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23 王选会议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第二天上午,爱蜜莉雅、罗兹瓦尔以及拉姆按时抵达了公馆,开始为明天的王选会议做最后的筹备。

  而同一时间,冴子也跟随着莱傲天与菲露特,一同来到了王都。

  在感应到冴子抵达王都后,伊天诚立刻提前离开了公馆。

  等到莱傲天带着骂骂咧咧的菲露特,返回他们阿斯特雷亚家族在王都贵族区的别邸后,冴子这才动身前往外城,和伊天诚汇合。

  既然决定要算计莱傲天,伊天诚自然尽可能规避一切变数,甚至是避免与对方见面。

  他虽然对自己的演技有信心,却也扛不住对方那边,会不会又临时出现幺蛾子。

  “好,很好,非常好,总算是迈过这道天堑了。”

  不需要什么检测,在看到冴子的瞬间,伊天诚对她现在的实力,心里就已经有底了。

  时隔大半个月,经过了莱傲天用心的传授,冴子终于不负伊天诚寄予的厚望,突破了她剑道修行中最大的障碍。

  这不是一道坎,而是如伊天诚所说的是一道天堑。

  这道天堑,并非是剑技与魔力之间壁垒,而是在于打开冴子思维上的禁锢,拓展她的眼界、格局与器量,从而彻底突破系统给她这种出自于低能级世界剧情人物设置的锁链。

  这才是最至关重要的大突破。

  伊天诚从未怀疑冴子的成长性,以及具备打破壁垒的可能性,因为在他重生之前,冴子是所有试练者公认的低能级世界中,最具培养价值的人气角色,甚至都没有之一。

  最值得一提的是,灵子空间后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诞生了一支专门猎杀试练者的战队,全员都是二次元中的人气角色。

  而且,这支战队中的主力战斗成员,各个实力都强如英灵本体,甚至直逼一流的试练者,其中就有一个是冴子。

  这才是伊天诚当初留下冴子,并且将其收为从者,予以资源培养的根本原因。

  灵子空间中最不缺的就是美女资源,但是好看的皮囊都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却万里挑一。

  若是本身并非成型的强者,而且也不具备成为强者的资质,那么再好看也不会入伊天诚的法眼。

  若是本身的性格三观,与伊天诚不相容的话,伊天诚即便会在资源充沛的情况下将其召唤出来,最终也会像对待亚丝娜与优纪那样,当成是收藏品与魔力炉心。

  同伴在他的心中,就和自己的剑一样,他只在乎她们够不够锋利,用起来称不称手。

  至于这把剑是否会反噬主人,伊天诚根本不会去想这种问题,因为会被他相中的剑,本身未必是最锋利的,但一定是与他最契合的。

  然后再通过无数次的修行、战斗、杀戮、情欲等等,一点一滴让她们从里到外、从身体到灵魂,都完完全全与自己融为一体,直至最后再也不分彼此。

  这才是伊天诚心中,最亲密也最无解的羁绊,到了这种程度之后,就算彼此缔结的契约被破解或是转移,就算彼此的存在被吞噬或者抹去,就算自己的潜意识都被修改或者覆盖,也不会出现当场噬主的情况,除非他自己挥刀自残。

  将美人抱在怀里,久违的温存许久以后,伊天诚这才问道:“菲露特的情况怎么样?”

  “一直在闹腾,并不接受自己是王族血脉的事实,同时也坚决不参加王选会议。”冴子脸色微红的回答道。

  “那就好。”伊天诚笑着点了点头,只要菲露特态度不变的话,那么莱傲天也就没其他办法,只能按照剧情中的办法,利用罗姆爷来威胁菲露特。

  同样是威胁,若是换了伊天诚的话,想都不用想就直接把罗姆爷抓来,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逼菲露特,按照自己的意愿参加王选。

  可是奉行骑士精神的莱傲天,却根本不会这么做,只会等到罗姆爷自己跳进坑里面,然后堂堂正正、名正言顺的用阳谋,来威胁菲露特进行选择。

  也幸亏莱傲天如此,否则就算是伊天诚也对他无计可施。

  剧本、演员、舞台、道具……所有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就只等明天王选会议正式召开了。

  一想到这里,伊天诚也有点迫不及待,想要看看自己一手导演的舞台剧,是否会如自己预想的那么精彩了……

  距离王选会议召开的时间越近,王都的气氛也就越是凝重,以贤人会与近卫骑士团为主的王国权贵阶层,更是暗潮涌动。

  即便夜幕降临,位于商业区的合辛商会总部,以及内城贵族区卡尔斯滕家族的宅邸,往来进出的人员还是络绎不绝,不知道两边的主人究竟在谋划着什么。

  而另外三位候选人,则与之截然相反的低调沉默,一整天都几乎没有与任何人有往来。

  可即便如此,爱蜜莉雅居住的公馆,菲露特身处的阿斯特雷亚家族别邸,以及普莉希拉所在的跋利耶尔家族庄园,外面也还是一直都有人在暗中盯梢。

  但是不管怎么样,时间都在一如既往的流逝,夜幕终将褪去,太阳照常升起,新的一天也随之来临。

  王都的警戒规格,达到了这些天以来的最峰值。

  特别是王宫城门外的主道上,两边都站着全副武装的卫兵,将出鞘的利剑举在胸前,为即将举行的王选会议保驾护航。

  一辆辆龙车抵达王城,然后停在城门外,参加王选会议的文官与骑士们,也从正门陆续进入城堡,承受着通道两边卫兵的审视,淡定自若的走在庄严的回廊上。

  而回廊的尽头,是两扇宏伟而又厚重的双开石门,里面便是王城中枢的议政大厅。

  迈入石门,铺了红色地毯的广大空间,变跃然覆满整个视野。

  庄严华丽的高墙厚壁,高耸壮观的天花板,璀璨闪耀的精美吊灯,除此之外便再无其他多余的装饰品。

  大厅最深处的高台上,摆放着五个座位,而中间那个座位的更里面,就是地位最高的王座。

  王座背后的墙壁绘制着龙的图腾,以此来表明露格尼卡是一个亲龙王国,并且受到神龙的庇佑。

  距离王族那场灭族的劫难,已经过去了半年多,而王座自然也空缺了大半年。

  而那五个座位,则是不久前摆放上去,为五位龙之巫女所准备的御座,她们之中最后胜出的那一位,自然就会继承王位。

  议政大厅足以容纳上千人站在里面而不显得拥挤,但是整个王国有资格站在这里的人,全部加起来也只有四百人左右。

  贤人会的贵族与近卫骑士团,各自占了一半的名额。

  ……

  PS:编辑已经通知了,明天中午12点正式上架,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一下正版订阅,污某人在此拜谢大家了……

  

  

  Ps:书友们,我是病名为污,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