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18 送上门的魔力炉心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看,我没说错吧,哪怕你对罗兹瓦尔再忠诚,哪怕你平日里表现的比拉姆再完美,在那个小丑的眼里,你的价值也仅此而已。”

  “甚至可以说,若非考虑到拉姆的感受,早在我第一次提出索要你时,他就会将你赠送给我。”

  伊天诚看着身前垂头不语的蓝发少女,轻笑道:“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是嘛~!”

  “同样是面对我的强势,你姐姐那么迷之自信而且腹黑的人,都不敢做出任何冒犯之举,你却敢直接跑来暗杀我,到底是谁给你的自信啊?”

  “……”雷姆嘴唇略微蠕动,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于是只能继续保持沉默。

  “如果你能干掉我,那也算你有能耐,但是你那点自以为是的手段,恐怕就连罗兹瓦尔与拉姆都看不过眼,实在是太粗糙、太低劣、太惨不忍睹了,可以说完全就是大家眼中的笑话。”

  “最愚蠢的是,你甚至都不懂隐藏自己的杀意,这栋宅邸里面除了爱蜜莉雅那个傻白甜外,其他人都看出你要对我不利。”

  他不怀好意的捏起少女的下颚,另一只手掠开额前的刘海,强迫对方看着自己,嘲弄的冷笑道:“是不是很讽刺,在你暗杀失败不到十秒钟的时间,你忠心不二的小丑,以及你视若生命的姐姐拉姆,就穿戴整齐的一同赶到现场,你觉得这意味着什么?”

  “……”雷姆那扑克牌一样面无表情的脸颊,终于开始动容了,她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不想再看眼前这个魔鬼,也不愿意再听对方的蛊惑。

  可是伊天诚,却强硬的将她抱在怀中,嘴巴贴在她的耳边,继续恶毒的笑道:“承认吧!他们从一开始,就看着你羊入虎口,根本就没打算要阻拦你,哪怕明知道你会失败,但如果能从中多窥探我的一些情报,他们也认为很值得……”

  “住口!不要说了!不要再说了!!”少女疯狂的摇着头,有些近乎歇斯底里的尖叫起来。

  可这也掩盖不住,她原本如封似闭的心灵,终于被某人撕开了一道缝隙。

  无孔不入的黑色的情绪,也仿佛找到了突破口一般,开始抑制不住的侵蚀着少女的心神。

  “竟然敢对主人如此出言不逊,看来我可爱的小女仆,骨子里以下犯上的意识,已经非常根深蒂固了呢!”

  “对此,不给点深刻教训,看来你是没法改正自己错误的思想与性情了。”

  伊天诚笑容依旧,漆黑的眸子里充斥着满满的恶趣味,随手从储物空间中取出了一枚口球,突然塞进了毫无防备的少女口中。

  “唔呜呜……”少女瞪大了双眼,想要说话却只能发出呜咽的声音,伸手打算取掉口中的异物,却被伊天诚一把抓住,然后用手铐扣在了一起。

  “我对自己的调教手段,还是非常有自信的,之前也有一位萌王,性格一开始比你还要倔强,但她最后还是沉沦在了欲望之中,心甘情愿的成为了我的专属魔力熔炉。”

  伊天诚一边述说着,一边取出特制的绳索,娴熟的褪掉少女身上的女仆装,然后将绳索从中间对折,套在了少女的颈部,然后依序在锁骨、胸骨、脊背等位置处打上绳结。

  接下来,他就如同一名针线达人,不断地在少女身上穿孔引线,最终编制成一张龟甲一般的绳网,彻底将少女束缚了起来。

  这正是岛国绳艺中最常见的龟甲缚搭配后手敷。

  伊天诚左手垫着右手肘,右手摩挲着下巴,绕着少女转了一圈,从各个角度审视欣赏着自己的手艺,最后一本满足的笑道:“果然,完美的技艺必须搭配完美的模特,最后才能呈现出让人心潮澎湃的完美艺术啊~!”

  看着一直咿咿唔唔,身体不断的挣扎,脸色羞怒难耐的少女,伊天诚忍不住笑道:“你还真是笨的可爱啊~!越是挣扎的话,约束就越大,瘙痒也越强烈,还不如老老实实躺在原地,乖乖听主人的话,接受主人的惩罚,免得遭受更多的罪了。”

  “呜~!呜呜呜~!”

  “这样好不好,你把自己的鬼角显现出来,让我研究一下,我就宽恕你之前的过错。”

  “呜呜~!呜呜~!”

  “不答应?那样的话,可别怪我这个主人太变态了。”

  说着,伊天诚便当着少女的面,又凭空取出了一大堆五花八门的小道具,一一摆放在少女的身旁。

  “呜!呜~!呜呜呜~!”

  雷姆瞪大了双眼,略显惊恐的看着这些,眸子里已经开始蒙上了一层水雾。

  “最后再问一遍,要不要把你的那根独角显现出来?”伊天诚把玩着一枚无线震蛋,笑眯眯的发出最后通牒。

  “呜哇~!”

  雷姆闭上了眼睛,似泣非泣的呜咽着,但是下一秒房间的玛那便出现了异样的波动,而在少女的额头上——

  终于出现了一根象牙般晶莹白皙的角,正闪耀著微弱的光辉,自动吸收着空气中的魔力。

  “真美啊~!”伊天诚痴迷的看着这根如同魔力结晶般的独角,口中情不自禁的赞美道,同时也伸出了一根食指,小心翼翼的触碰了上去。

  “——咿~!”

  当伊天诚触碰到独角后,少女浑身一颤,整个人直接放弃了挣扎,仿佛石化了一般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唯一有所变化的就是那张俏脸上,如同染上了一层红晕一样,正在以肉眼可视的速度飞快蔓延。

  很快,伊天诚便觉得光是用手指触碰,已经无法满足他猎奇的兴趣了,于是他便直接俯身上前,如同品尝雪糕一样,伸出舌头轻轻舔舐起来。

  “嘤——!!!”

  而就在舌尖刮过独角的一瞬间,少女猛然一个激灵,浑身上下都紧绷了起来,在一阵深入灵魂的悸动之后,整个人便好似虚脱了一样,索然无味的瘫软在地上……

  ……

  “变态!”

  诗乃一脸冷漠的看着伊天诚,冰冷的眼神充斥着鄙夷,就如同在看人渣一样。

  “男人本色而已,我就当你是在夸奖我好了。”伊天诚耸肩笑道,对此根本不以为然。

  “早晚有一天,你会死在女人手上的。”

  “所以,才更应该好好享受才是,至少等‘别人笑我死得早’的时候,我还能反怼一句‘我笑别人日的少’啊。”

  “你真的是没救了。”

  听到这句话,伊天诚笑了笑,抬手揉了揉诗乃搭怂的猫耳,收敛起那副恣意妄为的德行,说道:“你这小脑瓜,不需要想那么多东西,只需要无条件信任我就够了。”

  “放心吧!我虽然喜欢收集人气美少女,但这仅仅只是兴趣使然而已,生存与力量才是我永恒不变的追求。”

  “之所以会打雷姆的注意,除了对她有好感之外,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现在需要一个临时的魔力炉心来补魔。”

  在与翠碧丝签订契约后,伊天诚按照约定,每天都要定时给这个萝莉投食。

  而冴子那边,伊天诚虽然不清楚她的状况,但也能肯定进展的很顺利。

  因为在此之前,他从来没见过冴子主动消耗过他的魔力,但是晚上的时候竟然开始主动从他这里抽取魔力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冴子修行索要消耗的魔力,肯定还会与日俱增。

  除此之外,伊天诚自己还必须确保有足够的魔力储备,以便应对随时可能面临的意外状况。

  光靠补给品的话,那他肯定维持不下去,所以只能采取【补魔】这样的便捷手段了。

  其实,最合适的人选,并不是雷姆,而是爱蜜莉雅。

  作为官方钦定的魔力量最高存在,她魔力储备连魔女都自叹不如,只可惜这孩子虽然傻白甜,却随身带着帕克。

  伊天诚原本也考虑过,要不要趁着帕克晚上返回结晶石中休息时,找机会潜入爱蜜莉雅的房间里,用迷之喷雾剂来招呼她,先下手为强。

  结果,还没等他决心出手,却有人主动作死,自己把自己烤熟以后,专门送到了他的嘴边。

  这要不一口吞了的话,那就真的是枉为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