变动率突破100%限定,获得10000点灵子积分,500点个人成就,评分+50。”

  “最终评分:215”

  “试炼评价:EX”

  “通关奖励:4150点灵子积分、430点个人成就、EX级抽奖一次。”

  刚瘪下去的钱包,再一次的充裕起来。

  加上之前剩余的点数,伊天诚现在拥有25490点灵子积分与1189点个人成就。

  对于任何一名试练者来说,这都是一笔想都不敢想的天文数字。

  伊天诚心情舒爽,一旁的李雨馨更加开心,这个颇有点没心没肺的菇凉,在看到自己评核与收益后,顿时欢呼起来:“太棒了!我这次的最终评定是35分,试练评价为C级,共计获得了950点灵子积分和35点个人成就,外加一次C级抽奖。”

  “果然,抱紧大佬的粗腿,才是萌新的制胜法宝!”

  李雨馨感慨万分,对此次试练之行做出了最深刻的总结。

  即便是同样的试练任务,试练者也会因为各自在试练中的不同表现,最终获得的收益也大不相同。

  而伊天诚与李雨馨这样,无意是将差距拉升到了极致,一个直接破格,另一个则纯粹是吃保底。

  伊天诚不用多说,而李雨馨在游戏中,一直都充当后勤人员,甚至直至游戏通关,她的等级也只有15级,连各楼层的迷宫区都没有踏足过,自然也不存在参与BOSS攻略战斗,完成支线任务的可能。

  因此,在她的试练评核表上,也就只有保底的达成了试练任务的两项,所以最终评分为35分。

  而最终评分的高低,又决定了试练评价的等级,低于20分均算E级,20~29分为D级,30~49分为C级,50~69分为B级,70~89分为A级,90~99分为S级,100分以上就是EX级。

  李雨馨最终评分是35分,所以对应的试练评价是C级。

  本次试练任务难度为E~C级,中和之后就是D档,对应的灵子积分基数为2000点。

  最终,李雨馨本次的通关奖励,获得的灵子积分计算方式为35*10+2000*30%,也就是950点。

  虽然和伊天诚无法相比,但是相比起一次在《学园默示录》中得到的110点收益,无疑是质的飞跃。

  知足而乐的李雨馨,顿时眉眼弯弯的看着伊天诚,摆出一副迷妹的模样,开心的笑道:“感谢大佬的关照,小女子感激不尽,虽然在这里我只会在后面喊666,但是现实世界我还是很有作用的,如果有什么能够帮助到大佬的地方,只要我能够做到,就一定不会推迟。”

  伊天诚瞥了对方一眼,然后嗤笑道:“那就当我的RBQ吧。”

  “没……”李雨馨拍了一下自己饱满挺翘的胸脯,正打算一口答应下来,所幸神经反射弧足够迅速,立马原地刹车,泛红的俏脸上顿时浮现出一抹羞赧不失尴尬的微笑,脑袋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连忙摆手反对道:“不行不行,这个绝对不行,RBQ什么的,实在是太羞耻了!臣妾办不到啊~!如果,如果换成女朋友的话,那还差不多。”

  “呵,女人。”伊天诚讥笑着,然后便带着冴子离开了房间,直接传送回自己的专属空间。

  “……”看着对方离去的身影,李雨馨嘴角抽动了两下,当场就恼羞成怒了。

  “这个笨蛋!杀胚!精虫!大种马!直男癌……”

  就这么一口气说到险些窒息,她才总算是喘息着停顿下来,然后还是想不开的扯了扯自己头发,忍不住气急败坏道:“我都这么明显的暗示,不对,是明示了,居然无动于衷,活该你注孤……”

  等等。

  这家伙现在已经有了冴子学姐,恐怕连本子娜和优纪都逃不了他的魔爪。

  这么想来的话,对方貌似非但不会注孤生,反而很可能注定会成为后宫王的男人?!

  嗨呀!老娘好气啊!!

  房间里的猫咪老师,乜斜着这个脸色阴晴不定的女孩,那双看穿一切的眼睛早就眯成了月牙,心里也暗道一句:

  呵,女人。

  ……

  “——呼!回来了!”

  返回自己的专属空间后,伊天诚长吐了一口浊气,此前一直绷紧着的神经,总算是舒缓了少许。

  然后,他一把将身旁的冴子搂在怀中,拖着冴子一起倒向了沙发上。

  “——唔~!别闹了,要是累的话,你先休息一下,我去烹制一些饭菜。”冴子拍了拍他的手,想要让伊天诚放开她。

  “晚点再张罗,我现在就想吃你。”伊天诚加重了手臂的力量,仿佛要将怀中这具柔软不失韧性的娇躯,揉入自己的身体一样。

  冴子的身体紧绷了片刻,发现伊天诚的坚持后,便听之任之,不再挣扎了。

  感受到冴子的柔情温顺后,伊天诚便调整了一下体位,躺靠在沙发靠背上,让冴子顺势骑坐在自己身上,开始肆意的享用起那诱人的红唇。

  一吻之后,伊天诚轻巧的托起冴子,舌尖滑过白皙的颈脖,蜻蜓点水的轻抿着锁骨,直至最后埋首在那饱满挺拔而有弹性绝佳的峰峦间,深入的享受着洗面奶的滋润。

  伴随着或粗犷或娇媚的喘息声,客厅中的氛围也在不知不觉间,开始变得旖旎而又暧昧起来。

  一场男女之间最原始的征伐也随之激情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