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12 恩惠仪式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好了,你们谁先来?”

  准备就绪后,赫斯缇雅看着伊天诚五人,有些闷闷不乐的问道。

  眷族能够招纳新成员,这本该是一件让她欣喜若狂的好事情,但如果是在被威逼利诱的前提下,吸收她不喜欢的家伙进来,那就高兴不起来了。

  “赫斯缇雅,如果让洛基和芙蕾雅看到你这副不情不愿的委屈模样,你信不信她们俩一定会怼死你。”

  伊天诚并不在意她的反应,哪怕是铁骨铮铮的王某人,到最后还不照样笑嘻嘻的一句“真香”,更何况是蛐蛐一个巨萝神。

  “呵呵~!你这家伙,还真是妄自尊大到了连本神都叹为观止的地步了,如果让你看到咱家……算了,赶紧开始吧!”

  赫斯缇雅傲然的昂首冷笑,在屡屡见识了伊天诚过剩的自我认知后,她现在突然又有点改变态度了。

  倒不是因为看好伊天诚,而是想要看到伊天诚,在见识了贝尔恐怖的神速进步变强后,那张臭脸上将会是怎样的怀疑人生。

  这么一想,还真有点小激动了。

  “蕾姆,你先来吧!”

  “嗯,好的。”

  蕾姆点了点头,乖巧的走上前来,坦然自若的脱去了身上的女仆制服。

  “等等!你这家伙先给我出去!!”

  看到这一幕,赫斯缇雅顿时脸色一变,连忙扑上去制止蕾姆,同时瞪着伊天诚呵斥道。

  “赫斯缇雅大人,我们都是伊天诚大人的专属女仆,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都属于主人所有,他不需要回避的。”

  蕾姆看着巨萝神,面带微笑的正色说道。

  “贝蒂才不是女仆,贝蒂是诚的专属契约精灵。”

  除了碧翠丝固执的表明身份,春姬俏脸微红略显羞涩,拉姆则直接默认了这种事情。

  “……”

  对此,赫斯缇雅一脸呆滞,樱唇微微颤动了两下,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

  再看看一旁双手抱怀,不以为然的伊天诚,巨萝神只觉得自己的欧派,又被气的大了一号。

  随着女仆制服褪去,蕾姆将自己的白皙如玉的脊背,一丝不漏的呈现在伊天诚与众女眼前。

  雪白的肌肤,柔美的曲线,内媚的眼神,羞涩的浅笑……

  饶是赫斯缇雅也不得不承认,这个蓝发少女着实让人心动,只可惜却被一头好色的臭猪拱了。

  于是,赫斯缇雅没好气的瞪了某人一眼。

  伊天诚懒得搭理她,而是从储物空间中取出一件素白的浴巾,平铺在了沙发上。

  蕾姆趴在上面后,赫斯缇雅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屈指触及在了那浅浅的脊沟上。

  一抹微凉与滑腻的触觉,顺着指尖末梢袭入大脑,让巨萝神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要开始了。”

  赫斯缇雅晃了晃脑袋,收敛浮动的心神。

  “嗯。”

  如同猫咪一般,柔媚而又慵懒,散发着让人防不胜防的诱惑,让赫斯缇雅的心都酥了一半。

  在这一瞬间,她突然有点明白,那个和她八字不合的平胸女神,为什么总是喜欢对漂亮的女孩们毛手毛脚了。

  真的是,好可爱啊~!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正事要紧。

  赫斯缇雅不知道从哪里取出一根细针,扎进自己的食指指心,嫣红的鲜血便渗透了出来。

  这是真正的神之血,完全可以直接拿来充当灵基再临的补充素材,如果神血的分量足够多的话,升华后的灵体很有可能直接得到。

  伊天诚不动声色的看着恩赐仪式,内心中却将这一点暗暗记下。

  紧接着,赫斯缇雅将食指上凝聚的血液,滴在了蕾姆光洁无暇的脊背上。

  当血液触及到蕾姆肌肤的一瞬间,就产生了一道轮状波纹,向着朝周围扩散起来,然后渗入肌理之中。

  接连滴入三滴神血后,赫斯缇雅开始用手指在血滴落的地方为中心,开始用手指描画起来。

  同时,她也开始向伊天诚等人,解释起恩惠相关的内容。

  所谓的恩惠,就是以神血为媒介,用神语符文铭刻入恩赐对象的体内,来挖掘目标血脉中沉睡的力量,以及骨子里具备的潜能。

  然后将这系统地进行参数化,得出包含等级、基本能力、发展能力、魔法、技能等数据情报。

  这既是一份恩赐,也同样是一份强制契约。

  因为冒险者从哪位神那里得到恩惠,那就只能由这位神来为其更新状态,除非所属主神同意对方离开,否则的话就算自作主张加入其他眷族,别的主神也无法为其更新状态,从而彻底失去继续变强的可能。

  也正是因为存在这种限制,才保证了主神对于眷族成员的绝对控制,同样也让初来乍到的冒险者们,在选择眷族与上神时百般慎重。

  从而也导致了,但凡有点基础底蕴的新人,就不会选择赫斯缇雅这种刚出道的萌新主神。

  既然有等级,那自然少不了‘经验值’这种东西。

  这个世界独有的恩赐体系,并不仅仅靠打怪来升级,而是通过经历各种各样的事件,达成一个个难度不等的伟业来获得。

  神将这种因素,隐藏在各种各样的事件之中,就比如讨伐怪物这一事件,会根据实际完成的质与量,来获得对等的经验值。

  当背后的恩赐系统,累计到足够多的经验值后,就能自然而然的升级,就仿佛灵基升华一般,综合能力全方位的上涨,并且觉醒相应的技能、魔法以及发展能力。

  这份力量是由神人赐给人的,所以才叫神之恩惠,这种集合诸神智慧与能力创造出来的力量体系,至少在神的这一层面上,找不到任何漏洞可言。

  赋予恩赐,并更新状态,为世人带来足以抗衡怪物的力量,正因为掌握着这份力量,众神才会在封印了神力的情况下,依旧受到下界人们的尊崇与供养。

  很快,蕾姆的背上,便浮现出湛蓝色的光泽,并且交织成一个火焰与钟相叠的图案,周围还密密麻麻的填充着不少玄妙的符文。

  而这些完全意义不明的符文,便是诸神们使用的神圣文字。

  蕾姆参数化后的状态,也随之透过这些神圣文字,得以被赫斯缇雅所确认。

  “咦?!这,怎么会……”

  在看清楚蕾姆属性的一瞬间,赫斯缇雅就傻眼了,忍不住发出了惊呼声……

  ……

  PS1:昨天晚上,看着赠送的30石头与小莫专属池子,想到不久之后尼禄祭活动的无限池,三宝小莫就可以三回合速刷,而自己只有两宝,在纠结了N久之后,最终还是没能忍住……没想到,我污某人竟然也有铁骨铮铮的一天,事实也证明了意志力是不存在,所谓的克制只是诱惑不够而已。

  PS2:不要问我投了多少石头,反正我攒下来的49张护符加三百七十多个石头,现在只剩下两位数的石头了……今天,我一直看着自己的双手,内心复杂而又矛盾……讲真,它俩之所以还或者,完全只是因为留着可以码字为小伙伴们服务,顺便可以更愉悦的观赏本子与**,仅此而已。

  PS3:心累,二期活动不刷了,接下来专心发电,为了届不到的福袋和水尼……