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85 生死搏杀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言语之间,龙舞的霸气侧漏,伊天诚的狂气凌人,都袒露的淋漓尽致。

  在听到伊天诚出人意料的回答后,龙舞神情为之一怔,然后眉眼便自然而然的舒展开来。

  她并没有半点生气的样子,反而嘴角勾起一抹饶有趣味的弧度,语气很是愉悦的轻笑道:

  “呵呵,你这家伙,还真是什么话都敢说啊!”

  “不过,我这人呢,向来都不反感有人在我面前狂妄,甚至相反还很喜欢这种人。”

  “因为,越是狂妄的家伙,蹂躏起来就越能让我感到爽快。”

  说着,她的十指舒张、伸直、紧握,整个人的气势骤然暴涨,被封禁在身体中的气血,也随之化为实质化的气机,开始萦绕在周身。

  “深有同感,我也不讨厌有人在我面前装逼,那样打脸的时候才更让我身心愉悦。”伊天诚低眉,垂眼,身体站得直挺,语气平静而又淡然的说道:“小姐姐,我不擅长格斗,只擅长杀戮,劝你最好别托大,直接拿出最强的能耐。”

  “不用你说,因为我刚好也想让那些官老爷们深刻感受一下,这新时代的浪潮,会是何等的心潮澎湃。”

  话声尚未说完,龙舞的右脚突然抬起,裹着一层肉眼可视的氤氲之气,直接平地落下。

  下一秒,以她为中心,整个大理石平铺的地面仿佛凭空向下一沉,然后便在密集的咔嚓咔嚓声中,如同蜘蛛网一样开始变得支离破碎。

  无数龟裂的飞砂走石,发出刺耳的破空声,朝着四面八方猛烈溅射出去,小的如同枪林弹雨,大的如同抛石机,威力足以直接砸死普通人。

  原本退出后百米外的李铮兄妹还有其他人员,原本还以为安全无忧,结果当场被吓得够呛,甚至有个别倒霉的家伙,直接被砸到在地。

  虽然早知道龙舞很强,但是谁也没有料到,竟然会强到这种程度,仅仅只是一跺脚,效果就堪比一场小型地震风波。

  众人连忙抬起伤者,立刻狼狈的继续后退,纷纷躲进了公寓楼中避难。

  “这是罡气外放,龙队居然到达这种境界了,看来那个猖狂的小子可以歇菜了。”

  李铮眼界不俗,立刻看出了龙舞周身萦绕的氤氲之气,就是传说中的罡气。

  明暗化,丹罡神。

  这便是国术的境界划分,前三境还属于凡人之境,练到化境就是一代宗师,开宗立派都不在话下;而后三境,则是超越人力极限,也就等同于超凡入圣。

  而龙舞,亦然半只脚踏进了先天罡境,从而让原本无形的气劲实质化,并且外放拒敌,攻防一体。

  处于场中央的伊天诚,却半点也不受影响,在龙舞跺脚的一瞬间,他的手里也多出了那把‘妙法村正刀’。

  体内的魔力,沿着他的手渗入名刀,在刀身上交至出一道道电回路般的纹理。

  这是月世界中的【强化魔术】,主要使用在道具上,进行材料性质的提高、脆弱部份的增强等等的魔术特性,高等级别的【强化魔术】,甚至可以使道具的阶级上升,足以将‘普通的刀’升华为‘卓越的刀’。

  在未来,这手技能可以说人手必备,毕竟能入手圣遗物古兵器或者具现幻想灵装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数的人只能靠这种手段,来让武器更加持久。

  当然,除了物品之外,【强化魔术】也能强化自身属性,伊天诚当初能在《学园默示录》中,以一己之力清光藤美学园几百头死体,除了他真身的技巧外,也是仰仗这一手能力。

  但光是这样还不够,利用【强化魔术】进行武器与肢体的强化后,伊天诚体内的魔力瞬间喷射而出,这是技能【魔力放出】的效果,可以对武器和肉体进行二度强化,使他整体能力再度攀升,达到了他当前最强的状态。

  耳边音波震荡,一块轮胎大小的石块,直接被龙舞抬脚抽向了伊天诚。

  刀未出鞘,只是随手一磕,巨石戛然而止,瞬间碎裂散落。

  而就在这一刹那,龙舞脚下骤然发力,三十米的距离仿佛根本不存在一般,众人也好,伊天诚也罢,只觉得眼前一花,人已经侵入眼前。

  乍一近身,便一拳挥出。

  气势磅礴如渊,夺人意志。

  拳风伴有龙吟贯耳,摄人心魄。

  上下相连,手脚齐动,发声震脚以助拳威,吞吐催气以增发力,最后拳出如龙,气吞山河。

  这才是龙拳真正的姿态与威力。

  若是被这一拳击中,恐怕一辆装甲坦克都得被瞬间轰爆,伊天诚恐怕也会被直接重创致残。

  一方的杀招已经临身,另一方的刀还尚未出鞘,就算是飞天御剑流的【神速拔刀术】,恐怕都来不及招架了,结局怎么看也没有悬念了,但是——

  就在这生死关头,时间与空间仿佛定格住了一般,但听见一道刺耳的锋芒声骤然鸣响,一道夺目的寒光随之乍现。

  神速拔刀术不行,那就用比之更快的超神速拔刀术,也是飞天御剑流最强的一式秘剑,其名为——

  【天翔龙闪】。

  能在拔刀之前,就催生一股气流,在预定位置挤压出一个伪真空带,一举将对手吸附禁锢住,从而制造仿佛直接从源头上,逆转‘速度’这一概念的先与后的视觉感官效果。

  这,就是只要用出,就一定比对手更快作出攻击的最强秘剑。

  突如其来的变故,即便是强如龙舞,也无法无视【天翔龙闪】的真空限制。

  而与此同时,借着旋转的超离心力效果,伊天诚后发制人,出鞘的【神速拔刀术】自右向左斜下切,直截了当的挥砍在了女人身上,同样毫不留情的企图一击毙命。

  千钧一发之际,龙舞的周身骤然爆发出一层血色的罡气,从而一举粉碎了禁锢她的真空,同时将拳头翻手外长,中指突起寸许,有如龙爪反扣在剑刃上。

  音波震荡,龙爪与剑刃之间,空气出现了肉眼可见的波纹,并且如同水波涟漪一般,朝着四面八方震荡而去。

  处在公寓门前的众人,都看到了这一缕缕微波拂过自己的身体,然后天地间所有的声音,仿佛都在这一瞬间失去了音响。

  无论是自己发出的尖叫嘶喊,还是周遭楼层玻璃碎裂,明明看得到,却统统听不到,因为除了李铮稍微好一点,其他人的耳朵里,就只有尖锐到头皮发麻到让人癫狂的鸣笛声。

  而这,才仅仅只是一回合的交手。

  龙舞的龙爪,封住了伊天诚绝杀的一剑,却挡不住渗透出来的剑气。

  她那一身绯红色的风衣,也在剑气的肆掠下,化作片片褴褛绽裂撕碎,上半身顿时一片清凉,只剩下了缠绕在胸前的束胸绷带。

  伊天诚的目光,立刻聚焦在女人暴露出来的身体上,目光中没有半点秽色,而是一种若有所思的明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