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06 暗杀虚饰司教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用不着大惊小怪,对我来说,这个世界不存在什么秘密,只要我想知道的,那就一定能够知道。”

  伊天诚笑意不减的坦然说道,同时将浑身颤抖的小萝莉抱入怀中,轻轻地安抚着她内心的惶恐与不安。

  看到他的举动,艾尔莎低眉垂眼,沉默了片刻以后,终于开口问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当然是干掉那位支配你们的母亲。”伊天诚开门见山的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你太小看她了,没有人能够杀掉她。”艾尔莎想都不想,便直接说道。

  伊天诚不以为然的笑了笑,淡然自若道:“是你太小看我了,对我来说,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人,是我无法杀掉的,只看我想不想杀而已。”

  在他的安抚下,小萝莉很快就平静了下来,目光却一直不舍的盯着掉在地上的棒棒糖,打算要将其捡起来。

  伊天诚不动声色的又掏出两根新的放在她手里,并且顺手补上了一个摸头杀。

  “谢谢哥哥。”梅莉连忙感谢道,然后从伊天诚的怀中挣脱了下来,跑到了艾尔莎身前,将其中一个分享给她。

  “自己吃,我不喜欢这些零食。”艾尔莎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又看向了伊天诚,继续开口道:“既然你说自己无所不知,那么你可知道这么多年来,有多少人想要杀她,但是结果……”

  “却没有一个得手,反而都莫名其妙的被她反杀了。”伊天诚直接替她说出了结果,然后依旧不以为意的笑道:“这些我都知道,而且我甚至知道她为什么能做到,她的能力是什么,但是——”

  “我既然说要干掉她,就一定能够干掉她,请不要将自信,看作是狂妄自大。”

  听到这里,艾尔莎沉思了片刻,看了眼正在一本满足的舔舐着棒棒糖的梅琳,最后终于还是点了点头。

  做出决定后,她的脸上又露出了那种慵懒而又妖艳的笑容,主动坦诚道:“看得出来,你确实有两把刷子,难怪这位剑士小姐甘愿听命于你了。”

  “组织里,任务失败的话,后果可是非常严重的,甚至直接被母亲干掉也说不定。与其将性命交由她来处置,还不如跟着你一起赌一次,说不定就真的将她干掉呢!”

  “那样的话,可真是太棒了,如果能亲手割开她的腹部,将肠子挖出来的话就更好了,光是想想就……”

  艾尔莎神情恍惚着发出炽热的呼吸,那双和伊天诚同样色泽的眸子充满狂热,染血的红唇也露出愉悦的微笑,这种痴态兼职就像是陷入爱恋的病娇少女一样。

  面对着这份笑容,普通人或许会打心底感觉恐怖,但是伊天诚却不以为然,甚至也报之以微笑。

  有了艾尔莎的投诚,解决虚饰司教也成了伊天诚当前的首要任务。

  如果是直接对付潘多拉,伊天诚或许并没有足够的把握,但是对付虚饰司教的话,那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因为,两则的权能虽然同出一源,但却有高下立见的强弱之分。

  就如同大罪司教中的怠惰担当贝特鲁吉乌斯,他融合的魔女因子后,得到了权能,就如同中的二觭人一样,能够从背后伸出看不见的黑手,轻易击杀任何对手。

  但是贝特鲁吉乌斯伸出的黑手,只有数只至上百只。

  而莎缇拉,却能一次性伸出两千只黑手,而且操控的活动范围更加广阔,力量也更加强大,甚至就算被斩断了,也能随时补充。

  即便是能够碾压一切对手的莱傲天全力以赴,也只能和莎缇拉持平,并且不分上下。

  而虚饰司教与潘多拉之间的差距,也同样如此悬殊。

  但即便如此,伊天诚还是决定亲自出手,虽然会降低通关评价,但若是能够万无一失的干掉虚饰司教,那就还是一笔血赚的买卖……

  ……

  位于亲龙王国露格尼卡的西面,是大商人霍星联合一众商业伙伴,用金钱创造出来的贸易都市卡拉拉奇。

  卡拉拉奇本土的语言,听起来完全就是扶桑话中的关西腔,声音好听的小姐姐说起来,总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微妙萌点。

  夜幕降临,这座已经喧嚣了一整天的繁华都市,终于稍稍平静了下来。

  但是,与之相反的是,位于都市北口的歌舞伎丁一番街,却仿佛从白天的沉寂中悄然醒来,开始散发出让人心潮澎湃的火热魅力。

  此时此刻,就在这条街的最深处,那家挂着黑色招牌的经年风俗店内,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骤然爆发——

  一股诡异的气场,突然笼罩了这家从来不做风俗生意的风俗店,整个空间内的气流都仿佛禁锢了一般,充斥在空气中玛那,竟然全部陷入沉睡了一般,无人能够再自由摄取与操控,哪怕再强大的贤者、魔法使与精灵术士也不例外。

  与此同时,一场暗杀骤然爆发,但是很快便落下帷幕。

  “居然……真的……真的成功……成功的杀了她?”

  艾尔莎有些茫然地,看着地上七零八落的尸体之中,属于虚饰司教的那一具,似乎有些不相信居然会如此顺利,就将原本在她看来,能够轻松支配一切的存在,干掉了。

  伊天诚随手一震,掸掉了千机伞上的血水,半眯着的眼睛里也有些许的意外。

  虚饰司教比他料想中的更加容易解决,因为从他先手施展之后,对方连权能都没有使用,就如同一个普通人一样,毫无抵抗的死在了他的剑下。

  “系统提示:你击杀了虚饰司教,并吸收了对方身上的魔女因子,获得了权能。”

  “系统提示:你成功触发支线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任务名称:收集魔女因子

  任务难度:A

  任务要求:在本次试炼结束前,尽可能多的收集魔女因子。

  任务奖励:每收集一种魔女因子,可获得600点灵子积分、30点个人成就的额外奖励。

  既然连系统都确认他击杀了对方,那么自然不存在意外的情况,于是他开始感受自己刚得到的新能力,想要具体的弄明白这个的权能,具体的发动条件与限制弱点,究竟是怎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