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97 最后的准备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在经过一番让人肾疼心塞的淘宝后,伊天诚也总算是敲定了一个实用,关键是他买得起的技能——

  全域沉默

  等级:B

  种别:技能、结界

  出自:《DOTA》

  特效:在精神感知范围内,可以制造一个持续4秒的沉默领域,领域内可以静默一切声音,并且令魔力陷入绝对惰性状态,任何生物都无法驱使魔力。

  备注一:沉默领域有可能会被拥有更高神秘度的相反属性领域所覆盖。

  备注二:沉默效果无视隐身与技能豁免,但是期间可以通过特殊手段解除掉自身的沉默效果。

  备注三:该技能每次释放后的冷却时间为140秒。

  补充说明:魔法之极,唯寂方至;万千魔道,尽归于虚。

  ……

  湖泊中央的沙洲上,伊天诚闭着双眼,将精神感知扩散到极限,方圆千米的湖泊都映射在他的感知中。

  在晋升到Lv4级后,伊天诚的专属空间就升华为专属世界,这片小天地就仿佛一个重叠在现实世界与幻想世界之间的亚空间,整个生态体系一应俱全,而且灵子活性也是现实世界的三到五倍。

  但是下一秒——

  伊天诚体内瞬间抽空了将近一半的魔力,浓缩成一个原点,并且进一步坍塌,渗入到肉眼无法观测的虚数空间中。

  全域沉默启动,然后——

  万籁俱寂。

  伊天诚精神感知笼罩的范围内,直接形成了一个诡异的静默领域,虽然还能通过震动产生声音,但是声波却无法在介质中传播。

  更重要的是,原本空间里异常活跃的灵子,也猝然间陷入了死寂状态,就和现实世界中灵气复苏前的情况一模一样。

  任何人在这片领域中,大源魔力陷入了绝对惰性状态,甚至就连伊天诚自己,也只能驱动体内的小源魔力。

  所谓的『大源』,就是泛指充满于外界的生命力,包括天地灵气、自然能量、灵脉之力等等,亦表现为星球、自然、大气、天地的生命力显现。

  而『小源』就是基于人体自身的生命力,通过将体内的精、气、血、细胞、精神力等等,提炼成能量,积蓄在体内,用以操控使用。

  【全域静默】属于大面积沉默技能,整个外界的大源魔力彻底封禁,而且范围内的敌人,如果没有特殊手段解除掉自身的沉默状态,那么连体内的小源魔力也同样无法使用。

  “很好,和意料中的一样,不过与其说是结界,还不如说是与固有结界似是而非的大魔术。”

  “4秒的时间就足以扭转战局了,冷却时间只有140秒也很给力,可是魔力消耗实在是太离谱了,恐怕固有结界的耗魔量也不过如此,以我的魔力储量最多可以连续使用两次。”

  “需要采购一些魔力恢复类消耗品才行。”

  “除此之外,以后可以围绕这个技能,再强化一些相性不错的能力,充当一下魔术师杀手。”

  “嗯,要是能把卫宫切嗣祭献了,用灵魂工程将他的肉体与灵魂凝缩制成概念礼装,把他的起源特质具现出来,那就更加完美了。”

  “再不济,也可以拼拼运气,入手敌法师的【魔力损毁】与【发力虚空】技能,把那些不可一世的法爷们克制的彻底没脾气。”

  对于【全域静默】的效果,伊天诚可以说是非常满意。

  在熟悉技能效果之余,他的脑子里也闪过无数的脑洞与骚操作。

  利用系统瞬间恢复魔力的功能,伊天诚每隔140秒就释放一次【全域静默】技能。

  在不断地烧钱,来供应练习技能下,伊天诚只用了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基本掌握了技能的相关诀窍与使用要领,甚至已经能通过缩小施法范围,来节省一定的魔力消耗。

  眼看距离试炼开启只剩下最后一个小时,他才结束了这场施法实验。

  接下来的时间,他又开始进行随缘采购、人品淘宝,补充一些实用的消耗品。

  驱魔香

  种别:道具

  出自:《仙剑奇侠传》

  功效:以大蒜、雄黄、艾草、檀香…等混合炼制而成,点燃后会散发出魔物厌恶的气味,使魔物远离。

  十里香

  种别:道具

  出自:《仙剑奇侠传》

  功效:以生血、内脏、肉桂…等炼制,点燃后可以散发强烈吸引魔物的气味。

  迷之喷雾剂

  出自:《父爱如山》

  功效:由生化教授秋月孝三博士研发的药剂,能够让雌性生物在不知不觉中陷入欲海的漩涡。

  备注:那一天,真理乃与爱莉终于回想起被父爱支配的恐怖,以及沉沦于伦理与情欲中的那份屈辱。

  净化药水

  种别:消耗品

  出自:《魔兽世界》

  效果:清除饮用者身上的诅咒、疾病、中毒等负面效果。

  猎人药水

  种别:消耗品

  出自:《英雄联盟》

  效果:可消耗一层充能,在之后的8秒里持续恢复使用者生命与法力,最多可持有5层充能。

  备注:每击杀一头魔物与大型野兽,都将会提供一层充能,当充能溢出时,会自动消耗一层充能。

  奈落见之术

  等级:D

  种别:技能

  出自:《火影忍者》

  属性:让敌人看到心中不愿见到的恐怖景象的幻术,对敌人造成心灵打击。

  仙豆

  种别:消耗品

  出自:《龙珠》

  功效:食用后十天不饿,并且瞬间解除疲劳、恢复体力、治愈伤势、补充能量。

  黄金果实

  种别:消耗品

  出自:型月世界

  功效:食用后体力与魔力瞬间恢复到巅峰状态,包括幸运在内的全属性,获得短时间的微弱提升。

  补充说明:属于希腊神话中,神明才能享用的‘金苹果’的残遗种,失去了让人与神都丧失理性的禁断吸引力,也不再具备能让人长生不死的神效,但是口感却保留了籽小肉厚汁香液甜的优点,如果长时间置于恶劣环境之中,蕴含的魔力会逐渐挥发流失。

  ……

  即将前往《RE:从零开始》的世界进行试练,这个世界可不再像前两次试练那样的送分题,里面的顶尖强者甚至拥有毁灭世界的强大实力,所以就算事先准备的再多,伊天诚也不会觉得足够充分。

  对于这个世界,伊天诚一点也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熟悉。

  因为他不单单看过这部作品的小说与动漫,而且还曾进入过这个世界进行试练。

  当然,这是他重生之前的经历。

  那段回忆并不美好,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糟糕,因为他在那次试炼中的遭遇,从悲惨绝望程度上而言,丝毫不比主角差多少。

  而现在,卷土重来的他,又将重新进入这个世界。

  但这一次,他绝不会让自己重蹈覆辙,再像曾经那样狼狈不堪,苟延残喘。

  时间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伊天诚将冴子、诗乃、亚丝娜、优纪以及结衣召集到一起,开始交代事情。

  这次试炼,他会带上冴子与诗乃两女一同前往,而亚丝娜、优纪以及结衣则留在专属世界,照常经营三家店铺。

  当一切准备就绪后,伊天诚便带着冴子与诗乃,踏上了第三次试练之旅……

  ……

  PS1:一号部落已经满员,感谢原来酱开辟了新的部落,欢迎各位新酋长前来开荒当元老,传送门:255431955

  PS2:RNG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