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42 女王继位,神龙降临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帮你找回徽章,到之后加入你的阵营,以及后来的王选会议事件,讨伐怠惰司教与雾之白鲸,混入魔女教煽动那群疯子进攻王都,并且在最后又反串英雄的角色,解救王都的民众,消灭四位大罪司教……所有这一切,全部都是我做的。”

  “不仅如此,甚至就连那支代替罗兹瓦尔驻守边境的部队,也是我安排魔兽使驱使魔兽大军消灭的,目的就是促使古斯特科王国军队发动战争,让露格尼卡彻底陷入亡国的危机之中。”

  伊天诚平静的看着爱蜜莉雅,当着在场所有人的面,亲口道出了所有的幕后真相。

  “怎么会?!”听到这番话,爱蜜莉雅瞬间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王座上的男人,脸上堆满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不仅是她,大厅里哪些文官贵族们,也无一不被震惊的眼球都快要瞪出来,咽喉上下蠕动,嘴唇也在颤动,却怎么都说不出话来。

  看着众人意料之中的反应,伊天诚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管在任何世界,当幕后真相或者隐藏阴谋揭开的那一刻,反派BSS们总是在微笑,英雄们总是怒火中烧,而路人们总是一副震惊脸。

  这种奇妙的反差,不管怎么看、看多少次,都不会让人厌烦啊。

  这一刻,他突然对蓝染、明哥、小丑这些混蛋们,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理解。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艰难地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了下来,爱蜜莉雅情不自禁的紧攥起双手,那双紧紧盯着伊天诚的紫绀色眼瞳中,也开始如同莱傲天那样,燃起了强烈的义愤和使命感。

  “为什么这么做?真是个弱智的问题,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嘛。”伊天诚忍不住扶额,然后凝视着那双魅惑的双眼,直接回答道:“当然是为了让你在最短的时间里,赢得这场王选之争的胜利,成为这个国家的女王咯。”

  “为了,我?”爱蜜莉雅神情恍惚的呢喃着,原本凛然的目光也随之变得有些呆滞起来。

  “要不然呢?你觉得身为银发半妖精的你,靠什么去战胜其他候选者,是靠帕克的震慑?还是靠你那圣母一样的性格?”

  在伊天诚接二连三的扎心下,少女整个人都开始变得失魂落魄起来。

  “莉雅,不要听他胡说八道。”灰色小猫帕克从爱蜜莉雅的银发中冒出,一边极力安抚着少女,一边怒视着伊天诚,抨击道:“少给我摆出那种嘴脸,说什么为了莉雅?我一个字也不相信。”

  下一秒,王座下面突然钻出了一根接着一根的冰桩,从各个方向刺向了坐在上面的伊天诚。

  面对帕克的突然发难,伊天诚只是随手挥出一拳,就粉碎了那些袭来的冰桩。

  “一言不合就动手,看不出你这毛茸茸的家伙,居然也是一位暴躁老哥呢。”

  伊天诚吹去拳头上的冰渣,轻佻的笑道:“可是你信或者不信,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要让爱蜜莉雅成为国王,和她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们信也好,不信也罢,我的目的从始至终就只有两点:

  “一个是让爱蜜莉雅在最短时间里赢得王选之争,另一个就是要与莱茵哈鲁特全力以赴的打一架。”

  言语间,伊天诚缓缓站起身来,激活了蓄势已久的。

  充斥着血腥味儿的霸道气势,从他身上铺天盖地的弥漫开来,让大厅里众多忿忿不平的文官贵族们,再一次的在这股魔威之下瑟瑟发抖,个别几个直接吓得腿软瘫倒在地上,甚至险些连括约肌都控制不住。

  与此同时,王城的上空也具现出一柄血色的华丽巨剑,将整个王城都笼罩在一层淡红色的诡异力场之中。

  原本已经按耐不住想要拔剑的莱傲天,第一时间就脸色剧变,因为他敏锐的察觉到了汇聚在上空中的巨大能量。

  那是足以将整个王都都彻底夷为平地的恐怖能量。

  “你想干什么?”莱茵哈鲁特立刻沉声问道。

  “怕你也化身暴躁老哥,所以让你冷静一下而已。”

  伊天诚站在高台前言,俯视着在场众人,特别是正前方的莱傲天,轻笑道:“诸君,我知道你们心里,都憋着满腔的怒火,却偏偏无处发泄,但是现实已经如此,还是让我们开诚布公,面对现状吧——”

  “北方的古斯特科王国大军,现在已经侵占了边境梅札斯领,并且还在继续深入腹地。”

  “南方的沃拉奇亚帝国,与西方的卡拉拉奇邦国,现在肯定也已经收到了相关情报,战争的号角恐怕也已经吹响了。”

  “而露格尼卡在经过这场魔女教的肆虐后,唯一仅存的战斗力,就只剩下了莱茵哈鲁特。”

  “面对这种千疮百孔的绝境,就算莱茵哈鲁特也分身乏术,甚至只能站在这大厅之中,空有一身力量却无处可使。”

  “因为我和罗兹瓦尔,都拥有足以彻底毁灭王都的力量,莱茵哈鲁特不敢轻举妄动,也是因为他很清楚,如果要在这里和我开战的话,不要说是在场各位,就连整个王都都会被殃及。”

  对于伊天诚的这番话,莱傲天的脸色阴晴不定,却半点反驳的话也说不出口。

  伊天诚跳下高台,来到了莱茵哈鲁特与麦克罗托夫身前,继续说道:“所以现在,摆在露格尼卡王国面前的只有两条路——”

  “要么等着被其他王国吞噬,要么让爱蜜莉雅成为女王,召唤出神龙来拯救这个国家。”

  “如果选择前者,那么咱们就在这里耗着,直到其他国家的大军兵临城下,让露格尼卡彻底变成历史。”

  “如果选择后者,那么我便主动离开王都,给莱茵哈鲁特你一个复仇雪耻的机会,毕竟从进入这个世界开始,我就很想亲自体验一下,最强剑圣的剑到底有多锋利了。”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我相信你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选择?

  这哪儿有什么选择的余地?!

  无论是文官贵族们的劣性,还是骑士遵循的美德与大义,都不会做出玉石俱焚的惨烈选择。

  所谓的阳谋便是如此,就算知道了这所有一切的幕后真相,知道了王国会沦落到眼下这种绝境,完全就是伊天诚的阴谋算计。

  可是,这又能怎么样?

  即便是执掌这个国家最高权力的文官贵族们,也只能如同提线木偶一样,按照伊天诚的安排进行。

  即便是爱蜜莉雅,也不得不服从安排,否则哪怕每耽搁一秒时间,就会有更多的人死在战争之中。

  即便是地表最强的莱茵哈鲁特,也只能双目充血的瞪着伊天诚,眼睁睁的看着对方的阴谋一一得逞。

  最终,麦克罗托夫倍感憋屈的执行王选仪式。

  龙历石再度被激活,认可了爱蜜莉雅成为这个国家新任女王的资格,并且与其重新缔结了盟约。

  伴随着一声巨龙的咆哮,标志着这个亲龙王国,在时隔大半年后,终于再一次有了新的国王,并且重新获得了神龙的庇佑。

  罗兹瓦尔的夙愿终于到了最后一步,因为露格尼卡王国如今面临的绝境,必须让神龙波尔肯尼卡本体降临,才能予以解决。

  而这同样,也代表着伊天诚本次的试炼任务,终于全部如愿以偿的圆满达成。

  抛去了后顾之忧的伊天诚,也和罗兹瓦尔一样,开始迎接最后的激战。

  不同的是,罗兹瓦尔是要屠龙,而伊天诚却是要迎战莱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