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93 这瓜真甜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夜晚的欧拉丽,如同一座不夜之城,围绕着白墙高塔布局的六大街区,依旧是喧嚣鼎沸,洋溢着热闹的欢声笑语。

  数不清的摊贩排列在道路中央或两边,热烈地散发出扑鼻香气或是滋滋的烧烤声,吸引着路过的居民以及冒险者们走上前去,纷纷慷慨解囊,满足食欲。

  不过比起以往,今晚的夜生活明显少了最重要的那群主力军,也就是天神们。

  原因,自然是都去参加迦尼萨眷族举办的众神之宴了。

  迦尼萨眷族属于迷宫都市一线势力,工会给出等级评定为a级,仅次于那两支s级的最强眷族,从他们能够每年承办一届怪物祭,就能够以管窥豹,可见一斑。

  不同于其他街区,建筑群都是统一风格,眷族领地集中区这边的建筑群,风格样式可谓是五花八门,一个比一个奇葩,充分传达了各大神系天神们扭曲的审美情趣。

  而这其中最奇葩的,莫过于迦尼萨眷族驻地的主体建筑设施,也就是那尊高达三十多米的象头人身金属雕像。

  这雕像就坐落在眷族白色围墙中的宽阔场地里,大剌剌地盘腿而坐,威风凛凛的抬头挺胸,俯瞰着每一个进出的人。

  最糟糕的是,这栋建筑前面的入口,就位于雕像胯下的中心;而后门的出口,则位于雕像屁股后面的中心部位。

  这就是的大本营,每一位不得不登门而来的外人,都无一例外的会在心里憋上几句话;就连眷族内部成员,他们自己人每次进出这里,也都心情复杂微妙到了极点。

  然而,哪怕每次进出这里,内心中都会有无数头草泥马践踏而过,也没有人开口要拆除这座丢人建筑。

  原因很简单,这本来就是眷族主神迦尼萨,某天上厕所蹲大号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想到的自认为很酷的注意,然后就不惜花光全部的储蓄资金,愣是将这奇葩玩意建造了出来。

  当然,如果无视建筑物的奇葩外观,内部的空间布局与装潢设计,还是相对稳重大气的。

  “吾乃迦尼萨~!感谢这么多位神友出席本次宴会,按照每年的惯例,三天后又要举办庆典了,所以在下恳请诸位的在某些方面能够提供协助与方便……”

  此刻,那位肤色与身材堪比非洲大流士酋长的迦尼萨男♂神,站在专门设置的舞台上,戴着和建筑雕像一模一样的大象面具,扯着刺耳的大嗓门进行致词。

  只可惜,下面的众神全都选择无视,把他的演讲当作耳边风,各做各的事情。

  那些有牌面的天神们,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谈笑风生,交流着新的资讯与情报。

  而部分混得寒碜的家伙们,很有自知之明的没有凑上去找嘲讽,专心享用着宴会提供的食物与酒水。

  前一类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最后入场的芙蕾雅与洛基。

  众神在凡间的权势与地位,可不再看神职与神力,而是看各自名下眷族的综合实力。

  作为欧拉丽最强两大眷族势力的主神,芙蕾雅与洛基自然是所有神都要仰望的存在。

  而在后一类中,最惹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位身材面容娇小稚嫩,不过却拥有着丰满上围,被戏称为的赫斯缇雅。

  这位在天界就是出了名的处女神,也是初来下界乍到,可惜迷宫都市早就格局已定,所以混的简直凄凉透顶了,如今更是落魄到在北区商店街的炸薯球摊贩打工,靠着卖萌当吉祥物,才能勉强过日子。

  她当然也像和其他众神那样,成立属于自己的眷族,依靠眷族成员供养自己,让她永远过着衣食无忧的宅居生活。

  只可惜,根本没有人愿意和她一起白手起家,直至不久前碰上同样无人愿意收留的贝尔,才勉强把眷族给成立了。

  看看宴会的现场,其他混的再不如意的天神,好歹也有一套上档次的礼服。

  而唯独赫斯缇雅,连件拿得出手的礼服都没有,始终穿着那一身不变的白色露背短裙,以及那根从胸下穿过并绑在手臂上的蓝色丝带,简直穷酸到了闻者伤心、见着落泪的地步了。

  所以,就算赫斯缇雅想要蒙混过关,也还是会引人侧目。

  “咦,这不是巨萝神吗?”

  “真的耶~!很久没在宴会上见到过她了!”

  “原来她还活着啊!我还以为她早就返回天界了!”

  “看来你是不知道,那家伙最近一直在北区商店街打工,已经小有名气了,因为专门在摊贩被客人摸头。”

  “哈哈~!不愧是萝莉神,靠卖萌也不会饿着肚子。”

  “也只限于不会饿肚子吧!你看看她那狼吞虎咽的吃相,恐怕平日里只能靠黑面包与土豆泥过日子吧!”

  听着周围的风凉话,赫斯缇雅加快了进食速度,圆鼓鼓的脸颊不断地撕咬吞咽,似乎将满腔的恼怒化为食欲来消化。

  这种情况,她早就做好心里准备了,只要不是专门来找她麻烦,她就全当作没看见。

  然而,这样的家伙,还是出现了。

  在听说赫斯缇雅参加本次宴会后,从来都只穿男装礼服的洛基,难得一见的穿上了华丽的女士礼服,抵达大厅的第一时间,就锁定了赫斯缇雅所在的位置,然后特意跑过来搞事了。

  “哈哈哈哈~!连套礼服都穿不起的穷酸神,竟然也有脸来参加宴会,你简直承包了我接下来几天的全部笑料。”

  看到眼前捧腹大笑的洛基,赫斯缇雅瞬间气的胸前那两团气球都要爆炸了。

  如果换了是其他人,赫斯缇雅觉得自己还能忍住,但如果是洛基的话,那要是不当场反怼回去,她怕是接下来一个多月,都会胸闷气短食欲不振。

  她们之间就是这样,堪称是命中的宿敌,从第一次见面就相看两厌。

  原因很简单,平欧与巨派之间,永远不存在和平共处的可能,哪怕是女神也不例外。

  “哼!你也不差嘛,洛基!竟然会为了取笑我,专门把自己平滑的曲线暴露给大家看,看来你不光会搞笑,脑子也有问题啊!”

  果不其然,赫斯缇雅立刻反击了,洛基立刻乐极生悲,转眼间就轮到她气急败坏了。

  一场年度撕逼战争,瞬间一触即发。

  “这还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

  当伊天诚潜入到宴会现场时,刚好赶上了这对儿穷胸与极饿两位女神,开始互相嘴炮、嘲讽、撕逼的精彩场面。

  毕竟,有钱买不来天然浑圆的完美欧派,反过来只要舍弃节操与贞操的话,有胸就能随时变现成钱。

  所以先天弱势的洛基,嘴炮从一开始就落入下风,不多时就气的眼泪都快要落下来了,然后话不多说就开干,直接扑上去双手捏住赫斯缇雅柔嫩的双颊,上下左右的拉扯蹂躏起来。

  原本掌握优势的赫斯缇雅,一旦进入动手回合,立马就形势逆转,很快落入了下风,分分钟就被蹂躏的双眼噙泪,但是却依旧死咬着牙,坚决不投降。

  “哇哦~!开始了,开始了~!”

  “**与无乳之间第n次战争又爆发了!”

  “这一次谁赢?”

  “还用说嘛,肯定是巨萝先赢后输,然后贫乳先书后赢。”

  “哈哈~!虽然每次都会是这样,但是感觉总是看不腻呢!”

  在场所有天神都围成一圈,充当起了吃瓜群众。

  伊天诚也看得津津有味,不得不说这两位女神的瓜,吃起来确实很甜。

  最终,先手惨败的洛基,在第二回合的武斗环节,以碾压的优势获得胜利。

  “哼!今天就放你一马!”

  看着巨萝神愤恨的眼神,很清楚对方不会服输妥协的洛基,终究意识到再这样下去只会更丢脸,于是便主动松开双手,将萝莉女神扔在了地上。

  毕竟,跟这该死的巨萝撕逼,就算赢了斗争,也会输了脸面,怎么都是两败俱伤,谁也别想讨到好处。

  “呜呜呜~!平胸败犬,这个仇我记下了!”

  赫斯缇雅疼痛难忍,紧紧地捂着脸颊,在地上来回打滚。

  “闭嘴,吵死了!穷酸的就只剩下两团脂肪堆的白痴,我才难得搭理你!”

  而洛基也气得浑身颤抖,抬手抹去眼中的泪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现场。

  吃完瓜,看完戏,其他众神纷纷露出‘果然如此’的微妙笑意,连忙给洛基让出一条路,同时主动散去。

  而与此同时,不少人突然发现,宴会的另一位主角芙蕾雅女神,此刻竟然目光迷离,脸上带着妖冶的笑容,朝着大厅的角落走去。

  在那边角落里面,坐着一名戴着眼镜的神秘少年。

  黑发黑瞳,黄色皮肤,典型的大陆东方人族血统特征,而且确确实实是一个人。

  “那是谁家的孩子?”

  “不认识,不过也不像是宴会的服务员,迦尼萨应该不会还邀请一个凡人,来参加众神之宴吧!”

  “嘿嘿~!不管是谁家的孩子,既然被她看中了,自然也就落入她的手心里了。”

  “的确如此,只是时间问题,我打赌她三天内就能得手了。”

  ……

  ps:安排我?想多了,上次那只是意外,实力修魔,专业打脸,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