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11 手痒怎么办?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欧拉丽最强的两大眷族主神,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抢人,如此具有吸睛效应的轰动新闻,自然是第一时间就传遍了整个迷宫都市。

  所有人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在了伊天诚与众女身上。

  当再听说这群人不仅不是外界的冒险者,甚至连神之恩赐都没有时,几乎所有听到这一消息的人,第一反应就是不信,认定这要么是谣言,要么就是谎言。

  而对于外界这些舆论倾向,无论是伊天诚,还是洛基与芙蕾雅,三方均默契的选择了无视。

  当前时间点,巨萝神赫斯缇雅应该已经说服了赫菲斯托丝,让她亲自帮忙打造一件专属武器,也就是那把价值2亿法利的赫斯缇雅之刃。

  在和两位女神不欢而散后,伊天诚便带着剩下的四女走进了巴别塔,来到了赫菲斯托丝眷族经营的武器装备连锁店。

  整个店铺占据了整整一层楼的门面,无论是门窗墙壁的醒目位置,还是展台里面成列的精品武器装备上面,到处都能看到“Ηφαιστο”的标记,以此来加深该眷族的品牌观念。

  在表明了来意后,伊天诚在店员的引领下,很快就找到了赖在这里不肯离去的赫斯缇雅。

  “诶?找我的?你们是……”

  赫斯缇雅坐在靠椅上,揉着红肿的膝盖,一脸疑惑地看着伊天诚等人。

  “我叫伊天诚,之前迦尼萨主神举办的神宴上,我们见过一面。”

  伊天诚微笑的提醒道,同时满含深意的看了看女神红肿的膝盖,虽然能猜到对方是因为跪求赫菲斯托丝留下的痕迹,但还是不禁在脑海里补充了一些番外小剧本。

  “哦~!是你啊!我想起来了!我还记得,你当时还说想要加入我的眷族,没错吧~!”

  赫斯缇雅左手捏成粉拳,不轻不重的敲在右手掌心中,过度显嫩的俏脸上顿时露出了恍然明悟的神色。

  毕竟,穷困窘迫如她这般,对于有意愿加入自己眷族的人,多少还是很上心的。

  “找你也是旧事重提,我打算带着女仆团加入赫斯缇雅眷族,你看是就在这里,还是换个地方,来进行神之恩赐的契约仪式?”

  “哈?!居然,居然带人一起加入我的眷族?”

  赫斯缇雅只觉得自己的心在怦怦直跳,虽然满心想要一口答应,并且最好直接就地正法,免得对方后悔莫及,但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弱弱的提醒:“你这孩子知不知道我的状况啊?我的眷族才成立不到十天,而且有且仅有一名成员,还是个新手菜鸟。”

  “当然知道。”伊天诚不以为然的点头道。

  “那你还?”赫斯缇雅一脸懵逼,忍不住踮起脚,伸出皓白如玉的小手,搭在伊天诚的额头,想看看是不是发烧了。

  “我看中的,就是你一穷二白。”

  言语之间,伊天诚抬手抓住巨萝神的皓腕,开始来回的把玩起来。

  不愧是女神,肤质光滑细嫩,肉感柔若无骨,伊天诚在难以释手的同时,对女神的觊觎之心越发浓郁。

  他的轻佻与亵玩,自然瞒不过赫斯缇雅,女神皱了皱鼻子,不悦的抽回了小手,同时略带羞恼的瞪了他一眼。

  对此,伊天诚不以为然的笑了笑,摊手继续补充道:“说出来你或许不信,如果我加入芙蕾雅或者洛基眷族的话,这欧拉丽要不了多久就会一家独大,那样未免也太无趣了,反倒是三足鼎立才更有意思,而且从零开始对来说才有挑战性,所以我选择了你。”

  “你——”听到这种吹牛不打草稿的狂言,赫斯缇雅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伊天诚,同时忍不住屈指点了点自己脑门,问道:“你的这里,没有毛病吧?”

  “哈哈哈哈~!你就当我是自信心过剩好了,但至少洛基与芙蕾雅两位不会这么认为。”

  伊天诚耸了耸肩,并不对此作过多的辩解,然后歪着头看着眼前的巨萝神,笑问道:“那么,可爱的赫斯缇雅女神,以后就请多多关照了。”

  “喂~!我还没有答应你呢!而且,你这家伙,总给我一种不好的感觉……”赫斯缇雅声音逐渐低沉,连眉头都皱在了一起,神色苦恼的将马尾缠在指尖上来回绕弄。

  “感觉不好就对了,因为咱俩在某种程度上,与其说是相性不合,还不如说是性情相冲。但是呢——”

  伊天诚并不掩饰,坦然的说道:“既然是我决定的事情,那么就算不择手段且不计代价,我也一定会实现它,

  加入你的眷族后,我会让你成为欧拉丽,乃至全大陆最富盛名的神明,你将从此不必再忍受贫穷与困苦,不会再任由其他神明与凡人轻蔑与嘲弄,你可以过你喜欢的生活,自由自在的享受下界的一切。反之——”

  伊天诚笑了笑,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如果直接露骨的放狠话,那样不仅会授人口实,而且搞不好还会适得其反,彻底激起巨萝神的怒火。

  这些降临凡间的神明,她们虽然全部都封印了神力,但这并不意味着凡人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骑在她们头上撒野。

  不过,他相信,就算点到为止,赫斯缇雅也一定明白他的意思。

  年轻人可以气盛,也可以狂妄,但千万别自作聪明。

  在那些睿智的长者面前,收起小聪明才是明智之举;而面对这些活了上亿年的神明,一切的谎言都不过只是对方眼中的笑料。

  果不其然,面对伊天诚的萝卜加大棒,赫斯缇雅气得面红耳赤,连原本就饱满挺拔的胸脯都涨大了一个尺码。

  “呵呵~!居然敢威胁神明?!你这孩子,不仅狂妄无礼,而且还胆大至极!”

  伊天诚笑而不语,但是炙热的眼神一直锁定在那对儿沉甸甸的尤物上面。

  在大饱眼福之余,他只觉得双手实在是瘙痒难耐,迫切想要攀上一对儿极具质感的脂肪填充物,然后狠狠地将其揉捏到爆炸。

  受不了伊天诚饿狼般的眼神,赫斯缇雅紧紧握着胸口,气鼓鼓的结束了这场让她火大、让伊天诚很愉悦的交流。

  不知道是受够了当下穷困潦倒的生活,又或者是因为担心伊天诚会对贝尔不利,赫斯缇雅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接纳了伊天诚、拉姆、蕾姆、碧翠丝以及春姬五人,加入了赫斯缇雅眷族。

  赫斯菲托丝正在锻造兵器,赫斯缇雅直接借用了她的办公室,开始进行恩赐仪式……

  ……

  PS:一不小心卖了五张护符,100个绿方块变成了9个绿方块,亏到吐血~!污某人,你要记住这个深刻的教训,并且务必引以为戒,如果再手贱的话就剁手,事关水尼禄能不能回迦,我不跟你开玩笑~!一本凶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