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10 小丑伯爵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是一个以魔法为主的世界,魔法的属性共分为火、水、风、土4种基本属性,外加阴、阳共6种。

  其中火属性,并不单单只是火系魔法,而是涵盖一切有关热量的魔力,所以包含了帕克与爱蜜莉雅使用的冰魔法。

  而水魔法常与治疗术相关。阴属性、阳属性较为少见,其中阴属性多是遮蔽对手视界与状态异常的魔法。

  使用魔法的人,通常分为魔法使者与精灵术士两种。

  这其中,精灵术士是借由大源魔力,也就是大气中的玛那来使用法术。

  而魔法使者则借由自己体内的小源魔力,也就是所谓的欧德来使用魔法。

  前者就如同爱蜜莉雅,必须先和精灵缔结契约,然后透过【门】从外部吸收魔力蓄积于体内,再拿来使用精灵术法。

  后者便是罗兹瓦尔,将生命力与魂力转化为魔力贮藏在内部,再通过【门】来释放魔法。

  所以,精灵术士的强弱在于缔结契约的精灵,而不受个人【门】的大小和数量制约;但是魔法使者却受个人【门】的大小和数量决定资质与强弱。

  罗兹瓦尔是亲龙王国首屈一指的魔法使,更是王都首席宫廷魔导士,一个人就拿下了位居「火、风、地」属性顶点的「赤、绿、黄」三个称号。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拥有足以堪比【剑圣加护】的【魔导加护】,可以使用所有属性的六种魔法,而且长达400多年的转生经历,更是让他在魔法领域的造诣达至巅峰。

  这才造就了他一个人的力量,就堪比一支军队的震慑力,所以露格尼卡王国才放心让他镇守边境。

  离开阿斯特雷亚家族后,伊天诚乘骑着地龙,在半夜时分追上了诗乃三女,然后在途中休息一夜后,第二天一上午便达到了目的地,来到了罗兹瓦尔宅邸门前。

  而宅邸的主人,以及银发紫眸的半精灵,还有身穿女仆服的双胞胎姐妹,一共走出了大门,并且直接迎了上来。

  “诚,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面了,之前听到罗兹瓦尔大人说你要来了,我还以为他又在开玩笑呢~!”

  爱蜜莉雅抱着帕克,不掩惊喜的招呼道。

  紧接着,在她身旁的男人,以一种抑扬顿挫到几乎诡异的语调,发出了开心雀跃到让人不适的声音:

  “啊哈~!欢迎两位贵客的到来~!我是罗兹瓦尔·L·梅札斯——是也~!你就是伊天诚——没错吧~!之前王都的事情,我已经从爱蜜莉雅听——说过了~!作为她的支持者,请允许我对此向你表示非常的——感谢哦~!”

  说话的人,有着一头深蓝色的长发,而且还扎成了一束马尾悬在背后,

  身高接近两米,比伊天诚还要高出半个头,但是体格方面却异常的纤细,肌肤的颜色比起艾尔莎,显的都更像病态的惨白。

  端正的容貌,却偏偏整出一副小丑的脸妆,左黄右蓝的不同瞳色,以及那一身奇葩配色的服装,更加鲜明地强化了小丑的印象。

  但是偏偏这个小丑般的男人,就是以一己之力镇守边境的罗兹瓦尔伯爵。

  “啧~!虽然早就听说过伯爵的审美情趣有些特殊,但真正看到你本人之后,还是对我造成了一种强烈的视听冲击呢。”

  伊天诚挑了挑眉,忍不住笑着说道,罗兹瓦尔这个角色的声优是子安演绎,这一位的个人印记实在是太鲜明了,原本极具男性魅力的音色,拿来演绎这种变态角色,总让伊天诚觉得有种说不出的喜感。

  子安如此,神谷也是,如果换了其他人来演绎罗兹瓦尔与怠惰司教的话,恐怕带给人的感觉就不是喜感,更多的反而是精神污染了。

  “唉呀,真是大胆的发言呢,听见了吗?姐姐。”

  “是啊,真是狂妄的态度呢,听到了哦,雷姆。”

  听到伊天诚的评价,罗兹瓦尔与爱蜜莉雅身后,并排而立的双胞胎姐妹,毫不客气的反怼道。

  伊天诚的目光,也自然而然的看向了她们——

  一百五十公分的标准身高,有着大而明亮的眼睛、小巧的琼鼻与樱红色嘴唇,轮廓浅的脸蛋同时兼具稚嫩与可爱,用我见犹怜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发型都是短发妹妹头,一个是粉红色,一个是海蓝色,而且刘海的分边方向却不同,导致两人分别遮住了右眼与左眼。

  除此之外,就是两人的装扮,以黑色为基础的围裙洋装,头上戴著白色发饰,裸露纤细肩膀的特殊改造,与女仆装与短裙相得益彰,清晰地表现出身材曲线,对于有特殊性癖的爱好者来说极尽煽情。

  “不错,真不错,双胞胎女仆,一个平天下,一个聚人心,而且还是鬼族美少女,身上的萌点简直太多了,如果按照五星标准算的话,我必须得给你们姐妹俩满分好评了呢~!”

  伊天诚的话语,让两名女仆先是一阵惊讶,然后立刻就面露战栗,一副受害者的模样,尖叫道:

  “不好,客人好像在用眼神对雷姆进行下流的凌辱,请放过雷姆吧,去凌辱姐姐就好了。”

  “糟糕,客人肯定在脑海中对姐姐进行肮脏的污辱,请放过姐姐吧,去污辱雷姆就好了。”

  “行了行了,拜托别再演了,我看的都有些替你们觉得尴尬。”没等爱蜜莉雅与罗兹瓦尔劝阻,伊天诚就已经先忍不住了,甚至直接举起双手,以示投降。

  看着戏精附体的两姐妹,似乎还没有收敛的意思,伊天诚便耸了耸肩,摊手补充道:“自己还没意识到吗?你们内心的仇恨与憎恶,都从你们眼睛里渗透出来了,如果不是有伯爵与爱蜜莉雅在场的话,你们恐怕已经忍不住直接下杀手了吧!”

  听到这句话,两姐妹顿时愣住了,罗兹瓦尔与爱蜜莉雅脸上的笑容,也纷纷收敛了起来。

  四人看向伊天诚的眼神,里头的情感明显有所改变了。

  “伊天·诚,你还真的很不可思议~呢!不过不必担心,她们虽然是女仆,但同样也肩负着保护宅邸的职责,所以才有些敏感而已。”

  眼看气氛开始变得僵硬,罗兹瓦尔立刻转移话题问道:“话又说回来~了!不知道你此番登门,究竟是有什么事~呢?”

  看着一脸好奇的罗兹瓦尔,伊天诚微微斜着头,不仅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突然反问了一句:

  “你的『睿智之书』上面,难道没有告诉你我此行的目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